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弹·当你对象看到红包封皮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老齐,春节快乐

郭文韬:(发红包)

齐思钧:嘿嘿,春节快乐

齐思钧:(发红包)

同时点开

北齐:嗯?

郭文韬:你红包封皮怎么是我?

齐思钧:你红包封皮怎么是我?

齐思钧:哈哈哈我们俩好傻啊

郭文韬:不傻

齐思钧:傻,等我们往群里发红包的时候,其他人肯定要起哄

郭文韬:我就是让他们羡慕才做的

齐思钧:不行等我发群红包的时候得换一个

齐思钧:你也可别给你同事发这么羞耻的红包封皮

郭文韬:不换,我就是让他们吃狗粮才做的

郭文韬:放心,除了那几个人的群,其他的我都发普通的

郭文韬:你以为那谁谁谁跟那谁谁谁不会甩我们一脸狗粮吗

郭文韬:必须先下手为强

齐思钧:你不对劲

 

 

南纬——

周峻纬:阿蒲阿蒲,我给你做了个红包封皮,你记得用

蒲熠星:怎么回事啊zou峻纬

蒲熠星:这不是你的照片吗

蒲熠星:我呢?

周峻纬:你不能做

周峻纬:你脸不能见人

蒲熠星:谁不能见人呢

蒲熠星:我以为你至少会整个情侣的

蒲熠星:爱消失了呗,感情淡了呗,无所谓了呗,没感觉了呗,想法少了呗,懒得理我了呗,嫌弃我了呗,嫌我烦了呗,有别人了呗,讨厌我了呗,有新欢了呗,想赶我走了呗,顾不上我了呗,不喜欢我了呗,我走就是了呗

周峻纬:阿蒲你说rap吗?

周峻纬:我的意思是,你拿我的照片发出去

周峻纬:别人才知道我是你老公

周峻纬:你的红包封皮只能是我

 

 

郭蒲——

郭文韬:阿蒲,你收到官方发过来的红包封皮了吗?

蒲熠星:嗯,收到了

郭文韬:怎么,你不喜欢吗?

蒲熠星:拍得挺好的

郭文韬:(低落)哦……

郭文韬:我去做饭了

蒲熠星:(打开微信群,发红包)

蒲熠星:嘻嘻晒个皮

蒲熠星:我跟韬韬有官方认证的红包封面

蒲熠星:你们看看韬韬多好看

蒲熠星: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巧笑倩兮、神采飞扬、神采奕奕……

郭文韬:阿蒲

郭文韬:你是不是忘记我也在群里了

郭文韬:原来你这么开心

郭文韬:今晚我要好好展示我有多开心

蒲熠星:我退群。

 

 

纬钧——

周峻纬:老齐

周峻纬:老齐

周峻纬:老齐

齐思钧:怎么了

周峻纬:我们做一个情侣的红包封皮吧

周峻纬:你看文韬跟阿蒲都有官方的

齐思钧:可人家一起拍了广告啊

齐思钧:有官皮不是很正常吗?

周峻纬:我不管,我就要

齐思钧:你今天怎么那么撒娇啊

周峻纬:我想要跟你合照的红包封皮

周峻纬:那我就可以到处给人发你是我对象了

周峻纬:你看看阿蒲怎么吹的文韬的颜值的

周峻纬:我也不能输啊

周峻纬:你这么好看

周峻纬:我要给全天下都看看我家老齐最好看

周峻纬:做一个吧

周峻纬:做一次吧

周峻纬:嗯?

周峻纬:好不好?

齐思钧:……好吧好吧

齐思钧:虽然中间好像怪怪的

周峻纬:耶进房吧

齐思钧:???

 

 

九明——

唐九洲:明明明明

邵明明:干嘛

唐九洲:你看我有你的红包封皮了

邵明明:你哪来的?

唐九洲:我看可以自制自己做的啊

邵明明:这图哪来的?

邵明明:你怎么不做你自己的

唐九洲:我在你超话里找的

唐九洲:你的比较好看,当然选你的

唐九洲:你要吗?我给你发一个

邵明明:不用了,我有红包封皮

唐九洲:怎么样的,我也想看

邵明明:也没什么可看的

唐九洲:就看看嘛

邵明明:(拿出手机划了几下)

邵明明:就很普通的皮卡丘红包皮

唐九洲:噢噢很可爱啊

几天后

唐九洲:明明能给我发个5块的红包吗

唐九洲:我差零钱

邵明明:等会(发红包)

唐九洲:谢谢明明

邵明明:靠!

唐九洲:明明?

唐九洲:你的红包封皮为什么是我?

唐九洲:好害羞啊(*/ω\*)

唐九洲:我好开心啊

邵明明:⁄(⁄ ⁄•⁄ω⁄•⁄ ⁄)⁄

邵明明:你开心就好

 

 

东春——

郎东哲:春彧

郎东哲:你知道吗?

郎东哲:现在可以定制红包封皮了!

王春彧:嗯听说了

王春彧:昨天群里不都是发了一堆视频求点赞吗

王春彧:我有大学官方的红包封皮就成

郎东哲:我要做一个我最喜欢的!

王春彧:……你,想跟他们一样?

王春彧:都做一个情……

郎东哲:我要放个抖音上面的视频去做

王春彧:滚

王春彧:刚才有一瞬间想答应你的我

王春彧:是个傻子

郎东哲:???

郎东哲:春彧你为什么骂自己?

 

 

士潇——

JY:韩潇

JY:你要不要我的红包封皮?

JY:刘小怂帮忙做的

少帮主:刘小怂帮你做包·皮?

JY:说什么呢哎哟真是

少帮主:红包封皮,简称包·皮

少帮主:你们俩挺好的啊

少帮主:这设计都一样的?

少帮主:是我这个正宫不配了呗

JY:不是

JY:是刘小怂那逼硬说要做的

JY:他让他房管画的俩图

JY:白给的不能不要是吧

JY:我这就去给刘小怂刷个虎牙一号

JY:以证清白

JY:我有给钱的!

少帮主:那我也把你白给怂了呗

JY:别,韩潇,别

JY:我不要我不干我不敢

JY:韩潇我给你刷个藏宝图好不好

JY:两个也行

少帮主:两个?那行吧

少帮主:我就勉为其难地把你留下吧

 

 

歪怂——

JY:刘小怂,那红包封皮你给我做好了没

JY:哎尼玛你都做多久了这年都要过去了

刘小怂:我正想跟你说做好了

刘小怂:等会我让王晨旭发给大树

JY:你的也做好了吧

JY:给我几个吧

JY:我给我房管

刘小怂:行

刘小怂:你的能不能也给我几个啊

刘小怂:我有几个房管也想要你的

JY:你让她们来我直播间抽奖就是了

JY:反正你房管天天在我这抽小紫本

刘小怂:你是人呐

刘小怂:让我房管去抽

刘小怂:我免费给你的

刘小怂:图都是我房管画的

JY:嘿嘿

 

 

艳阳天——

刘小怂:反水

刘小怂:(发红包)

刘小怂:你看我的红包封面

刘小怂:帅不帅!

反水:还行,就可爱

反水:就是红包金额大点我还能勉为其难说句帅

反水:这金额,我不能埋没良心

反水:不是说男明星吗

反水:怎么不用你自己的照片要画个Q版

刘小怂:滚你的

刘小怂:至少我有自己的红包封皮

刘小怂:你-没-有!

反水:哼

反水:谁说我没有

反水:(发红包)

反水:这才叫好看!

刘小怂:哎呀妈,这是我能看的吗?

刘小怂:你怎么穿那么少啊

刘小怂:这伤风败俗的

刘小怂:你把我耳朵都给整红了

反水:你真不愧是刘小·怂

 

 

 

石墨(TIMO)——

石凯:我用TIMO的照片做了一个红包封皮

石凯:十个很快就送出去了

石凯:然后我又做了一个自己的

TIMO:汪汪……(莫非……)

石凯:没错

石凯:我一个都没送出去

TIMO:嗷呜……

石凯:孩子裂开了TAT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