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三弹·当你对象不断向你索吻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南北——

蒲熠星刷到这个挑战的时候,还没多在意,直到郭文韬回到家之后迫不及待地吃完晚饭刷了碗后进了房,并且还没有叫上他就开了电脑开始打游戏。

蒲熠星尾随跟他进了房之后在素日汤汤露露睡觉摄像头看不见的角度盘腿坐下玩手机,郭文韬好像也对他这个行动并没有给予太多的关心,让蒲熠星有点生气了。

他又打开了小破站首页推荐的那个挑战视频,决定要去捣乱——

“韬韬,亲亲。” 首先他先是靠近坐在电脑前的郭文韬,伸头过去求亲亲。

郭文韬虽然有点意外,但还是给了他一个吻。

“嘿嘿,再亲一个。” 说完又嘟起了嘴。

郭文韬轻轻笑出了声,但还是亲完视线回到了电脑屏幕上。

蒲熠星再接再厉,啥也不说就是嘟着嘴对着郭文韬,让郭文韬注意他。

“今天怎么那么爱撒娇。” 郭文韬停下了手里的鼠标,挪了挪椅子到床边捧着爱人的脸在嘴上亲了好几口,然后又回到原位。

“你是不是都不爱我了,游戏有我重要吗?!” 这次蒲熠星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周末不是有个活动吗?总得把新手任务过了。”

“我不管!” 蒲熠星直接拉开郭文韬的手,介入他跟电脑屏幕之间,坐在了他的腿上向前俯抱着他,“不准你玩游戏。”

“那我玩啥?”

“玩我!”

“嗯?”

蒲熠星这才察觉自己说了什么蠢话,想赶紧下来也迟了,因为郭文韬直接兜着他整个人都抬起来往卧室方向去。

“我以后再干这种蠢事我就改姓郭!” 之后压根就没能下过床的蒲熠星只能是后悔,相当后悔。

当事人的郭先生在上面体力劳动之时还不忘揶揄对象,“那我劝你赶早去改名,你别忘了我俩共用一个小破站账号,我能看见你都看过啥,这是让你以后老实点。”

蒲熠星,今天也是惨败而归呢。

 

同一个情况,对于沉迷游戏忽略掉爱人的蒲熠星而言,郭文韬表示,这不都已经是每日标配了吗?

但他也的确挺想试探一下的,于是韬干干又是说干就干!

“阿蒲。” 郭文韬靠近坐在电脑前玩游戏的对象。

“干嘛?” 蒲熠星头也没回敷衍问了一句。

郭文韬在他身边坐下来后什么也没说只是盯着他。

“你干嘛盯着我,有话就说。” 蒲熠星转头过去好奇地看对象。

“你亲我一下。”

“神经病。” 嘴上这么说,但蒲熠星还是听话地亲了郭文韬一口。

“再亲一个。”

蒲熠星有点无奈可也照做了,看见郭文韬直接嘟起嘴来干脆就主动地一连亲了好几口。

“行了吧?你今天都怪怪的。”

“阿蒲阿蒲,你别玩游戏了不行吗?”

“不行。”

郭文韬站起来离开房间的时候蒲熠星还松了一口气,不晓得爱人今天是咋了,一反常态。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突然椅子被转了过去,郭文韬的脸又出现在自己面前,但这次是他主动亲的自己,还是深~~~~~~~~吻的那种,把蒲熠星都给吻得晕乎晕乎的。

蒲熠星把心一横,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郭文韬眼里立刻亮晶晶的。

“韬韬你去卧室等我。” 

“好!”

见郭文韬踏出房间的瞬间,蒲熠星立马把门关上反锁行云流水不拖沓,只留得郭文韬一个人站在门外从呆愣变生气——

“蒲!熠!星!”

隔天,蒲熠星微博发布主播有事,停播一天。

只能说,家里有备份钥匙的,还是不要乱作妖,不然,受伤的还是你啊(远目)

 

 

纬钧——

周峻纬素日不大爱打游戏,齐思钧是盯了好久才有机会尝试挑战。

爱人坐在沙发上专注地玩着手机游戏,齐思钧想了想便在他身边坐下来了。

“游戏好玩吗?” 齐思钧伸过去小脑袋看看。

周峻纬自觉地把手机递过去让他看,还顺便偷香一个。

“干嘛呢。” 齐思钧还没准备好就先被//撩//拨,耳朵不用看都红了。

“嘿嘿,你凑过来就想亲亲你。”

既然这样,小狐狸决定将计就计。

“峻纬,亲亲。”

对于爱人的索吻,从来都不会拒绝的周峻纬当然第一时间先满足对方。

“再亲一个。” 虽然有点疑惑,但有福利的好事,他当然不拒绝。

“老齐你今天这么热情,有点开心啊。”

“嘻嘻。” 小狐狸又嘟起嘴巴如愿地获得一个吻。

周峻纬干脆就抛弃手机,将小狐狸拉到怀里亲到他投降。

“嗯额,晚了。” 齐思钧被按在沙发上才惊觉大事不好,但,迟了。

 

周峻纬第一次见到这个挑战的时候,虽然很想参与,但是齐思钧不玩游戏啊,所以只能退而求次在他网上冲浪的时候挑战。

“老齐~” 周峻纬上来就像只树懒一般手脚兼用缠住了齐思钧,“我要啾啾~”

齐思钧回头去给了他一个吻,但只成功一次哪能满足小周同学,“再来。”

“峻纬你是不是看了那个挑战啊?” 不愧是6G冲浪选手齐思钧,才没亲几次就察觉到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被识破的小周同学有点不开心,扁着嘴生自己闷气,“做什么都骗不过你。”

“嘻嘻,是峻纬在我面前不掩饰而已。”

齐思钧放下手机,正面对着小男友先送一个吻,然后又吧唧地再送一个,接着继续又亲了三四口,“开心了吗?”

“开心~” 小周同学埋头在男友的颈窝开心地撒娇。

“我们峻纬开心就好~” 齐思钧揉揉男友柔顺的头发,“以后峻纬也可以多多撒娇哦~”

“好!”

 

 

九明——

要在唐九洲打游戏地时候不断地跟他索吻,那可太容易了。

邵明明一开始是这么想的,直到遇到滑铁卢——

“糖酒猪,亲我~”

唐九洲开黑的时候邵明明一下子就跑到他身边,但无奈有人过于专注战况,只是转头快速又敷衍地亲了一下,还没亲准在嘴上。

邵明明不乐意了,继续又一次尝试索吻,唐九洲还是很敷衍还不耐烦地亲了一下。

“你别玩游戏了行不行,亲我一下很难吗?” 邵明明脾气也有点上来了。

唐九洲依旧故我,还多了点嫌弃,“你别闹好不好,我这正要吃鸡了……欸欸诶……”

邵明明再也不跟他玩了,直接进卧室拿了一个枕头和一床薄被子扔在沙发,游戏结束了的唐九洲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慌里慌张地扔下手机想补救。

“迟了唐九洲,你今晚睡沙发吧!”

“明明,明明,明明我错了,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当晚,唐九洲只能跟沙发倾诉心事,特别是当他得知其他人都成功还有额外福利之后,更自闭了。

只是有个憨憨的唐一洲没发现,卧室的门,其实压根没锁上呢。

邵明明:那个猪真的猪!

 

“唐九洲,你在干嘛呢。” 邵明明看唐九洲在一边对着手机又是傻笑又是纠结的样子,好奇地想过去瞅一眼,但却被唐九洲快速地锁屏没看见,吐槽:“看小黄片呢?”

“不要乱说,我才没有!” 唐九洲急了赶紧反驳。

“不是就不是,干嘛那么紧张。” 邵明明坐在他边上的位置后掏出手机,准备玩游戏,“来一局不?”

“额你先玩吧,我,我等会。”

“奇奇怪怪的。”

唐九洲在隔壁纠结再三,都没想到什么好的接近方式,只好用最原始的办法,直接蹭过去。二话不说他就凑到了邵明明的身边,靠得紧紧地盯着他玩游戏,近得连邵明明都觉得有点儿奇怪。

“你干嘛呢?”

“明明你今天还没亲我呢。” 唐九洲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要亲你说啊,靠得这么近我还以为你干嘛呢。” 邵明明说完便给他一个轻吻。

“不够,还要。” 虽说有点奇怪,但邵明明还是又亲了一个。

但明显唐九洲还没放弃,至少他的嘴不放弃,还嘟得老高的。

“你啄木鸟哦~” 即使嘴上嫌弃地说着,邵明明还是放下了手机,亲了一个又一个,直到唐九洲乐呵呵地傻笑说可以了。

“笑得像个小傻子似的。” 邵明明亲完还给他抹掉蹭上的润唇膏。

“嘿,我只做你的小傻子。”

“油嘴滑舌的,快来开黑啦。”

“遵命!”

 

 

北齐——

对于最近是有那么一丢丢沉迷游戏的郭文韬,齐思钧倒不觉得这个挑战有多困难,只是真要实行,好像有点羞耻。

但想到这也是一个情侣间的小情趣,就大胆地决定要试试。

“文韬,在干嘛呢~” 齐思钧走进了房间,郭文韬正在试玩下次直播要玩的游戏。

“玩下次直播的游戏,你要过来看看吗?” 郭文韬对齐思钧即将要对他做的事一无所知。

“好呀~”

“这个游戏画面挺好看的,你可以看看。”

屏幕的蓝光映在郭文韬的脸上,分外好看,齐思钧坐在他边上看他都差点忘了自己的目的。

“看我看傻了?” 郭文韬发现爱人愣愣地看着自己,不自觉地就送上一吻。

“你,你怎么突然就亲人啊……” 自己什么都还没干就被亲,齐思钧觉得脸有点烫。

“你看起来就很像想被我亲的样子。” 郭文韬靠过去,又亲了一口,“还是因为我看见你就想亲呢?”

“你,你,你专心打你的游戏去……” 又被反撩的小狐狸表示这个郭文韬太难攻略了。

齐思钧主动索吻,失败;郭文韬主动送吻,成功。

 

齐思钧日常很少玩游戏,唯独会在闲时读书,所以郭文韬决定要在他看书的时候挑战一番。

他先是不动声色地也取了本杂志坐在爱人身边,时不时翻两页杂志看他一眼。

“怎么老看我呀。” 在旁边阅读的齐思钧早就注意到来自男友的眼神,只是没有正面回应。

“你好看啊,而且想看看你什么时候才会看我一眼啊。”

“油嘴滑舌,说吧,想干嘛?”

郭文韬没说话,只是嘟嘴示意要亲,而看到他作出这么可爱的举动的齐思钧差点没忍住笑了出声,但他还是爽快地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郭文韬见顺利索吻,继续维持动作,还要亲,齐思钧也只是觉得他可爱,干脆把手上的书放了下来,双手捧着男友的脸,一口一个,亲到郭文韬把小章鱼嘴收回去。

“今天咋这么可爱呢。” 齐思钧事后有点好奇。

“fufu,就是今天想跟你撒个娇。”

“好叭~chu!”

 

 

南纬——

因为周峻纬玩游戏的时间少之又少,所以蒲熠星决定在他记剧本的时候挑战看看。

周峻纬从刚才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蒲熠星老在家里走来走去,看着他又欲言又止的。

这不,他终于走过来看向自己了。

“周峻纬,亲我一下。”

“突然?”

“不愿意吗?”

“倒也不是。” 糊里糊涂地周峻纬按他说的亲了一口,但这蒲熠星又走了,于是周峻纬继续看剧本。

蒲熠星这回又端了杯水过来在他面前放下,他刚想说谢谢之际,蒲熠星又伸头过来撅起下巴一副索吻的模样,周峻纬依旧微笑着亲了他一下。

可没过多久,蒲熠星又过来了,这次更是直接弯腰就嘟起嘴巴,还发出声音,明显就是让他亲他。

周峻纬轻叹一口气,伸手就把人拉到自己怀里,顺势压在了沙发上——

“既然你今天这么热情,我就成全你吧。”

“嗯?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唔嗯…………”

看来索吻这件事,可能真的得看人。

 

要捕捉一只沉迷游戏的蒲喵喵,那在周蒲家里可是每天都能见着的日常。

趁着蒲熠星在客厅里打着游戏,周峻纬看准时机,手里抱着瓜蛋便凑过去。

“阿蒲你看瓜蛋今天多乖。”

蒲熠星看见周峻纬手里的瓜蛋,怜爱地亲了亲瓜蛋,还跟它贴脸玩了会,然后视线又放回游戏上。

“我呢?你亲了瓜蛋不亲我吗?”

“你也要亲吗?” 蒲熠星头都没动,只是眼角余光瞄了一眼身边的人。

“我是你男朋友,亲一下不正常吗?你亲了瓜蛋都不亲我?”

“你怎么连瓜蛋的醋也要吃哦,亲亲亲。” 蒲熠星快速地连眼神也没给,只是机械地扭过头给了男友一个吻。

“你也太没诚意了。” 周峻纬有点小吃醋。

“叫我一声爸爸我就有诚意,我对儿子特别有诚意。” 蒲熠星每日一作达成。

周峻纬放走手里的瓜蛋,脸上露出未知的笑容,“哦~你想听叫爸爸是吧……”

蒲熠星很清楚这个语调的意义,赶紧连手里游戏都暂停了,马上开始自救:“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这个嘴啊最近跟阴阳怪气的大师们一起玩多了自动生成,我不是那个意思……”

“呵,呵呵,你也知道你最近只跟别的野男人玩啊,还建爱的小筑是吧,看来你得清楚清楚谁是爸爸了……”

“你,zou峻纬,你,你别过来,我叫的,我错了……”

咳咳,后续不能播,请自行想象。

 

 

石MO——

石凯:为什么我是跟TIMO?

TIMO:汪,汪汪,汪汪汪(为什么我要跟这个人类?)

石凯:TIMO给个面子,亲一口吧。

TIMO:汪汪,汪汪汪汪(不行,我拒绝)

石凯:我裂开了

 

 

 

 

 

 

 

 

 

 

 

 

 

番外·哪个瞬间觉得你被爱着

(这个其实更多是友情向)

 

南北——

郭文韬:跟阿蒲打游戏的时候,不管敌方还是我方,他都会不断喊我“韬韬,韬韬”的时候

蒲熠星:韬韬打游戏联机第一个想到的是我的时候

 

纬钧——

周峻纬:全部人都吃辣,只有老齐惦记着我一个人不能吃的时候

齐思钧:在玩密室的时候,峻纬总会站在我前面牵着我为我开路还会护着我的时候

 

九明——

唐九洲:我手割伤了之后只有明明不断跟导演组沟通给我找创可贴,比我还着急的时候

邵明明:不管我做什么事情,他都会毫不吝啬言语表扬称赞夸我很棒的时候

 

北齐——

郭文韬:不管在家还是在外面,无时无刻都会先用眼神找我的时候

齐思钧:费尽心思坐在我身边不顾别人眼光也要跟我说悄悄话的时候

 

南纬——

周峻纬:明明很内向认生但知道我不擅长宣传推广还主动拉着我开播替我宣传新歌的时候

蒲熠星:不管我说什么都总会热烈地在我身边给予反应不会让我冷场的时候

 

士潇——

JY:只要我说一句话,韩潇就会赶来的时候

少帮主:每次不管别人怎么舞别的CP,他都会时常提起士潇的时候

 

艳阳天——

刘小怂:有流量粉来带节奏造谣她在自己直播间毫不忌讳地骂回去的时候

反水:不管自己怎么调侃他他都一笑置之还会给自己大老远地买蛋糕去北京的时候

 

歪怂——

JY:不管别人怎么带节奏,刘小怂那逼都会坚定地站在我身边的时候

刘小怂:戴士会在我脚冷的时候给我捂脚,不管我喊他小胖还是卷毛都会回答我的时候

 

潇怂——

少帮主:每次游戏里面不管大事小事他都会先喊“帮主~”的时候

刘小怂:玩向往的生活的时候,帮主每次做好铠甲都会先说“给小怂”的时候


评论(12)
热度(503)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