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WONDERFUL U

BGM:AGA - WONDERFUL U

 

*每周四的快乐,是我是我又是我,我带着我的氧气筒回来了!

*一起来康康,这期蒸煮又让我们同人和粉丝们不给活路到什么程度!

*私设+OOC,喜欢点个赞,有同感留个评,超爱推荐一下

 

 

“野猪。”

“小树林?”

“大灰狼?”

“刚才在车上,阿蒲还说了个小母猪,你们是认真的吗?”

拍完开场,众人休息片刻准备继续拍,齐思钧郭文韬自然又走在了一起聊天。

这是他们自上周在宿舍里互相告白后,第一次录制。

“今天说什么你都得让我跟你同队了吧?刚才被九洲抢了位置。” 郭醋王逐渐暴露醋王本色。

只见齐思钧只是笑着,丝毫不介意自己的男朋友是个自带醋海的学霸,“这么大的人还跟九洲生气吗?他刚才坐我隔壁被你盯得还悄悄问我是不是该换回来,是我让他别麻烦的。”

“我哪有,不就多看了你几眼吗?” 郭·九洲你等着瞧·文韬心里默默画上了一笔。

(唐九洲:背后一凉,好像有人说我帅!)

“看在九洲还给你带了牙线的份上,原谅他吧。”

“又不是我没带。”

录制继续,分队的时候他们俩带上了石凯,开录前大家聊分队的时候,各人的状态是——

GWT:我不要唐九洲

QSJ:你们看着分吧

PYX:我好困,这是谁,我在哪

TJZ:妈耶我要跟恩齐一队,但我也有点想跟齐妈一队,韬哥能放弃吗?

CEQ:跟谁一队比较容易赢?

SK:我要跟着我韬哥!

最后经过无需言语的脑电波+玄学,为了解除蒲熠星同学的睡美人魔咒,由他带着两个弟弟精神精神,而今天生日的文韬唯粉凯凯则得偿所愿跟着北齐。

“今天对凯凯好点,他生日呢。” 分好组之后,齐思钧给文韬戴长队发夹的时候小声地说着。

“我尽量。” 虽然嘴上这么说,文韬心里也想着今天要怎么多关爱臭弟弟。

还有想着行李箱里面的生日礼物什么时候送比较好。

可是经历过自己宛如一个局外人,站在后边看着同队两位大哥当众撒狗粮,玩个游戏要搂搂抱抱,坐车电瓶车移动也要勾肩搭背,石凯觉得,他裂得太开了。

凯凯:为什么我生日还要吃狗粮,TIMO呢,我想TIMO了,这个家充分可以没有我。

 

“收了手机你没关系吗?” 齐思钧小声地对郭文韬耳语。

“没事,节目组说休息的时候还给我,慎防来工作电话。” 郭文韬给了男友一个安心的眼神。

“那就好。”

凯凯:能关爱关爱孩子吗?

到了露营场地之后,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觉得,节目组太秀了,写字帖挣钱的主意都能想出来,但的确,按结果来看,这是最靠谱的挣钱方式。

齐思钧一开始先去挑战刮刮乐,而郭文韬则带着石凯去抄字帖,即便进去的时候信心满满,但【谢谢惠顾】就彻底打消了齐思钧要靠运气的想法,乖乖地去了字帖区加入男友和弟弟,勤工赚钱。

之后齐思钧几乎就坐在了字帖区没挪动过,以致于后面还闹出了个小笑话。

因为齐思钧写字帖的位置基本固定在帐篷靠外的位置,后来玩完挑战小游戏回来后曹恩齐坐了那个位置,他便挪到了最里面的座位,而郭文韬把心心念念要给齐思钧买的香蕉买回来之后就下意识往外边的位置走去,还低着头翻自己口袋要给他一个学员币,硬是把坐在他面前的曹恩齐看懵了。

“老齐你先拿着吧我怕我待会忘了……”

“对不起我看错了!”

“把坐在那儿的当成你。”

“是,那的确是我的习惯性位置。”

郭文韬赶紧把香蕉送过去,一脸怂的表情看齐思钧,而后者只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和眼神。

郭BE:糟了,凉了。

 

 

终于到了晚上,大家静悄悄为石凯准备的生日派对隐秘地开始,当石凯发现大家有给他准备庆生的时候,眼角不自觉地有些红了。

“傻孩子。” 郭文韬摸了摸他的头发,“生日快乐。”

“谢谢哥,谢谢大家。” 石凯看着眼前的蛋糕和身边的好哥哥们,笑得像某个回答钢琴白键有88个的小可爱一样。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石凯弟弟~~~”

“来,石凯你的生日礼物。”

“愿少年你早日成为武林霸主!”

“凯凯要快高长大啊。”

“祝你生日快乐。”

 

走到一边打着电话,遥远地看着其他人在露营车旁玩得好开心,即便要听着电话那一端不是那么喜人的安排,郭文韬看着他们依旧没有放下嘴边的笑意,特别是某位笑得眼睛快要没了的小狐狸。

郭文韬突然庆幸自己告白了,因为如果不是这样,他跟齐思钧俩人可能还在原地打转,久久不知道该怎么向对方展示自己的心意,就像玉米田里的笨狗熊,明明手里拿着一根玉米,却硬要在玉米田里打转找下一根,找更好的那根,而他们也一样,总想找更好的时机而错过了许多。

所幸,他们不再错过。

“工作吗?” 齐思钧端来一杯热水递过去给刚挂断电话的男友,“风大挺冷的,喝口热水。”

“不跟他们玩了吗?” 郭文韬看着那边聚在桌边还热闹非凡的几人。

“歇会,嗓子疼。” 齐思钧伸手过去把他头上没摘下的发夹取了下来放到自己外套口袋里,然后握住了他的手,“走走吧。”

“嗯。” 感受着对方掌心传来的温度,感觉就连内心都安定了下来。

“我看你带了电脑来,该不会真要加班吧?” 齐思钧想起他在车上提过电脑,说要收行李的时候也看见电脑在他的箱子里,节目组也说了如果需要会把电脑拿回来给他。

郭文韬喝了一口热水润喉,“没有,刚才就核实了点事而已不用,电脑带着是以防万一,而且我拿了个迷你投影仪,如果有机会时间能给大家放部电影。”

“你还真以为我们来露营啊,搭个篝火看部电影烤棉花糖?” 齐思钧被他的话逗笑了。

“以后有机会,咱俩也去露营吧,等过了冬天暖和的时候。”

“嗯,好呀。”

 

遇到齐思钧之前,郭文韬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那样的喜欢一个人;认识齐思钧之后,喜欢他好像变成了本能,想要靠近他亲近他为他做点什么事,即便只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认清自己的感情之后犹豫的那些时间,特别是你觉得这个人跟你可能并不处于同一条感情线上的时候,那种痛是微弱但漫长,舍不得放不开又揪心的。

他发光发亮犹如一个温暖炽热的太阳,均衡的照耀着所有人,如果他想要独占这个太阳,他害怕被灼伤,更害怕被太阳遗弃。

他是从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文学作品里面描述的暗恋,是很美,但也很痛。

在齐思钧的眼里,郭文韬是个有些捉摸不透的人,时而精明时而迷糊,是个宝藏男孩。

但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宝藏过于诱人,才让他曾经那么的痛苦。

突如其来的某一天,他发现自己喜欢郭文韬,中间缺略了“好像”二字的那种喜欢。

他慌了,慌忙至极,在他想出要怎么处理这份感情之前,他已经深深沉沦到无法后退的境地。

齐思钧从来认为自己是勇敢向前的人,但这是第一次他想后退,后退到能说服自己万一郭文韬不喜欢他他也能安慰自己说没关系的时候。

可是他不知道那个时候的准确时间点在哪,所以每一天,每一次见到郭文韬的时候,他都会深呼吸至两边心口都稍稍发疼的程度来提醒自己,今天也要演好一个“朋友”的角色。

当他们在一起的那个夜晚,躺在同一个被窝里,恣意地在对方怀里感受着对方的呼吸和心跳,一切都是那么的妙不可言,又带一些不真实。

难以置信,精妙绝伦,好像这些词都不能够准确表达他们当时的心理活动。

但无可置疑的是,他们双方都庆幸对方踏出了第一步,那种感觉,美得让人想落泪。

如果有漫画滤镜的话,大概那个晚上两人的背景都是满屏幕的桃心吧。

相遇相知难求,相恋得来不易,他们两人都在互相确认感情之后珍惜跟对方在一起的每个瞬间,每个眼神,每个牵手,只有珍惜了,才显得曾经的那些纠结和心痛加倍值得。

 

俩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绕着附近缓缓地散步,其中没有一刻是放开了对方的手的。

“文韬跟小齐哥真好啊,多浪漫。” 邵明明看着远方的两人感叹。

曹恩齐也顺着明明的视线看过去,打趣地说:“明明你想谈恋爱了吗?”

邵明明双手捧脸,羡慕地回答:“想啊,看到他们,我也想谈恋爱。”

这句话一出,有人就记住了。

刚才一直低头玩手机的蒲熠星也抬起头看了一眼那边的小情侣,然后举起手机拍了一张清澈的夜空,发了一条只有一个人能看见的朋友圈——

【只有你能看见的夜空,你看到了吗?】

很快下面有人回复,“我看到了。”

 

 

 

THE END.

 

 

彩蛋——

齐思钧在这周节目播放前一天的下午宣布自己开通了小破站,会以周更为主更新VLOG,同一晚郭文韬开始他的每周大猛男游戏直播。

《隐形守护者》游戏结束之后闲谈时间的弹幕中出现了齐思钧的ID,郭文韬疑惑地看着,说:“谢谢齐思钧?齐思钧??这就是齐思钧小破站的号吗?不是吧……”

“是齐思钧吗?不是吧。”

“不要吓我,这么晚了看完直播我不信。”

“是他,真的是他?”

“fufufu,真的吗?你刷一个大点的礼物好不好,一下就不见了。”

“哎哟,终于抓到了~老齐~”

然后拿起在桌面上震动的手机看了一眼屏幕,对着摄像头一脸宠溺地说,“鹅鹅鹅鹅,好像真的是他。”

甚至之后还开玩笑说,“求互关?你至少你至少得刷一个盛典小电视吧是不是。”

“小齐你要不要抽一个,在在公屏上打上韬韬大猛猛男,就可以获得,抽取我的签名照的机会哦~”

下了播之后,他迫不及待地给对方打电话,对面也很快地接起来。

“fufufufu……”

“你傻笑什么啊。”

“你怎么还给我送了那么多个【凉了】。”

“你自己想想你的【凉了】体现在哪。”

今天其实工作挺忙的,所以郭文韬都无暇发现齐思钧发了微博开了小破站,要不是开播时弹幕提醒,他可能到现在都傻乎乎不知道。

“大猛男,嗯?” 齐思钧盘腿坐在沙发上用逗猫棒跟der玩着,听起来声音很愉快。

享受着露主播的自动供暖的韬主播声音也有些雀跃,“你有什么异议吗?”

“没异议,没异议。” 齐思钧轻轻地笑了,“你居然没关注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关注了,是我太忙没留意,请齐大侠手下留情。”

“哼,下次请我喝茶颜悦色就原谅你。”

“你余生的茶颜悦色我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分明在外面就是高大帅气的学霸好学长,怎么在一起的时候就那么幼稚呢?

郭文韬跟齐思钧两个人想了很久,都没有答案,所以他们决定要学大老师,想不通的事情放一放,很快就忘了!

“怎么突然想起来看我直播,今天不累吗?”

“正式进驻小破站的第一天,怎么也得顶个大号来给我亲爱的男朋友捧个场啊。”

“啊,我想你了。”

“嘻嘻,明天就能见面了。”

“那就是明天照旧?”

“嗯,明天下班后,也要一起看节目。”

“好,明天见。”

“明天见。”

“晚安,齐先生。”

“晚安,郭先生。”

 

 

 

I never knew

When the clock stopped and I'm looking at you

I never thought I'll miss someone like you

Someone I thought that I knew

I never knew

I should have known something wouldn't be true

Baby you know that I'm so into you

More than I know I should do

So why why why

Why should we waited

And I I I

I should be waiting

Waiting for someone new

Even though that it wasn't you

But I know that it's

Wonderful

Incredible

Baby irrational

I never knew it was obsessional

And I never knew it was with you

Baby if it's just

Wonderful

Incredible

Baby irrational

I never knew it was so sad

Just so sad

I'm so sorry

Even now I just cannot feel you feel me

So why why why

Why should we waited

And I I I

I should be waiting

Waiting for someone new

Even though that it wasn't you

But I know that it's

Wonderful

Incredible

Baby irrational

I never knew it was obsessional

And I never knew it was with you oooh

Baby if it's just

Wonderful

Incredible

Baby irrational

I never knew it was so sad

Just so sad

I'm so sorry

Even now I just cannot feel you fall

I don't even know now

I'm sure you'll wait for me

Even now I just cannot deny

I just hold on so tight

Until you and I never could breathe

Oh

Wonderful

Incredible

Baby irrational

I never knew it was obsessional

And I never knew it was with you until you tell me to

Baby if it's just

Wonderful

Incredible

Baby irrational

I never knew it was so sad

Just so sad

I'm so sorry

Even now I just cannot feel you feel me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