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九弹·当你对象发现了口红印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你口袋里怎么有张带口红印的餐巾纸?

郭文韬:你,你,这还有电话号码?

郭文韬:谁给你的?

齐思钧:去活动的时候人家给的,我都没注意看就塞口袋里了

郭文韬:别人随便给你塞纸巾你就放口袋里了?

郭文韬:这还是折好的放进去的

郭文韬:你看我信吗?

齐思钧:嘿嘿,其实是我自己印了一个图好玩看看你反应

郭文韬:你口红哪来的,号码是谁的?

齐思钧:口红是化妆师姐姐的,号码是我以前旧号码

郭文韬:口红印真的是你的?

齐思钧:是我的

郭文韬:我要亲自验一验

齐思钧:?

 

齐思钧:这是哪来的口红印?

郭文韬:可能不小心蹭到的

齐思钧:蹭到?不小心能蹭到你外套下面的白衬衫?

郭文韬:坐电梯的时候挤,那个时候蹭到的

齐思钧:能有多挤?现在保持社会距离你知不知道

齐思钧:你记得还挺清楚的啊

齐思钧:小姐姐好看吗?肯定好看吧,涂这色号的都好看……

齐思钧:不对,现在都戴口罩

齐思钧:你跟人家在电梯里干嘛了她还能摘了口罩口红能蹭到

齐思钧:郭文韬你给我说清楚!

郭文韬:其实是我自己印的想看看你反应

齐思钧:哦?你怎么印的?

齐思钧:口红什么色号?

齐思钧:往我脸上表演一个

 

 

南纬——

周峻纬:蒲熠星你衣服怎么有口红印?

蒲熠星:哦,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蹭的吧

周峻纬:你这一天天的能不出门不出门的难得穿个白衬衫出趟门还能遇到小姐姐还蹭上了口红印?

周峻纬:你是不是背着我干嘛去了

蒲熠星:可能上次录制的时候蹭到的

周峻纬:录制?录制结束蹭到的话造型师也早提醒你了吧你还带着回来留着是不是想留个纪念?

蒲熠星:其实是我自己印的想看你反应

周峻纬:我能有什么反应,不就是工作回来给你收拾房子做饭吃还给你洗衣服然后瞧见你衣服上居然还有个这么好看的口红印而已吗

蒲熠星:……嗯

蒲熠星:你没有反应

蒲熠星:绝对没有

 

蒲熠星:zou峻纬你怎么回事

周峻纬:?

蒲熠星:难得我今天大发慈悲想给你洗衣服

蒲熠星:你看看你口袋里的是什么!

蒲熠星:居然有ze么大一张名片,上面还有ze么大的口红印

周峻纬:卡片是别人的,但口红是我印的

周峻纬:就想看你这样着急跳脚可爱的样子

蒲熠星:我哪有,我是在展示父爱如山

周峻纬:哦?那蒲爸爸你衣服分白色和彩色了吗?

周峻纬:印花T恤记得翻面洗,内衣袜子分一起,别忘了要放洗衣粉柔顺剂和香珠

周峻纬:但你这次居然记得先翻翻口袋

周峻纬:总算有点进步

 

 

郭蒲——

郭文韬:阿蒲,你口袋里的是什么?

郭文韬:谁的?

蒲熠星:什么谁的

郭文韬:口红印的纸巾

蒲熠星:什么口红印

郭文韬:我看出来了

郭文韬:你真好

蒲熠星:?

郭文韬:你是不是知道我100w粉丝福利帮我挑的

郭文韬:谢谢你阿蒲

蒲熠星:你不对劲

蒲熠星: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蒲熠星:韬韬

蒲熠星:最近来了新同事吗?

郭文韬:你怎么知道的?

蒲熠星:都,女的吧?

郭文韬:你也知道?

蒲熠星:好你个郭文韬在公司里不好好干活沾花惹草的

蒲熠星:你裤袋里居然还留着人家好妹妹口红印的纸巾!

蒲熠星:还好几张,好家伙你集邮呢

郭文韬:阿蒲不是

郭文韬:不是你想象那样的

蒲熠星: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蒲熠星:我说不听你还真不说啊

郭文韬:我说我说,口红印都是我的

郭文韬:100w粉丝福利,我看差不多了,就想说先准备着……

蒲熠星:哎你早说嘛,我上次那套全部都借给你穿~

蒲熠星:假发裙子化妆品一应俱全

蒲熠星:今晚咱试穿一下

郭文韬:好啊阿蒲你穿我学习

蒲熠星:?

 

 

纬钧——

周峻纬:老齐

周峻纬:你,最近有新美妆节目?

齐思钧:嗯?

齐思钧:没有啊

周峻纬:你,要给,朋友,买,礼物?

周峻纬,你,有比较好的,朋友,生日?

周峻纬:你,最近跟,女性,朋友,去,吃饭?

齐思钧:你干嘛停顿一个个问号的

齐思钧:想问什么?

周峻纬:你,你口袋里有张餐巾纸,里面有个口红印

齐思钧:我的啊

周峻纬:嗯?

齐思钧:录制的时候玩游戏蒙眼涂口红

齐思钧:完事我拿了张面纸擦嘴,就顺手塞口袋了

周峻纬:还好还好

周峻纬:但是节目什么时候播?

周峻纬:我想看你涂这个色号

周峻纬:还是别了,我明天去买

周峻纬:回来我帮你涂

 

齐思钧:峻纬?

齐思钧:你是不是拿错别人羽绒服了?

周峻纬:怎么了

周峻纬:口袋里有什么吗?

齐思钧:哦不是什么重要的,就一张纸

周峻纬:什么纸

周峻纬:你不打开来看看吗

周峻纬:可能有惊喜

齐思钧:你怪怪的

齐思钧:不就是一张有口红的纸巾吗

周峻纬:老齐你怎么都不吃醋

周峻纬:我特意让工作人员给我弄的

齐思钧:就一张纸巾而已啊

齐思钧:不能随地扔垃圾随手塞口袋里

齐思钧:不是很正常吗

周峻纬:哼

周峻纬:我生气了

齐思钧:哼哼

齐思钧:口红印你居然找代印

齐思钧:我也生气了

齐思钧:哄不好那种

 

 

九明——

唐九洲:明明,这个衣服上的口红……

邵明明:哦,可能蹭到了

唐九洲:你哪蹭到的,你今天不是说没见小姐姐吗?

邵明明:我有这么说吗?

唐九洲:你不要闹,好好说啊

唐九洲:这口红印在领子这个地方都要碰到你脸了啊

唐九洲:你跟人家干嘛了为什么会蹭到啦

唐九洲:你别笑啊你快说

邵明明:那是我的口红印我蹭到不是很正常吗

邵明明:你叭叭地冲锋枪似的我哪有机会说

唐九洲:嘿嘿,这口红印真好看

 

邵明明:你个糖酒猪你真行

唐九洲:我咋了我

邵明明:你羽绒口袋里有张带口红印的餐巾纸

唐九洲:啊?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邵明明:我还没说完呢你慌什么

唐九洲:哦你说

邵明明:下次弄个好看点的

邵明明:这口红色号跟你不搭

邵明明:你这嘴型我能认不出来吗

邵明明:小傻子

 

 

东春——

郎东哲:春彧,你衣服上有个口红印

王春彧:真的诶,应该是刚才蹭到的

郎东哲:我知道这个春彧

郎东哲:你想要我给你什么反应,我抖音上看了几个

郎东哲:惊讶的?愤怒的?吃醋的?

王春彧:我……

郎东哲:你想全部都要吗?

王春彧:刚才下班有个女孩穿高跟鞋扭到了我扶了她一把刚好蹭到而已

王春彧:你想多了,我没那么闲

郎东哲:……

 

王春彧:东哲你……

郎东哲:怎么了春彧

王春彧: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挑战

王春彧:整这么大一个口红印在脸上

王春彧:我是近视,不是瞎

郎东哲:我好不容易请护士长帮忙印的

郎东哲:不能陪我演一下吗?

王春彧:不能。

 

 

士潇——

JY:韩潇,你衣服上的是啥玩意儿

帮主:是大哥新做的印章

帮主:官方认证

JY:大哥的爪子还能印出个人类的口红印儿

帮主:对啊,大哥无所不能

JY:行,你说的都对

JY:但口红印真的是谁的

JY:是不是刘小怂那逼的

帮主:哎我就给观众老爷们买奖品的时候顺便去试了个色而已

JY:那行

JY:不是别人的就行

 

帮主:哟歪哥这脸上是今年SS最新妆容啊

JY:韩潇你说人话

帮主:怎么不叫少天儿多印几个啊

帮主:这么看少天儿嘴还挺小的

帮主:你脸面积大

帮主:不多印几个我差点漏了

JY:尼玛我吐了刘小怂还说这能骗你

JY:我去他丫的

帮主:呵呵

 

 

歪怂——

JY:尼玛刘小怂你烦不烦

JY:都知道你有女粉丝给你送带口红印的电话号码了

刘小怂:嘿嘿你没有

JY:肯定又是你外边那堆房管妹妹的

JY:牛肉干那有好几个呢

JY:切你才一个

刘小怂:尼玛她们怎么又爬墙了啊

刘小怂:我要闹了

 

刘小怂:戴士你这桌上的是什么

JY:刚上来有个粉丝给的

刘小怂:这还带电话号码和口红印的呢

JY:哦

刘小怂:你哦什么啊谁的

JY:都说是粉丝给的

刘小怂:是不是裴裴给你装逼的

JY:都说不是,就粉丝

JY:我等会还给她行吧

刘小怂:好吧

 

 

艳阳天——

刘小怂:尼玛你干嘛衣服上俩大嘴巴子

反水:你才俩大嘴巴子

刘小怂:我说的是事实

刘小怂:我瞧瞧,圈圈的?

刘小怂:菁菁的?

刘小怂:挂件儿的?

反水:我的!

 

反水:可以啊刘小怂

反水:几天不见都会给自己脸上贴东西了?

反水:别人脸上贴金你倒给自己贴口红印

反水:谁亲的?

刘小怂:反正不是你,嫉妒吧

反水:我吐了,不会是王晨旭吧

刘小怂:你滚,是金运的

刘小怂:卧槽

 

 

石墨——

石凯:我已经裂开了

石凯:别搞我

TIMO:汪!

石凯:这个家可以没有我

TIMO:汪!


评论(12)
热度(4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