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六弹·当你对象说【三句话……】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三句话,老齐哄了我十八天

郭文韬:老齐

郭文韬:你骗我

郭文韬:你还脏我?

 

齐思钧:三句话,文韬起床后盯了我十八分钟

齐思钧:文韬

齐思钧:真不是我

齐思钧:是啊蒲拿的

 

南纬/周蒲——

周峻纬:三句话,阿蒲被我折腾了十八趟

周峻纬:你为什么

周峻纬:你喊一晚上

周峻纬:汤汤猪?

 

蒲熠星:三句话,zou峻纬(qiang)让(po)我喊了十八声爸爸

蒲熠星:文韬

蒲熠星:韬韬

蒲熠星:汤汤猪

 

南北/郭蒲——

郭文韬:三句话,蒲熠星自闭十八秒

郭文韬:《三体》我就随便看看

郭文韬:谁才是不好聊天

郭文韬:手撕蒲喷喷

 

蒲熠星:三句话,郭文韬思想出问题十八回

蒲熠星:ze个人从来不信我

蒲熠星:ze个白猫挺能吸的

蒲熠星:ze个璐璐有问题哦

 

纬钧——

周峻纬:三句话,老齐没下床十八个小时

周峻纬:为什么

周峻纬:要喊文韬

周峻纬:哥哥?

 

齐思钧:三句话,峻纬给我买了十八杯奶茶

齐思钧:峻纬你都不回来学院看我

齐思钧:我茶不思饭不香

齐思钧:奶茶不是你买的我都少喝了

 

九明——

唐九洲:三句话,明明立刻给我发了十八个爱心

唐九洲:明明我出营了

唐九洲:明明我回来路上啦

唐九洲:明明我好想你啊啊啊啊

 

邵明明:三句话,糖酒猪思想滑坡十八禁

邵明明:海边好热啊我脱个外套

邵明明:晒得我人有点晕了

邵明明:嗯你说回房?

 

东春——

郎东哲:三句话,春彧让我跪了十八块洗衣板

郎东哲:春彧对不起

郎东哲:刚才想给你端杯茶

郎东哲:不小心撒你电脑上了

 

王春彧:三句话,手动删土味视频app第十八次

王春彧:谁让你又给我拍这种土味视频的

王春彧:好好的一个大小伙能不能正经点

王春彧:再给我发我就把你也删了

 

士潇——

JY:三句话,韩潇得陪我玩十八局英雄手游

JY:韩潇

JY:开黑

JY:有大腿

 

少帮主:三句话,歪哥肯定得给我刷十八块以上的礼物

少帮主:好弟弟能有幸亲眼看到撒娇吗?

少帮主:哎哟谢谢歪哥的虎牙一号

少帮主:害这事儿闹的

 

歪怂——

JY:三句话,刘小怂痛失网名十八年

JY:哎呀我们帮怂哥拆塔

JY:诶这下路的刘小怂还来抢中路的钱

JY:尼玛撒娇这种人设是刘少天的

 

刘小怂:三句话,戴士得回骂我十八句

刘小怂:哥哥哥哥哥哥

刘小怂:求求了哥哥

刘小怂:帮帮我们吧哥哥

 

海浪韬天——

郭文韬:三句话,让刘小怂哭十八遍

郭文韬:我港诡过了

郭文韬:我高尔夫过了

郭文韬:我踩高跷也过了

 

刘小怂:三句话,我还能拿捏郭文韬十八个游戏

刘小怂:高尔夫哥哥轻松过了

刘小怂:那个节奏大师和I wanna也不错

刘小怂:你该不会害怕吧菜狗子

 

石MO——

石凯:三句话,TIMO咬了我十八口

石凯:TIMO

石凯:我不小心

石凯:把你的午饭南瓜鸡胸肉吃了

 

TIMO:(三句话,我被迫奔走十八公里)

小齐&小何:TIMO我们去散步

石凯:TIMO我们继续走走

文韬:来TIMO哥哥带你晨跑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