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SWEET LOVE

BGM:Crush – Sweet Love

 

 

*蜜桃大神收官之作

*AU夹带私货,aka 蜜桃骗子实录

*《TV里你的模样》后续

*先速打一段,看明后天再更一个旅游记后续

 

 

郭文韬可太能骗人了。

齐思钧看着坐在餐桌边上的对象,心里默默地嘀咕,想想自己今天在录制现场看见的道具,心里有点憋屈,说了句上洗手间便从座位上起来了。

齐思钧从隔间出来就见到了在洗手台前等着他的郭文韬。

“生气了?” 郭文韬有些小心翼翼地看齐思钧的脸色。

“骗子,说什么来广州出差……” 齐思钧越过他走到洗手池前洗手,瞄一眼镜子里反射的对方,正满眼笑意地看着自己。

“还笑!” 齐思钧没擦手直接把水珠弹到郭文韬的脸上,而后者也是笑嘻嘻地抽了张面纸先给他擦手,再抽一张给自己擦脸。

“不都是制作组说200w警告,不能剧透吗?”

“我出发前还真的信了你的话给你收拾行李。” 小狐狸生气了,不好哄的那种,“今天录制戴麦的时候我都看见你ID的牌子了!”

“我这不是想着给你个惊喜吗?” 郭文韬伸手去想把自家生气的小狐狸搂在怀里哄的时候,不速之客来了。

“咳咳,我什么都没看到,大哥能不能忍会儿,孩子裂了要上洗手间。” 石凯推门进来就一秒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无奈地开口。

郭文韬和齐思钧的耳朵都瞬间红了,齐思钧拉着郭文韬就从洗手间里出去,留下又是差点被狗粮噎死的石凯。

 

本来今天是蜜桃第二季倒数第二次的录制,大家还在群里聊着参加明天最后收官的人只有火蒲九明和后到参与的少帮主有些可惜,按行程齐思钧和周峻纬明天就得走,得知郭文韬“凑巧”也来到广州出差,石凯也说自己的附近有工作能过来露个脸,于是一行人就决定约起来吃个晚饭。

只是为了收官这一期有更大的惊喜,实际上是分开两组进入密室,另一组由郭文韬齐思钧周峻纬和石凯进行另一个支线,事先制作组跟他们分别单独表示不能剧透给其他人,否则200万违约金警告,所以即使是知道自己明天还是会留下录影而不是对其他人声称的有别的行程的齐思钧和周峻纬,两人各自装聋作哑;

制作组为了彻底保密也是狠了心,居然还给郭文韬和石凯安排了跟其他人不同的酒店,离得还挺远,而且同一家酒店的俩人也不知道对方也参加明天的录制,还是郭文韬在定妆试衣服的时候发现现场还有一套衣服,心里肯定还会再来一个人,接着晚上吃饭见到石凯了心里有数;另外齐思钧是意外地在录制完毕后交还收音麦克风时看见了写有郭文韬名字牌子才知道,在家时天天都见面的郭大骗子居然骗到了他头上。

晚上的聚餐结束后,郭文韬为了做戏做全场还特意要了发票说报销餐费,让在场几乎所有人都信了他是真来出差的,而跟他同一路回酒店的石凯自然是被迫做他明天的工具人。

“明天录制的时候你可不能因为生我气就只跟峻纬互动啊。” 郭文韬刚到酒店就给齐思钧打电话。

即便是隔着手机齐思钧也还是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你怎么还唠叨这事。”

“之前第一期你跟火树的初代父母爱情,后来又跟峻纬录,好不容易等到收官制作组让我来,肯定到我了呀!” 说起自己家的小狐狸除了自己其他人都营业了个遍就生气。

“行行行,青海大醋缸。” 听到爱人这么爱吃醋,虽然无奈但能咋地,宠着呗。

“那么明天现场见,你做梦要梦到我啊。” 郭醋缸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好~梦到你梦到你一定梦到你~” 齐·哄人技能满分·思·专业治醋缸二十六年·钧今天也超标完成任务。

 

 

收官录制结束之后,大家也没时间再凑一起吃顿饭,各自有忙碌的行程的几乎就现场解散,因为齐思钧的飞机是隔天的,所以他并没有着急要走,而是问助理自己今晚是不是住回制作组安排的那家酒店。

“哦不是的小齐哥,您的机票是大后天的,我已经改好了,文韬哥这是酒店房卡已经帮你们把行李带过去,小齐哥跟文韬哥好好约会啊~”

“谢谢你帮忙。” 郭文韬接过房卡向齐思钧的助理表示谢意。

“没关系~你们好好约会。”

小助理就这么留下一串莫名其妙的话就消失在他面前,接替的是在旁边怡然自得的郭文韬。

“什么意思?” 齐思钧有些懵地看身边的爱人。

郭文韬只是微笑地摸了摸他的头发,伸手过去勾着他的肩带着他走向叫好的车为他打开车门

“我们去哪?” 齐思钧坐上车死机还没恢复过来。

“度假啊,之前不是说好要来广州玩的吗?” 郭文韬看了看时间,跟他估计得差不多。

等车子停在某家酒店的车道上时齐思钧才对他真的要跟郭文韬在广州度过周末时光有实感,不得不说,这是他们在一起后第一次旅行,还有点心动。

随着电梯不停向上,齐思钧内心有些激动也有点担心,“你说,不会被粉丝发现吗?”

“他们肯定都以为我们今天明天陆续离开,哪会想到我们居然还留在这玩,再说现在外面到处都是戴口罩的,哪有这么好发现。” 郭醋缸一秒上线,“我还巴不得官宣你是我的,这样就不会有人整天发什么纬钧szd,真的明明是北齐szd好吗?”

“你说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幼稚。” 电梯停在他们房间所在的楼层,两人并肩往郭文韬订好的房间走去。

“齐先生,请问你做好迎接甜蜜周末约会的心理准备了吗?” 郭文韬站在房间外握住门把手,对着齐思钧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做好准备了,郭先生。”

刷卡,随着机械解锁的声音和打开门所见到画面,让齐思钧小声地发出了惊叹。

打开门直入就见到偌大落地窗外灯火璀璨的广州CBD的夜景,齐思钧走到窗前看着整个城市一览无遗的夜景,脸上的表情告示着他内心的愉悦。

“喜欢吗?” 郭文韬从背后双手搂住他的腰,脑袋抵在他的肩膀上。

“喜欢~” 语调中稍微上扬的尾音真实地反应他的好心情。

“不过这个房间,我最满意的地方你还没发现呢。” 耳朵传来酥麻的触感,沿着耳廓一直轻吻至颈肩,腰上的双手也不老实越过衣物用指尖挑动着情绪。

“还没,还没洗澡呢……” 小声地提醒着身后人,齐思钧靠着吞咽唾沫提醒自己不要轻易地上当。

但实际上,他这阵子一直很忙,出去录个节目轮番转,经常回到家就倒头睡,郭文韬看他总是这么累也舍不得折腾他,两人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过什么亲密接触了,所以他的内心也有些隐约的期待。

郭文韬笑了笑决定听他的,牵着他的手来到放着他们行李箱的衣帽间拿东西,齐思钧才得以有机会好好看一看这酒店房间的全貌。

入门第一眼就能看见装有夜景的落地窗,但同时入口处的右手边是一个步入式衣橱连接着浴室,浴室分干湿两个区域,有单独的淋浴间和浴缸,最重要的是浴室有两个出入口,离床只有两步之隔。齐思钧看见浴室的时候就马上懂了郭文韬刚才说这个房间里最满意的地方,想到这他的耳朵又有些发烫不禁抬手去摸自己的耳朵。

郭文韬当然看到了爱人的小动作,低声地笑了一下靠近他耳边说,“懂我意思了吧?行程安排了明天下午才出去,你有充足时间睡觉。”

“流氓。” 这回连脸都染上了红晕的齐思钧词穷只能憋出这句。

“既然你都这么说,我就恭敬不如从命。”


【有缘凹三相见】 


拉着洗完澡的小狐狸并让他坐好,郭文韬拿着毛巾给他擦头发,再拿出吹风机为他吹头发。

温暖的热风和轻柔的手动作让已有困意的齐思钧更加的昏昏欲睡,郭文韬笑意满盈地看着抱着自己的腰靠在自己腹肌上眯上眼软乎乎的小狐狸,轻轻地摸摸他的脸颊,宠溺地开口:“吹好了,去床上睡吧。”

“不要,等你吹完头发一起。”

小狐狸闭着眼睛依旧不撒手,饲主只好赶紧用吹风机把自己的头发胡乱吹一顿,能吹干就完事后把小狐狸哄上床。

“明天起来睁开眼又可以看到你,真好。” 齐思钧躺好在床上,看都不用看就缩进了郭文韬的臂弯,心满意足地抱着他放松下来。

郭文韬帮他把被子掖好,在他的额发上落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小狐狸。”

“晚安,我的大醋缸。”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我的视线被名为你的花

所散发的香气萦绕环抱

静静伫立在你的面前

就连你的语气也闪烁不定

如此耀眼地美丽着

You’re my sweet love sweet love

 

Oh Baby 似乎十分紧张

就连你的眼神也朦胧摇曳

恍若美好的梦境

You’re my sweet love sweet love

 

我会留在你身边

就请告诉我吧告知我吧 What

无论何事何物Whatever whatever what

有时我那尴尬的举动 Yeah

就请一笑置之吧 Baby

If you want me

 

Start it start it start it darling

 

你无时不刻都

Get in get in get in ma brain

 

与暖阳如此相像的你Shining brightly sunshine

只是凝望着都如此耀眼 uh uh

If you want me

 

Start it start it start it darling

 

一整日里

Get in get in get in ma brain

 

无时不刻都为你Falling falling falling

愈发深陷于你的内心 uhuh

牵着手向前走着在与你相同的梦里

就请不要让我醒来将我拥抱吧 Yeah

就连你的表情也影影绰绰

恍若美好的梦境

You’re my sweet love sweet love

 

我会留在你身边

就请告诉我吧告知我吧 What

无论何事何物Whatever whatever what

有时我那尴尬的举动 Yeah

就请一笑置之吧 Baby

If you want me

 

Start it start it start it darling

 

你无时不刻都

Get in get in get in ma brain

 

与暖阳如此相像的你Shining brightly sunshine

只是凝望着都如此耀眼 uh uh

就这样感受着你

这首歌与你分享的 Sweetlove

请再向我靠近一步吧

请将我的内心动摇吧

If you want me

 

Start it start it start it darling

 

你无时不刻都

Get in get in get in ma brain

 

与暖阳如此相像的你Shining brightly sunshine

只是凝望着都如此耀眼 uh uh

If you want me

 

Start it start it start it darling

 

一整日里

Get in get in get in ma brain

 

无时不刻都为你Falling falling falling

愈发深陷于你的内心 uhuh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