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怦然心动

BGM:朴正炫 - Heart Attack/怦然心动(原唱:AOA)

 

*纪念学院第三季开播,北齐疯狂上分,我又来了!

*老样子单身私设+显微镜+滤镜,一键三连谢谢你

*一起来嗑糖呀~~~

【顺便预告一下今晚每隔一小时更新一篇不同主题&CP,连更三文】

 

万众期待的名侦探学院第三季的录制终于要正式开始。

开始之前齐思钧和其他人就收到了院长的任务,要录一个vlog,业务一等一小能手的齐思钧当然二话不说就开始计划起来,利落地将vlog内容解决,怀抱着雀跃又激动的心情合上双眼,恨不得再睁眼的时候,想见的人就在身边。

作为第一个到达合宿房子的人,齐思钧放下行李就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正好溜达完就听见屋外有声音,是唐九洲和蒲熠星。

很快地,新的小伙伴曹恩齐和老朋友文韬凯凯还有明明都到了,虽然因为行程关系周峻纬不能参与,但是大伙又聚在一起的感觉,真不错。

“我们去看房间吧……”

“哇新衣服,新颜色。”

“哇床好大啊……”

别人都在感叹新的周边和服装,只有那个独特的郭文韬在感叹床很大。

石凯跟齐思钧在配合邵明明给反应的大吼大叫的时候,郭文韬小声地说了一句:“我的耳朵。”

但是当齐思钧手里拿着南波万的拖鞋的时候,被邵明明CUE到大喊,有人却一声不吭。

(凯凯:呵,不用问我都知道,爱已经消失了)

还甚至在参观秘密屋的时候说出虎狼之词:“我们随时可以拉另外一个人过来。”

“谈心呐。” 仿佛又回到了熟悉的套路的唐九洲脸不红心不慌地接过话。

“为了合宿难道你就不能买个新的锅吗?” 当石凯看见齐思钧拿出来的他自己用过的锅的时候,都不得不感叹齐妈实锤,太贤惠了。

“上次我们就剩两块钱。” 郭文韬在一边语重心长地对石凯说着。

齐思钧马上心有灵犀似的接话,“我们上次启动基金就两块钱,你还让我买个锅,你想什么了你?”

(凯凯:这个家不能没有我,大概是因为我是唯一能接受他们全部吐槽的人)

选室友的时候,各人都在观望兼吃瓜,究竟谁跟谁会成功一间房间呢~~~

曹恩齐:我选择唐九洲,因为是老熟人

唐九洲:齐,曹恩齐的齐

蒲熠星:zou峻纬不在,勿cue,就郭文韬吧

郭文韬:尴尬,太尴尬了,我选择作息最标准的小齐,还好聊天

齐思钧:我们仨安之若素,因为这一轮我选择的是这个小唐,只是我被辜负了

(韬韬叹气,糖JOJO被列在暗杀名单之上)

石凯:我是个圈外人,我想TIMO了

最后大混战之后,最终是1号房蒲熠星石凯,2号房郭文韬齐思钧,3号房唐九洲曹恩齐邵明明。

趁着录制间的休息空隙,大家都在房间里整理自己的行李。

而郭文韬跟齐思钧也终于有了独处的时间。

虽然录制之前在其他场合见过郭文韬,但像这样只有两个人相处,好像还是第一次,让齐思钧有点……心跳加速。

蜜桃结束之后他们都忙于各自的工作没什么机会见面,但依旧不影响齐思钧每次见到他都会有些,扑通扑通地心跳。

这段时间的文韬好像长得更好看了,齐思钧边收拾边偷偷瞄旁边床位的郭文韬且心里想。

对,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齐思钧喜欢郭文韬,而郭文韬也喜欢齐思钧。

只有两位当事人还傻傻地没察觉到对方的心意,但重点是其他人都自动带入他们俩已经是一对现实情侣的位置中。

“啊?我们没有在一起啊。” 郭文韬来到1号房听到石凯跟他嘀咕的时候,略显惊讶地说着。

“你行不行啊郭文韬,” 在边上躺平的蒲大爷要睡不睡地飞来一句吐槽,“你怎么到现在还没把小齐追到手。”

“怎么可能哥,你开玩笑吧?你从进门就黏在小齐身边,坐沙发上还跟我离得那么远,死死地紧贴小齐,分房间的时候还老盯着他,你现在跟我说你们没在一起?”

虽然面对石凯的吐槽郭文韬是没有异议,但他还是不肯定,齐思钧喜欢不喜欢他。

“你该换副眼镜了。” 蒲熠星送他一句祝福,“你这次不把握机会,这一季又是纬钧的天下咯……”

“你少毒奶我。” 郭文韬转身就回房,正好齐思钧收拾完东西,坐在床上玩手机。

郭文韬把门轻轻带上,齐思钧看见他关门紧张得吞了一下口水,假装内心不慌乱地看对方,“嗯?他们在外面很吵吗?”

“不是,我有点话想跟你说。” 郭文韬站在离齐思钧有几步距离的地方,深呼吸一口气之后走到齐思钧的身边,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在了自己床的床边。

“你要说什么?”

“刚才,刚才分房的时候你说,‘我跟文韬成了’是真心的吗?”

“啊?” 没想到他居然说的是这个,齐思钧这才发现自己刚才说的那句话在其他人耳里听来是多有别的意思,瞬间连脖子都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小齐,我对你……”

郭文韬的话都还没有说完就被工作人员闯入,还拉了一堆警戒线,把俩人都吓了一跳。

“请队长都下楼来吧——”

“你先下楼去吧,大概是分组任务,我,我等你。” 齐思钧现在大概能猜出郭文韬想对自己说什么,超级害羞的,就迫不及待地想让他先出去,好让自己缓缓。

看见齐思钧这副表情郭文韬还不醒悟的话,他就是个大憨憨了。

离开卧室之前他还在齐思钧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话,“今天我们必须要分一队,你等我。”

等郭文韬离开了卧室,齐思钧才敢呼吸,刚才快要把自己憋死了。

但当郭文韬靠近自己的时候,闻到他身上传来好闻的香气的那个瞬间,齐思钧感觉自己,心跳加速到快得心脏病了,还不自觉地就屏住呼吸,全身僵硬,大概是疯了。

听着楼下的各种叫唤和手机里传来蒲熠星的微信转播,齐思钧越看越肯定,真的不是只有自己在暗恋。

【我刚才听见郭文韬跟邵明明说一定要选到你】

【他又跟曹恩齐说必须跟你一队拿到了要找借口换】

【哎呀石凯今天错付了】

【小齐你管管郭文韬吧】

说实话这么随机性的分组模式,如果郭文韬真的顺着带子摸上楼来,齐思钧就认了,但实际上当他看见郭文韬真的扯了一堆带子站在门口的时候,心跳都仿佛停拍了一般。

“我按约定,来了。”

事后齐思钧还不相信地问了一遍邵明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真的是郭文韬一挑就挑中了连接齐思钧的那根带子。

 

当一天的录制都结束之后,夜深人静,其他人也各自【懂事】地给他们俩人留空间。

“文韬。” 看清楚摄影机已经暂停工作之后,齐思钧叫住了郭文韬。

“嗯?”

“你说,我们能成吗?”

郭文韬笑容逐渐绽放,来到齐思钧的面前,拉起他的手,“请问齐思钧先生,愿意不仅这两天一夜,日后也给我能名正言顺占据你身边位置的机会吗?”

“诶你们别挤啊……”

“别吵啊会被小齐哥发现的。”

“你们俩都可闭嘴吧。”

“偷听是不是不大好。”

“别说了里面听不清楚……”

门外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

齐思钧一个激动走到门前,一把握住门把开门,立马好几个人影哗啦啦地倒在地上。

“都是凯凯!你干嘛出声啊。” 唐九洲瞪着石凯。

“还不是你手肘压我背上我疼啊。” 石凯也瞪回去。

郭文韬微笑地靠近众人,同时手握拳把关节弄得咔啦咔啦响,一拳500即将重现江湖。

“你们,今晚,是还不困是吧,要不给你们整点活?”

“对不起!马上溜!”

“文韬我错了我马上回去睡觉。”

“妹妹我先回去睡美容觉了。”

“对不起打扰了。”

“郭文韬你今晚动静小点啊别吵着大伙睡觉。”

“蒲!熠!星!” 齐思钧红着脸炸毛。

一场骚乱就这样虚无地画下句号。

郭文韬关好门之后看见一只红通通还气呼呼的小狐狸,走过去把人拉到自己怀里,摸摸他的头发,好生哄着——

“都是我反应慢,早点跟你告白,就没有他们来凑热闹的事了。”

猝不及防的就被喜欢的人抱在怀里,刚才害羞得想找个洞躲起来的齐思钧一下子安生了,但好像心跳又加速了。

他怯生生地拉住郭文韬睡衣的衣摆,不敢跟他对视,只能小声地回应着:“那,你以后可要机灵点,不然,我可是会跑丢的。”

“好,从今天起我就是大机灵,丢什么都不丢了你。”

“一言为定啊。”

“嗯,一言为定。”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我是疯了吧为什么又这样

我的心就像十八岁的少女一样心动着

说不出这是什么感觉

眼睛一对视嘴角一上扬陷进去了

你没见过他当然不知道他有多好

脸红了害羞了耳朵微热起来了

我想我也知道了我想我也明白了

就在遇见你的那瞬间

完全着迷着迷着迷了

在你温柔的眼神宽阔的肩膀里

和你的一句晚安

着迷着迷着迷了

仅仅是见到你背影也会心动

哦天哪

总是怦然心动

越看越明显

心脏也砰砰的我也不知道了

心动了到底该怎么办

总是这样的话我真的要告诉你

偶尔的眼神相遇都会让我心动不已

偶然的遇见和关心扑通扑通的跳

"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啊? "

我的朋友们来问我说 " 你又不懂爱情"

你没见过他当然不知道他有多好

脸红了害羞了耳朵微热起来了 yeah~

我想我也知道了我想我也明白了

完全着迷着迷着迷了

在你温柔的眼神宽阔的肩膀里

和你的一句晚安

着迷着迷着迷了

仅仅是见到你背影也会心动

哦天哪

总是怦然心动

越看越明显

心脏也砰砰的我也不知道了

心动了到底该怎么办

总是这样的话我真的要告诉你

我的王子呀你在哪里呢

我会乖乖的原地不动等你来找我

那么耀眼的你就给自己一次机会

是啊我好像爱上你了!

着迷着迷着迷了

着迷着迷着迷了

心动了

心动了

扑通扑通的

我想牵着你的手

baby~

带我走吧 baby


评论(25)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