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三弹·当你给你对象策划520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

520,我要小齐在家什么也不做,睡到自然醒,起来吃我准备好的早饭,然后撸猫,饭点吃我做的午饭,可以休息睡个午觉,然后晚上吃我为他准备的晚饭,最后给我一个吻,抱着我一起睡觉。

(作者:理想小情侣同居日常.jpg)

齐思钧:

520啊,还没想好呢,我们俩都不是什么特别热衷过节日的人,大概就很普普通通地在家待一天吧。嗯,会考虑一起动手做饭,打会游戏,反正跟文韬一起,每天都觉得是520。

(作者:我为什么能看到了北齐一整天都能看对方就笑的画面呢?)

 

 

南纬——

周峻纬:

也不能期待阿蒲会给我准备点什么惊喜,他就爱在家窝在电脑前打好几个小时游戏,大概就是哄他出门去逛逛,买点日用品猫粮,顺便拍点照片视频方便他跟其他人炫耀而已吧。

(作者:好家伙,该说不说,又被秀到)

蒲熠星:

我为什么要想这玩意儿?zou峻纬会想的啊,他敢不想也别想进房了。

(zjw:有人今晚不想进房睡觉是吗?我get了,厨房和浴室都准备好了。)

 

 

郭蒲——

郭文韬:

阿蒲不爱动,也对这种商业性节日没兴趣,他如果想要什么我就给他买,他想要吃什么我给他做,他想要喝什么我给他拿,不过我好像每天都这么对他,也不单是520,对了,你们要看给阿蒲新买的电脑椅吗?跟我的是一样的。

(作者:不用谢谢。)

蒲熠星:我要买什么韬韬会买,我要吃什么韬韬不做也会叫外卖,我要喝什么韬韬会给我拿,我还需要什么520?他爱不爱我,不一目了然吗?

(作者:行,你跋扈吧,我服气)

 

 

纬钧——

周峻纬:

老齐那天休息,早上起床我要亲他一次,他洗漱完我要亲一个,看他吃我为他做的爱心pancake,哄他慰劳我做早餐给我亲一个,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溜(昨晚在我威逼下凯凯不情愿送过来的)TIMO美美地散个步运动运动,把TIMO送回给(再次威逼过来接回去的)凯凯,然后可以一起去逛商场吃午饭,回家前逛超市讨论晚餐吃什么,老齐负责想,我负责做,到家了老齐肯定会要求帮忙打下手的,我就微笑着答应他但快速地将所有东西准备好,不给老齐动手的机会,晚饭过后,自然,就到了老齐要活动的时候了。

(凯凯:大哥,孩子裂了啊)

齐思钧:

峻纬什么都不让我做,我也很无奈啊

(作者:这个【做】字就很灵性)

 

 

九明——

唐九洲:

我给明明准备了定制版的【邵明明我爱你,520快乐】刻字口红,都是明明喜欢的色号,然后带明明吃烛光晚餐,还订了一束特别好看的向日葵花束,他肯定会很喜欢嘿嘿

邵明明:

我已经知道糖酒猪要给我送礼物了,但我不能被他看出来我知道,我要在收到礼物的那一瞬间超级开心,这样糖酒猪也会很开心,他开心我就开心,嘻嘻

(作者:谁把我的胰岛素拿过来一下谢谢)

 

 

东春——

郎东哲:

我已经研究过几个历年最受欢迎的520仪式视频,后车厢玫瑰鲜花加气球,再给他唱一首《老鼠爱大米》,春彧一定会喜欢!

王春彧:

我打算提早跟他说我要出差,这样他就不会想整那些有的没的,最后才通知他叫他来学校,咱俩在饭堂吃顿饭就行,饭堂的菜还是挺好吃的,别的时候,我可不准备给他刷饭卡。

(作者:爱你就是把我的饭卡给你刷,好像也挺可的)

 

 

士潇——

JY:

韩潇不爱出门,也不爱整那些花花肠子的,在他开播的时候给他刷个告白气球就得了

少帮主:

我歪哥肯定会给我刷告白气球的,本宫不死,汝等皆为妃

(作者:帮主理直气壮.jpg)

 

 

歪怂——

JY:

刘小怂?他还想要我给他刷礼物?想多了他,今天不是大师赛吗?我都听他的玩盗丘板子了,等会那个谁丘比特连我俩链子就得了

刘小怂:

520?戴士给我刷个520吧,今儿520呢。哼,你不给我刷,我生气了,嘿嘿,戴士那死胖子就说说,我知道他一定会给我刷的是不是啊胖胖

(作者:看到刘小怂听取房管建议跟歪哥提议玩盗丘板子然后大师赛真的盗丘板子时我惊了,kdl谢谢)

 

 

艳阳天——

刘小怂:

反水?凭什么要我跟她过520,还想要礼物?我都请她和圈圈吃饭了

那个10号,我警徽流留给她吧,额然后,就验一验,就大概这么个轮次

反水:

我?跟刘小怂?不可能,我们就吃饭坐不下那么多人,他就跟我跟圈圈坐一块了而已

嗯,520非要送个祝福的话,我希望所有爱我的人都可以得偿所愿

(作者:我也希望不管是刘小怂,反水,还是艳阳天,都能得偿所愿)

 

 

石墨(TIMO)——

石凯:峻纬太过分了,要我一早送TIMO过来,又要我来接

TIMO:嗷呜——

石凯:TIMO乖,哥带你去溜公园找姑娘!

TIMO:汪!

(作者:凯凯跟TIMO 520也要开心哟)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