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请病假缓更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TV里你的模样

BGM:李多喜– TV里你的模样

 

 

OOC AU,私设北齐同居

观看密逃大神版首播,初代父母爱情修罗场


 

“小齐,那不是我们家的围裙吗?” 郭文韬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望向厨房方向,看到挂在厨房门边上的米色格子围裙。

齐思钧刚从浴室出来,脖子上挂着擦头发的毛巾,发梢还滴着水。

“你怎么一个人先看了?说好的吃完饭洗完澡一起看。”

“听见你要出来了,先打开缓冲一下。” 郭文韬露出讨好的笑容,心想劳资下了班就赶回来你以为我只是为了看节目吗?

“挪过去点。” 齐思钧走到沙发前面拍了一下郭文韬的腿,在他旁边坐下。

郭文韬按下继续播放就十分熟练地把齐思钧脖子上的毛巾扯了下来,把他往自己方向拉近了些,侧着身子帮他擦头发。

“别擦了,等会就干。” 齐思钧不以为然。

郭文韬看一会齐思钧看一会屏幕,“不行,滴着水衣服湿了容易感冒。”

“哈哈哈哈他们前面还有这样定队长的。” 齐思钧由着郭文韬折腾他的头发,自己看节目看得开心。

“捆得也太狠了,难怪那天蒲熠星在群里吼那胶粘了一手。”

“是啊,我帮明明扯胶带的时候都费劲,所有人至少花了十来分钟才好。”

“小保姆挺可爱的,包月吗?” 郭文韬打趣着齐思钧,把湿哒哒的毛巾扔到一边,自己则双手环抱爱人的腰,挂在他身上。

“我很贵的郭文韬,” 齐思钧往后躺给自己在沙发找个更舒服的位置,也让郭文韬靠得舒服点,“你看我录完节目把围裙都拿回来了,多节省。”

“想要我的工资卡就说,密码是你生日,看完节目卡拿给你。” 郭文韬趁机亲了一口自家的小狐狸。

 

 

怀里抱着齐思钧跟他一起看电视这种日常,是以前郭文韬怎么都想不到会发生的事情。

记得他第一次受邀参加节目,知道一起参与录制的人员名单之后,本着礼貌的原则他都一一去找资料认名字认脸,当他看到齐思钧的时候还想。

“这不是甄红吗?原来他也来参加这档节目。”

【又是因为甄红而被记住的齐思钧:我太难了】

为此郭文韬还特意去再看了一遍有甄红的《玫瑰酒店》,那时候的甄红比现在圆润一些,虽然装出很生气暴躁拽的模样,但有些不经意流露的小表情还是很可爱的。

实际他们见面录制节目之后,郭文韬发现齐思钧身上有很多闪光点,他聪明但不显露,经常以不经意地方式衬托和照顾别人,总是能把别人衬托得发光发亮自己则在一边用微笑守护着大家。

像冬日里温暖的小太阳,舒服又想要靠近。

曾经郭文韬很苦恼,要不要告诉他自己的心意,但是他也会想,像齐思钧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对象呢?可每次他在齐思钧身边的时候,那种不可抑制的心动又让他很想告白啊。

最后还是在学院第一季结束的散伙饭聚上面,趁着喝了几口酒壮胆,其他人都散去的时候他拉着齐思钧的衣袖,假装自己醉了要齐思钧送他回酒店房,看出端倪的几个人也开口助攻让齐思钧搭把手。

最后在进了房间之后,他假装站不稳直接把齐思钧推倒在床上,看他也没有很挣扎就蹭了蹭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说着害羞的告白——

“齐思钧,我喜欢你,你能不能也喜欢我一下?”

齐思钧那个时候其实对他也有意思,只是听信了传言说郭文韬有暗恋的对象所以一直不敢说出口,没想到那个传说中被暗恋的人是自己。

其实郭文韬的醉酒演技真的很烂,是齐思钧一直没揭穿而已。

那一夜之后,某个群就天天被塞狗粮,直到群里只剩下石凯这个可怜得只能跟TIMO作伴然而TIMO还不理他的单身狗。

再后来,疫情强制分隔小情侣几个月,重新又见面的二人干脆就住在了一起。

美其名开源节流,合理分配支出。(我信你个郭文韬)

 

 

“哈哈哈后期老师给明明P的美人鱼还挺好的怎么突然上菜板了。”

“齐思钧你手往哪放,你跟火树靠那么近干什么?”

“不就是黑了害怕随便抓个人吗?”

“那是火树啊,初代父母爱情,我都能遇见到现在超话里面多少高举初代父母爱情的大旗了。”

“郭文韬你吃醋的点真的很奇怪。”

“你你你,你跟邵明明粘那么紧就算了你怎么还跟少帮主十指紧扣?”

“哎呀大家都怕得团成一团了还哪计较得了那么多。”

“为什么我请不了假,我就只去了一期还跟你错开了!”

“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不行,下次我们俩单独也要去玩这个密室!全黑的!”

“密逃大厦在广州啊。”

“高铁四个小时而已。”

“好吧,你赢了,等有假期的时候去吧。”

随着节目结束,夜也深了。

“你去睡觉吧,明天还得上班。” 齐思钧站起来伸个懒腰。

“小齐,” 郭文韬侧头看着齐思钧,“这位齐保姆给我念个睡前故事吧?”

“好好好,” 齐思钧没法子地笑了,伸手把这个大朋友从沙发上拉起来往卧室方向走,“郭可爱想听什么故事啊?”

走到卧室里郭文韬顺势把门一关,露出得逞的笑容。

“郭灰狼吃齐红帽的故事。”

“喂你别过来,我明天早上还有录制啊……啊啊啊啊……”

 

 

晚安,我的小保姆。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评论(20)
热度(5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