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七夕甜蜜诱惑|北齐】He said...

BGM:Crush - She Said (feat.BIBI)

【歌词太过露骨yellow没法放出来,在音乐页面看吧】

 

七夕的专属甜蜜诱人

送一张免费的粮票可获得wland/RPS付费内容地址

(务必要在看到有彩蛋提示的时候再点开赠送)

强烈推荐配合BGM+歌词食用

十个评论后再准备下一次更新


嘘,听说校霸暗恋图书管理员》后续大学的故事


“不要……那里,那里,不可以……”

“不要什么,不可以什么,嗯?”

“你,你欺负人……啊!”

“你明天还有场校内主持活动呢,别喊,宝贝,费嗓子。”

“你你你,我说不过你。”

“我这不是为了齐老师的点梗福利取材吗?是你自己说要看肉的。”

“郭文韬你这个大流氓!”

一番激烈的斗争之后,郭文韬从浴室的大镜子里看见自己脖子手臂甚至胸膛都有咬痕,背后有些隐隐发疼,转身一看果不其然背上也均是抓痕,看样子得给某只逼急了会咬人也会抓人的小狐狸剪指甲了。

他简单地擦了擦身上的水珠穿上衣服,到客厅拿保温杯兑好一杯温水带着回到卧室,看着罪魁祸首睡得正香,他把保温杯放到他那边的床头柜上,然后再去窗边把窗帘拉得再紧密一些,慎防等天亮会闯入一丝阳光弄醒他的小狐狸。

做好所有的睡前准备之后,他掀开被子钻进被窝,并小心翼翼地将他的珍贵的爱人拥入自己的怀里,在他的发丝上落下一个轻吻后闭上了眼睛。

每天早晨醒来,都有一张帅得惊为天人的脸放大在自己眼前,这估计是齐思钧需要花好些时间才能习惯的。

他跟郭文韬已经同居了一个月,每天睡醒身边有他,每天睡觉前身边的也是他,这种日子,在几年前他想都不敢想,没想到他们也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在齐思钧也考上了北京的学校之后,远距离的小情侣终于同在一个城市里生活,但毕竟不是一个学校,而且齐思钧在高考前虽然已经很努力碰巧考上了大学,可荒废了好几年学业的实际差距还在这,他必须比其他同学都要更努力才能勉强跟上进度,所以大一的时候他们也只能在周末见见面,约会的地方也多半还是图书馆由郭文韬给他额外一些辅导。

“没想到我们谈恋爱的地点,上了大学还是图书馆呢。” 齐思钧开玩笑地说着。

郭文韬只是笑笑,“不挺好的,图书馆还有空调和暖气,饿了去饭堂吃顿饭,多环抱多省钱。”

“怎么,你生活费不够了吗?要不等会去给你饭卡再充点钱?”

齐思钧家是做点小生意的,所以给他的生活费比较充足;而郭文韬父母都是当高中教师的,虽然薪水在老家生活挺好,但毕竟面对北京的高消费,能给拿出来给他的钱也有限,所以齐思钧都会想办法不着声色地减轻郭文韬的负担,尽量让自己负责付钱。

就像是每周他们会轮流到对方学校的图书馆约会一样,也会互相刷对方的饭卡,但齐思钧总有理由在刷完郭文韬的饭卡之后又给他充上,美其名是保证金,慎防哪天他们吵架了郭文韬不给他刷饭卡吃饭。

“我是这样的人吗?” 当初郭文韬听完这句话后都气笑了。

“我不管,你就给我存着,以后要是你们饭堂出了什么好吃的大菜我想多点些你卡不够钱咋办,不行不行,必须多存点儿。”

所以自此后,郭文韬再也不干涉齐思钧爱充多少钱,事实证明,他的确挺能吃的。

“饭卡还有钱,够用,是我有个东西想买。” 郭文韬淡淡地说着。

齐思钧眼珠子麻溜一转,马上开口:“不行,还是得去充个钱,你们饭堂那个冰粉特别好吃,我答应我舍友带个十几碗回去的,等下咱吃午饭的时候去充值然后我走之前再去买冰粉。”

郭文韬宠溺地一笑,摸了摸他的头发,“好好好,等下去饭堂充值,今天好像午饭有糖醋小排。”

“真的?!” 齐思钧一听到双眼立马亮了起来,赶紧合上课本开始收拾,“赶紧赶紧的,快饭点儿了,咱去占位置。”

“啊?还有时间啊……”

“糖醋小排不能等!爷我冲了!”

过了没多久齐思钧就发现,原来郭文韬想买的东西,竟然是齐思钧喜欢的偶像组合NZND的演唱会一等票,这事让齐思钧感动得一塌糊涂,顺便还为此付出了,咳咳,“糊涂”。


就这样,他们一起度过了两年的时间,其实直到大三前的那个暑假为止,他们都还没有要同居的想法,为什么最后决定同居,还是因为暑假里发生的一件突发事件——

【嘤嘤嘤人间波浪线老师是什么人间仙子神仙大大,太香了太香了求后续!】

齐思钧飞快地在手机上敲打出一条评论按下发送,再点了个红心和蓝手后退出了APP,心满意足地躺在床上打滚。

“不行,我要去刷一下看有没有新粮。” 于是他又重新打开了某白底蓝字的APP。

是的,齐思钧是个老福特忠实用户,还特别爱看的那种。

因为他很喜欢宇宙天团NZND,所以对于他们公司旗下十年练习生尚未出道的南波万男团也多有关注,特别是看了他们几个小糊综之后打开了嗑CP的大门,从此一去不复返,而其中他最喜欢的就是红桃CP,是南波万男团里面的年长两位成员在某个剧本杀综艺里的角色,虽然真人CP好嗑,但剧本杀角色CP更好嗑。

在首页推荐看大数据给他推荐的文章时,一篇奇怪的文章跳跃到他的视线里,他抱着怀疑的心态打开了,细读几句之后奋起怒火——

“我靠!要不要脸啊?!” 齐思钧生气了,极其的生气,“抄袭就够垃圾了,还是同一个圈的不同CP,有没有礼貌啊?!你们圈没有人产粮吗?不干产粮的事倒是知道抄袭,可真是好家伙!”

齐思钧一边骂着一边按下了私信,把抄袭方的地址复制黏贴发送给了人间波浪线老师,并在私信框内声情并茂地痛骂了抄袭者及声明支持太太维权。

紧接着他又一次点开了那位抄袭的烂人的主页,“哼,ID叫一拳500?看劳资重拳出击!”

他用飞快的速度在刚才看过的那篇文章之下留下意味深长的评论,然后转手再发一段激昂的发言,希望对方能够回头是岸并向被抄袭的人间波浪线老师道歉。

很快,他听到手机响起提示音,打开一看,是私信被人间波浪线老师回复了。

人间波浪线:【抱歉让你费心了,首先想跟你先说一句谢谢,谢谢你看到之后第一时间来替我维权】

起司君:【老师你不要道歉,这不是你的错,是抄袭的人狗!】

起司君:【气死我了她能不能尊重别人的产出】

起司君:【老师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故事怎么能轻易让她抄袭了去呢?!】

人间波浪线:【这是我要说的第二件事,是要再跟你说一声抱歉】

人间波浪线:【那个号其实是我的小号】

起司君:【……】

起司君:【!!!】

起司君:【老师dbq】

起司君:【_(:з」∠)_】

齐思钧倒抽一口气,心想自己闯祸了,正在绞尽脑汁要怎么圆回来的时候,他的手机又响起提示音,他看了一眼:

人间波浪线:【你不要有什么负担,我小号也就是测试高速公路路况用的,是我不谨慎,向你道歉】

人间波浪线:【不介意的话我答应你一个点梗吧】

人间波浪线:【你有想看的内容吗?】

齐思钧仿佛觉得对方简直就是个天使,不但没有怪他多管闲事,还居然让他点梗,让他内心感动之余,头脑风暴疯狂想要点什么梗,很快他就有了答案。

起司君:【谢谢老师!我想看红桃红上高速公路还要超速那种!!!】

人间波浪线:【点梗接受,不过我最近有点忙,可能不会写得那么快】

起司君:【没关系!我可以等!】

人间波浪线:【谢谢你的支持~】

“呜呜呜,人间波浪线老师是何等温柔的仙子,我要多开一个小号给她红心蓝手留评。”

齐思钧马上着手搞小号,但弄好了他才发现,如果不绑定手机号,根本无法留评论,所以他打算去嚯嚯自家男友。


暑假他们是一起回家的,齐思钧的妹妹齐思然因为刚好熬过了辛苦的高考,父母正带着她出去玩几天,而正好郭文韬父母单位几位老师一起出游游玩,郭文韬就顺理成章地住进了齐思钧家,所以这几天家里只有他们俩。

齐思钧看了看在厨房的郭文韬,喊了声:“韬,我拿你手机玩会儿。”

“嗯,在桌上。” 郭文韬没有太过在意,只是心思还在做晚饭上。

他熟练地用指纹开屏,心想着先绑定郭文韬的手机号,但却提示他此手机已经注册,然后他半信半疑地退出账号,重新用郭文韬的手机号码登陆并按下发送验证码,得到短信后输入,看到的页面ID令他大为震惊。

“这是怎么回事?!” 齐思钧把手机页面对着郭文韬,后者后知后觉地看才发现出事了。

页面上赫然几个大字【人间波浪线,文章414,合集11,关注31,粉丝3846,推荐39】

看见郭文韬愣住的表情,齐思钧赶紧又打开了聊天窗口,果然就见到了他跟自己的对话,再在设置页面看到【我的子博客】点击进去,不止【一拳500】还有好几个眼熟的ID,一时间齐思钧气得两眼有点冒星星,但他还没有停止,直接拿郭文韬的手机打开微信找小程序,果不其然就有老福特的小程序是登录状态的。

“你好啊郭文韬,要不是我发现了,你要骗我多久?”

郭文韬着急但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词语解释,着急地关火把东西都放下出来哄人。

“不是,老齐你别生气,我可以解释!”

“解释,你怎么解释?!你真行啊郭文韬,现在都学会骗人了?”

“不是,真不是,我,我,我是看你平常看得那么起劲,想讨你开心,我才开始的。”

郭文韬着急得说话都结巴了,他对着齐思钧一顿可怜兮兮的模样,就差没跪下了。

齐思钧是真没想到啊,前两天看的电视剧里边的台词,就完美地在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长得可帅了,会骗人,装可怜,心眼可多了。” (于途老师yyds)

“诶?” 郭文韬一脸懵逼,根本没听懂他说的是什么。

齐思钧快速地思考了一下,这人的理由不光挺充分的,甚至还有点甜,想想啊,你男朋友因为你爱看同人文跑去开个账号写同人,还混了几千粉丝加个认证,这种事情,也就是郭文韬这种可恨的学霸能做得出来,既然都是既成的事实,还不如给自己捞点福利。

“你要赔偿我!”

“赔,你要什么我都赔!”

“我要无限量点梗写车文。”

“行!”

这边厢某只小狐狸还在沾沾自喜自己即将拥有大大点梗能力的时候,会骗人装可怜的男友已经连车文内容都想好要如何实践了,咳咳,只能祝某人自求多福。


后来等双方父母都回到家中后,顺便提了一嘴大三开始考虑找实习的事,各种实际情况考虑,住在校区不是特别方便,于是坐在一起仔细地商量不如出来合租的事情。

齐思钧父母倒是挺放心和支持的,只是郭文韬家怕太打扰了,可是想到日后找到实习的地方住得太偏远也确实是个问题,再三思虑最终还是答应了。

估计是某人蓄谋已久,暑假结束前他们提早一点回到北京找房子,很快就在一众候选的房源里找到合适的房子,是很老的小区里的楼梯房住8层,位置恰巧在两间学校中间位置,而且约步行15分钟就有一个大的换乘地铁站,去市区什么的还算方便,小区虽然老了点但很整洁,屋子也维持得不错,对他们来说足够了,预算也没有超支,房东奶奶看见两个文文静静的男孩租还挺放心的,很快就敲定了所有细节,并开始蚂蚁搬家,最后在正式开学前开始了同居生活。

只有在开学前,有人就迫不及待地,实行贯彻达成愿望,让点梗人十分的“满载而归”。

无可奈何,小狐狸还是哭唧唧地被吃干抹净了。



齐思钧看着镜子里锁骨上的草莓,忿忿不平,想到郭文韬一脸坏水的模样就更气了,狗男人果然都是不能信的!

齐思钧突然看到自己微信里宝贝妹妹的朋友圈,原来是跟男朋友去游乐园了,气不过的齐思钧立马给齐思然发了个微信,还是没消气后决定要找罪魁祸首算账。

“郭文韬!!!” 齐思钧气呼呼地来到客厅见到还在气定神闲地对着电脑敲打的郭文韬就更生气了。

“老齐。” 郭文韬全然没有了腹黑大魔王的模样,洗过的头发吹得服服帖帖,身上松垮的T恤被风扇吹得稍稍飘起,再加上他笑得灿烂的模样,一下子把齐思钧心里的气都消没了一半,甚至有点心动。

“靠我这该死的颜狗属性。” 齐思钧低声骂了自己一句。

“怎么了?” 郭文韬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又对他开始笑,“你快过来,我这段文写得差不多了,而且刚才你喜欢book老师更新了。”

齐思钧双眼发光,急匆匆地跑过去也不管仪态直接坐在了男朋友的腿上,“真的吗?面包老师回归了?妈妈呀有生之年我等到了!”

“什么时候,齐老师再指点指点在下驾驶功力,好完成齐老师的点梗?” 腹黑大魔王再次上线,双手环抱着自投罗网的小猎物,嘴边露出得意的微笑。

齐思钧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急忙找了个借口转移话题,“诶我还没问你,你关注的这个一杯白开水是谁?”

“二水吗?就是个憨憨。”

“憨憨?”

“嗯,憨憨。”

“哦。”

“别提那个憨憨了,下次你想看什么主题的文?”

“那个那个吧,剧本杀的!”

“写剧本杀没肉啊。”

“你一天天脑子想什么yellow呢……”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Wland/RPS部分,建议错峰进入观看,送一张免费的粮票即可获取地址

请务必注意见到【彩蛋】提示时再赠送礼物获取地址,因为要文章发布后我才能设置【礼物彩蛋】需要几分钟发布及审核的时间,切勿操之过急

Wland/RPS阅读方法请关注ID:你好Wland!自行获取





评论(2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