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五弹·当你对象说他喜欢敌台主播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我喜欢敌台主播

齐思钧:我也喜欢

郭文韬:你喜欢周峻纬?

齐思钧:你喜欢蒲熠星?

郭文韬:你以为我说谁?

齐思钧:那你又以为我说谁?

郭文韬:你啊,芒果台小狐狸主播(持)

齐思钧:你啊,小破站大猛男主播

(在一起久了,都学会狂野地绕口令了)

 

南纬——

周峻纬:我喜欢敌台主播

蒲熠星:谁不喜欢敌台主播

周峻纬:你喜欢谁?

蒲熠星:敌台还能有谁

周峻纬:好你个蒲熠星,就知道天天韬韬韬韬

蒲熠星:不服气你也开个账号当主播啊

周峻纬:我先让你服气

(隔天蒲熠星揉着腰躺床上咸鱼地看周峻纬申请账号进驻小破站)

 

南北——

郭文韬:我喜欢上敌台主播

蒲熠星:你话说得好听点,什么叫喜欢上敌台主播

郭文韬:我话哪里不好听了?你听成了什么?

蒲熠星:你是喜欢上,还是喜欢-上!

郭文韬:你说呢,敌台主播

蒲熠星:淦!

(无论镜头换几次,PPP都是躺床上揉腰的命)

 

纬钧——

周峻纬:我喜欢敌台主播

齐思钧:我也喜欢敌台主播

周峻纬:你不会是喜欢火树吧?中国BOY?

齐思钧:我是说撒老师

周峻纬:那你不喜欢我吗?

齐思钧:你又不是主播也不是敌台

(隔天,周峻纬申请了小破站账号进驻并没有关注任何人)

 

九明——

唐九洲:我喜欢敌台主播

邵明明:你又不是主播,说什么敌台

唐九洲:体验一下参与感

邵明明:那我也喜欢敌台主播

唐九洲:不行!你不能喜欢!

邵明明:为什么?

唐九洲:你只能喜欢我!

(xxj斗嘴,只有甜一个字结论)

 

士潇——

少帮主:我喜欢敌台主播

JY:虎牙以外的还有谁你能喜欢?

少帮主:可多人,最近喜欢小破站的知名游戏主播韬韬

JY:好啊我把郭文韬叫来参加京师赛骗死他!

(我感觉歪哥每次都说要骗死谁)

 

艳阳天——

刘小怂:我喜欢敌台主播

反水:歪哥吗?

刘小怂:我都说敌台了你想什么呢

反水:你仔细想想,你喜欢我台主播,那个人叫JY

刘小怂:刘反水儿~你不对劲~

反水:对,对,我不对劲

(你们俩都不对劲)

 

 

 

番外·当众人面对3080

少帮主:兄弟们,少酱我抢到了,先行一步上车!

蒲熠星:我不开心!我不等了!我要买!我要上车!

郭文韬:我还是再等等,后天还能抢一波

周峻纬:这东西这么难抢吗?

刘小怂:等个屁啊还等双十二

郭文韬:没抢到,我要上车!

郭文韬:我上车了!

刘小怂:呵3080,那我买一个3090那不是群里的人上人了吗?

刘小怂:我是不是你们的老大哥了呀

JY:哎怂哥,听说你要换3090是吧,哦你3090要玩什么游戏

蒲熠星:怂哥要用3090玩斗地主

齐思钧:你们还在聊这个事啊?

邵明明:不玩主机

唐九洲:不玩主机+1

石凯:开黑吗?

蒲熠星:怂哥你行不行,韬韬都3080上车了,你还PPT教学

刘小怂:蒲熠星你给我等着!我今天必买3090

刘小怂:从明天开始我就天天拿着3090笑话你跟郭文韬

齐思钧:怂哥三思啊

 


评论(13)
热度(3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