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Every Day By Your Side

BGM:Xbf - 그대곁에매일/Every Day By Your Side(ft.郑仁&Gary)

 

 

*aka 青海醋王&甜甜小狐狸开(黑)心广州蜜桃大厦之旅

*AU全部是私设,北齐半公开+同居设定,切勿上升

*收官之际咱们甜甜地看文就好~爱你们哟 ❤

*《TV里你的模样》+《Sweet Love》后续


 ---------------------------------------


 

“大懒虫快起来~” 小狐狸欢快的声音将郭文韬叫醒。

“几点了?” 郭文韬伸手想要摸自己的手机,却摸到了一只温暖的手。

齐思钧想要把他拉起来却反而被拉回到床上,准确来说是郭文韬的怀里。

“够晚了,起来洗漱我们出去吃午饭~”

“你亲我一下我考虑考虑。”

小狐狸听话地在某人脸颊‘啵’了一个。

“再来一个。” 在另一边又亲了一口。

“再来一个。”

“你有完没完!” 齐思钧用力地拍了一下他的手臂。

“就最后一个~” 郭醋缸成功地进化为郭流氓。

尽管如此,小狐狸还是乖乖地捧着自家专属醋缸/流氓的脸,给了他一个炽热的早安吻。

郭文韬心满意足地起来,被齐思钧推着去浴室洗漱,小狐狸地勤快地给他挤好牙膏和水杯。

“看来我昨晚是不够努力啊,没能让你跟我一块睡懒觉。” 郭文韬咬着牙刷看身边笑眯眯的齐思钧。“看来今晚仍需努力。”

“少贫。” 听见他这么说,齐思钧想起昨晚耳朵就有点滚烫,赶紧转换话题,“天气这么好又难得来一趟广州还有时间游玩,当然不能浪费时间在酒店里睡觉!”

郭文韬的行李箱是齐思钧收拾的,所以他自然知道里面有什么衣服,在郭文韬洗漱的时候他去帮他搭配衣服。

“谢谢你,还有早安,齐先生。” 郭文韬洗漱完毕后去给齐思钧一个吻。

“午安啊,郭先生~”

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齐思钧有些雀跃地期待郭文韬的计划。

即使是戴着口罩和墨镜,郭文韬也知道在那之下齐思钧的笑眼。

“Spoiler。” 郭文韬先卖个关子,“先吃午饭。”

“嘿嘿,好~”

不出所料,郭文韬带着齐思钧来到他喜欢的一家广式茶楼,点都德。

红米肠、干蒸、虾饺、凤爪、蛋挞……全都是齐思钧爱吃的。

有人照顾自己的感觉,真不错。

吃着郭文韬给自己夹的点心,喝着他给自己泡的茶,齐思钧心里默默地想着。

不过不能这么告诉他,不然他肯定又得嘚瑟。

小狐狸眼珠子麻溜地转了一圈,又专心地享用他的午餐。

 

 

吃过午饭后他们到了下一个郭文韬定好的行程,这个时候,齐思钧才真切地想要吐槽。

#郭文韬醋缸实锤

他们俩居然又来到了密逃大厦。

“你还真的预约了要来啊?” 齐思钧看着这座他们昨天才在这录制了一整天的大楼。

“是啊。” 郭文韬率先进去跟已经打好招呼的工作人员碰到。

看见工作人员友善地帮他们登记、测温然后带上楼去到指定的密室外,还尽职地向他们说明了情况后就留下二人离开了。

两人进了密室后,齐思钧才把刚才的疑问说出口:“现在密逃大厦不是还没对外营业吗?为什么能让我们进来?”

“我昨天跟他们的主管聊了聊,问能不能让我来试玩其他密室,对方很爽快就答应了呗。”

虽然郭文韬回答得很轻松,但齐思钧知道,哪有那么简单的,只是既然都来了,就不如享受吧。

“老齐你怕不怕黑,怕就牵紧我的手,不要放。”

郭文韬的声音从前面传来,齐思钧用力地握了握他的手表示知道,心里暗暗想这个醋缸,虽然有点酸,但,很甜很可爱啊。

其实这种程度的密室对他们俩来说都不是事,只是为了增加效果,郭文韬都负责勇往直前闯关解密,齐思钧负责适当装一下害怕,偶尔投怀送抱,时而齐夸夸上纲上线,时间马上就跟密室的关卡一起过去了。

从密逃大厦出来的时候天就已经开始暗下来了,这个时候广州的傍晚有些闷热,戴着口罩站在室外等预约车不免得有些难受,齐思钧拿出纸巾给郭文韬擦去额头上的细汗,郭文韬则拿着刚才从密逃大厦里拿的介绍册给他扇风。

“接下来我们去哪啊郭导游。” 上了车之后两人才舒了一口气。

“车程大概二十分钟,累了就眯眼歇一会,你早上起太早了。”

郭文韬眼里看着他的眼神有些心疼,之前齐思钧的日程就很忙碌,这周末的约会后他又要再次投入忙碌的工作,所以他故意把日程都安排得宽松一些,好让他能悠闲地过。

“好。” 齐思钧也不多说别的,只是乖巧地靠在爱人肩膀上眯上眼,手里握着对方的手,感受着对方手心传来令人安心的温暖,他居然就真的睡着了。

适逢堵车耽搁了一些时间,被郭文韬唤醒拉着手下车的时候齐思钧还有些懵,郭文韬看着身边的人一脸没睡醒的可爱的模样,乖巧地由他牵着到达下一个约会场所,广州K11。

 

 

“Stefan预约了两位。” 郭文韬和齐思钧到达商场的8楼某家意大利餐厅。

服务员将他们带到露台的位置,眼前CBD的夜景一览无遗。

从进店开始就有让人愉悦食物的香味,令齐思钧期待不已。

郭文韬给齐思钧一个温暖的眼神后便开始点菜,仿佛对菜单很是熟悉的模样,让小狐狸更加好奇他会点些什么好吃的。

“对这个餐厅还满意吗?” 郭文韬看着自家好奇的小狐狸拿着手机各种拍照,就知道他很喜欢这里。

“你选的地方我都喜欢。” 小狐狸高兴地露出笑眯眯眼。

能感受到郭文韬有很用心地准备约会的全过程,不仅路线设计很适合他们俩,就连晚餐的预约都很完美,美人美景美食一应区全。

“看你吃得这么香我就放心了。” 郭文韬一脸宠溺地给眼前贪吃的小狐狸抹去嘴边的酱汁,看着他吃得满嘴满满的,心情也变得更好。

“你也尝尝这个,特别好吃~” 齐思钧切了一块牛排送到了爱人的嘴边。

“食物好吃,但你给我喂的更好吃。”

“你这两天嘴特别甜啊。”

“我也就只有对着你的时候能说。”

刚交往时听到这种小甜话,齐思钧还会有点害羞,但时间久了更多都是满心的甜滋滋。在撩小狐狸这门学科上,郭文韬有自信是满分的。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不早了,等郭文韬洗完澡出来后见到一只蜷缩在沙发上看窗外夜景的小狐狸。

“怎么了?” 郭文韬过去抱着爱人,轻声地在他耳边问着,齐思钧也在他温暖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就是觉得,在一起的时间好少。”

洗完澡的齐思钧身上有着跟郭文韬一样的味道,发丝服帖地跟郭文韬脸颊的皮肤摩擦,他把有些多愁善感的小狐狸往自己怀里再抱紧一些,放轻声线地安抚他。

“没关系,以后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时间,你忙的时候我可以去找你,你忙完了回家我就在那跟汤汤露露一起等你。只要你记住这点,在外,你是我的齐思钧,在家,我是你的郭文韬。”

“好。” 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几句话,但给予了有些不安的内心一剂强力的安心药。

看到爱人眼里亮晶晶的视线,郭文韬就知道,这只小狐狸,心情变好了。

他捧着爱人的脸,轻轻地给他一个悠长的吻,在结束之后再给他一个只有他能看见的属于他的微笑。

“上床吧,我们。” 对于小狐狸的邀约,饲主是从来都不会拒绝的。

 

郭文韬的吻总是很温柔的,偶尔他也会在床上有狂野的一面,但多数时间都是温柔的。

很多人都觉得他不好聊天,有些难以接近,可其实他只是怕生。

细细啃咬锁骨的触感令他有些痒,不由得笑出了声音。

“小调皮。” 郭文韬对他这个模样也只是假装生气地在他下唇轻轻地用门牙咬了一下以作惩罚。

不管是被那双大手触碰过多少次,齐思钧还是每一次都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了。

指尖的每个触感,嘴唇落下的每个热吻,所到之处,都燃起无法停止的大火。


【凹三有缘相见】

 

齐思钧从来没有想过,世间上真的有人能给另一个人那么大的安心感,直到他遇到郭文韬。

他们刚开始住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过得小心翼翼的,都极度害怕触碰到对方的底线。

但每每到了晚上,在彼此的怀里睡着,再在对方的怀里醒来又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他们就在那些平凡的日常里,消除了对彼此的不安与不自信,变得更加的大方和坦然。

“想什么呢?” 郭文韬对怀里好像有些心不在焉的小狐狸有点好奇。

齐思钧拨动着浴缸里的水,往后依靠在郭文韬的胸膛上,感受着被温水和郭文韬抱在怀里的熟悉感。

“就在想,你那么精心设计这些,一定很难吧。”

“为了你而做的事情,我都没觉得困难。” 郭文韬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说谎,你又没来过几次广州,怎么知道那么多地方,肯定花了不少时间。” 小狐狸鼓起腮帮子用手往身后人脸上弹了些水。

这点小恶作剧并没有影响到某人刚饱腹一顿的好心情,“没有,问了个熟悉广州的朋友,他给了我一份详尽的旅游指南。”

郭文韬不是一个特别擅长社交的人,这一点齐思钧很清楚。

所以当他听见郭文韬居然为了这次旅游去问了别人的时候,心里惊讶和心疼各占一半。

“你别想太多,我想对你好,是因为我想对你好,不为了别的。”

郭文韬的话像是看穿他的内心一般,他从水里抓起齐思钧的手,跟他十指交错。

“昨天听到你提起你上学时候的事情,我很开心,也很心疼,以后如果有机会,我想回到过去跟那个时候的齐岱泽说,‘你长大后会成为一个很棒的人,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怯懦而丧失信心,等你长大了,会有好多好多喜欢你的人。’然后再找机会去揍一顿抢你钱的熊孩子。”

“噗嗤。” 听到前半句还挺感动的,后半句就画风立变,但齐思钧的心里还是很高兴的,“谢谢。”

“不客气。”

那一夜,齐思钧睡得很香,还梦到了跟学生时期的郭文韬相遇。

 

 

最后一天的广州之旅,郭文韬跟齐思钧起了个大早,去了广州知名的老品牌茶楼店品尝,喜爱广式早茶的齐小狐狸自然是满意度满分,看见爱侣开心他就更开心的郭文韬也庆幸选择对了。

早点后他们沿着那一带有名的步行街逛了好一阵才移步下一个地点。

周末的沙面有很多出门来拍照或游玩的家庭和情侣,人群里都是戴着口罩的人自然就少了人能发现这其中也有一对甜甜蜜蜜的小情侣。

沙面各处除了有好看的旧式西洋建筑,还有不少观看性极高的展览,小情侣再次充分地享受了悠闲的时光。

午后的行程是回到酒店楼下所在的大型商场,就像任何普通的情侣一般,牵手逛街,饿了坐下来喝一杯饮料吃些点心,在书店里各自取一本书看几页然后用眼神确认对方的位置,眼神遇上的瞬间给对方一个微笑,就是最普通不过的幸福。

晚餐是在酒店里的米其林二星餐厅就餐的,不得不说郭文韬准备得十分完美,之前齐思钧就听说过这家店很难预约,但郭文韬也早就预约好,这两天里几乎没有一件需要齐思钧操心的事情。

“你再这么十全十美下去会显得我很没用的。” 小狐狸今天也在气呼呼地鼓起腮帮‘投诉’自家男友过分贴心。

当事人倒是不大在意这点‘不满’,只是一笑而过地继续专心给爱人细心地吹头发。

齐思钧的发质很软,摸起来的手感特别好,加上他很喜欢他给他顺头发时的轻抚,就像是一直被顺毛得很开心的小狐狸。

“平日你在外面跑活动主持的时候操心的时候已经够多了,难得给我一次机会好好表现一下也不行吗?”

郭文韬放下吹风机,拉着小狐狸在床上躺好,让他枕着自己的手臂面向自己。

“明天你又要去忙了,我想我会很想你。”

“我也是。” 齐思钧环抱他的腰,在他怀里找到舒服的位置。

“齐思钧。”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给彼此都送上一个晚安吻,安心地在对方的怀里沉沉睡去,再一同迎接拥有彼此的明天。

今夜,万里无云,适合做一个甜蜜的梦。

 

 

回到北京后两人共同的家之后,齐思钧换一身衣服就等着车子来接去拍摄了。

郭文韬看着他忙碌的身影突然心里萌生了一个念头,他轻轻地叫唤他的名字,

“齐思钧。”

齐思钧停下脚步回头看表情有些严肃的爱人。

郭文韬向他走过去,站在他的面前与他四目相对。

“怎么了?” 齐思钧的眼神里有些担忧,他很少见到这样严肃表情的爱人。

郭文韬轻抚他的脸,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缓缓开口

“等你有时间的话,我们去一趟国外吧。”

“嗯……什么意思。” 齐思钧紧张地吞了吞口水。

“我不相信永恒不变,但我想要和你共度余生,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合法伴侣吗?齐思钧。”

齐思钧盯着他的双眼,内心飞过许多不同的想法,有好的,也有坏的,但唯独只有一个想法打败了所有的不安和犹豫。

他向他露出了一个极其好看的笑容,声调稍微上扬。

“好。”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只要我们愿意

就是无所顾忌地做

别的视线已经

在很远的地方

毫无意义的

小小地那些事

现在全部都很珍贵

穿过粗犷的车道时

没有雨伞下雨的时候

不要担心 每天在你身边

走过黑暗的胡同时

或者不想吃独饭的时候

不要担心 每天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每天 我们 无论何时

充满所有的Many

就算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也不显而易见 Make it

这毫无意义的一切都变了

每天在你身边

一眨眼就陷进去了

掉色得真快啊

没有阳光,没有雪,没有雨

总是如此悸动 又总是如习惯一般

baby you 我非常想要你

更甚

穿过粗犷的车道时

没有雨伞下雨的时候

不要担心 每天在你身边

走过黑暗的胡同时

或者不想吃独饭的时候

不要担心 每天在你身边

在你身边 每天 我们 无论何时

充满所有的Many

就算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也不显而易见 Make it

这毫无意义的一切都变了

每天在你身边

我的一天 想满了你

无暇无聊

去见你的路总是那么快

充满活力 重新买下我人生的一切

那种感觉

我被爱束缚的身体和精神

躺在你这海上

谁比我更幸福呢

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说说你想吃的东西吧

我帮你拿着 我陪你一起去

从现在开始我们什么都可以一起

在你身边 每天 我们 无论何时

充满所有的Many

就算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也不显而易见 Make it

这毫无意义的一切都变了

每天在你身边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