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一弹·当你对象喊你全名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郭蒲——

郭文韬:蒲熠星,你晚饭想吃什么?

蒲熠星:你叫我什么?

郭文韬:蒲熠星啊

蒲熠星:叫老公!

郭文韬:……

(关注点完全不在线上的PPP)

 

蒲熠星:郭文韬,我晚饭想吃麻婆豆腐

郭文韬:阿蒲你刚才叫我什么?

蒲熠星:郭文韬啊

郭文韬:你是不是饿了?别生气,抽屉里有零食我马上做饭!

(色令智昏的GGG)

 

 

纬钧——

周峻纬:齐思钧,你晚饭想吃什么?

齐思钧:峻纬你怎么了?

周峻纬:……没怎么了,问你晚饭想吃什么

齐思钧:你刚才喊我什么?

周峻纬:齐思钧啊

齐思钧:?

周峻纬:对不起老齐这个挑战我玩不下去了!

(小狐狸过分可爱,对方已被K·O)

 

齐思钧:周峻纬,你晚饭想吃什么?

周峻纬:老齐我做错什么了吗?

齐思钧:没有啊,我只是想问你晚饭想吃什么

周峻纬:可是你喊我全名了啊,你一定是生气了,我哪里做错了吗?

齐思钧:没有啊,你没做错什么呀,我只是想叫一下你名字而已啊

周峻纬:我一定是做错什么惹你生气了QAQ

(终于有一个交对答卷的)

 

 

九明——

唐九洲:邵明明,你晚上想去哪家蹭饭啊?

邵明明:你刚才说什么?

唐九洲:邵(很小声)明明啊

邵明明:后边那句

唐九洲:哦我问你今晚要去哪家蹭饭

邵明明:这不废话吗当然去齐妈家,你觉得郭文韬做的饭能给你吃吗?

唐九洲:有道理!去齐妈家!

(完全忘记这个挑战初衷)

 

邵明明:唐九洲,你晚上想叫什么外卖?

唐九洲:你点吧我都行

邵明明:唐九洲,你怎么回答有点问题呢

唐九洲:哪里有问题?

邵明明:你不应该问我为什么喊你全名吗?

唐九洲:你不是天天喊我全名吗?

邵明明:好像也是哦……不对,你这什么话,像很嫌弃我喊你全名似的

唐九洲:我没有~

邵明明:你就有!

唐九洲:我没有!

邵明明:你还凶我了是吧,我要去跟齐妈说!

(吵起来了可还行)

 

 

北齐——

郭文韬:齐思钧,你晚饭想吃什么?

齐思钧:你做主就好

郭文韬: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喊你全名

齐思钧:为什么要问你?你不是天天叫吗?

郭文韬:我不经常叫啊

齐思钧:只要是你叫的,哪个名字我都听得到

郭文韬,我想到今晚吃什么了

齐思钧:什么?

郭文韬:你

 

齐思钧:郭文韬,你晚饭想吃什么?

郭文韬:你

齐思钧:别乱开车,郭文韬

郭文韬:嘿嘿

齐思钧:郭文韬你傻笑什么

郭文韬:就觉得你喊我名字也好好听,怎么能有人把我的名字喊得这么好听呢?

齐思钧:(*/ω\*)

 

 

南纬——

蒲熠星:周峻纬,叫爸爸!

周峻纬:你不按套路来

蒲熠星:先叫我爸爸再按套路来

周峻纬:我今晚让你知道谁才是爸爸!

(精神年龄只有三岁)

 

周峻纬:蒲熠星,你晚饭想吃什么?

蒲熠星:辣的

周峻纬:叫爸爸

蒲熠星:你叫我爸爸

(三岁不能更多)

 

 

东春——

郎东哲:王春彧,你晚饭想吃什么?

王春彧:今天怎么是问我想吃什么而不是跟我说你想吃什么?

郎东哲:咳咳,重点错了,我是说,王春彧

王春彧:嗯?

郎东哲:王春彧,你晚饭想吃什么?

王春彧:你是不是又看什么奇奇怪怪的土味视频了?

郎东哲:……

王春彧:看来是了

(一时无法精准找到词汇吐槽)

 

王春彧:郎东哲,你晚饭想吃什么?

郎东哲:你

王春彧:我三角尺是能扎死人的郎东哲想清楚

郎东哲:十全大补汤

王春彧:我还是扎死你算了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士潇——

JY:韩潇,你晚饭想吃什么?

少帮主:歪哥说吃什么就吃什么

JY:韩潇我问你呢

少帮主:诶,我在回答你呢

(老夫老夫的日常喊话)

 

少帮主:戴士,你晚饭想吃什么?

JY:你怎么突然叫我戴士了?

少帮主:就突然想叫叫

JY:你给我说清楚你突然想哪个娇娇了?你说,是不是刘小怂

少帮主:不是啊,我说我就突然想叫叫你的名字

JY:韩潇你居然对着我喊娇娇的名字?你看着我喊刘小怂?!

少帮主:不是啊歪哥,我没那个意思

JY:(得逞的小眼神)

(害,套路还是狼王会)

 

 

 

番外·当你的队友喊你全名

 

北风潇潇(郭文韬&少帮主/韩潇)——

郭文韬:韩潇

少帮主:诶怎么了呀韬韬

郭文韬:韩潇,这关好难啊

少帮主:不怕的韬韬,少酱教你啊,加油韬韬,你可以的

郭文韬:帮主都不会生气吗?我喊你全名

少帮主:生气什么呀不就是名字吗,韬韬喜欢,随便叫!

(糖豆人时期把弟弟宠上天的帮主真的好温柔,低声笑的韬韬也很甜)

 

少帮主:郭文韬,哎哟我不行,我少酱一喊这个名字就脸红呀

郭文韬:fufu,为什么呀

少帮主:韬韬这名字一听就是个大帅哥的名字

郭文韬:fufu

(嘤嘤帮主跟韬韬一起玩游戏总是甜度满分)

 

 

潇怂(少帮主/韩潇&刘小怂/刘少天)——

少帮主:刘小怂

刘小怂:干嘛呢帮主~~~

少帮主:诶小怂你的名字是刘少天是吗?

刘小怂:是吖帮主~~~帮主能给我送个皮肤吗~~~

少帮主:诶我听不见,诶怎么掉线了?喂喂,有人听见我说话吗

刘小怂:气死我了~~~

(娇娇在线撒娇)

 

刘小怂:韩潇

少帮主:咋了少天

刘小怂:哎哟别喊我这个名字了,我害羞

少帮主:怎么了好哥哥

刘小怂:好弟弟~能给哥哥买个皮肤吗?

少帮主:行!加个好友,诶?怎么加不了啊,哦ios跟安卓的不能加好友互送皮肤

刘小怂:气死我了!

(今天也是狗不到礼物的娇娇)

 

 

海浪韬天(郭文韬&刘小怂/刘少天)——

郭文韬:怂哥,刘少天是你的名字吗

刘小怂:诶郭文韬你哪来知道这个名字的

郭文韬:你管我呢

刘小怂:好你个郭文韬呐,吃我一拳!

郭文韬:欸欸刘小怂你打我!

刘小怂:打你就打你

郭文韬:你等着!

刘小怂:诶韬韬,韬韬,韬韬,别,哥哥错了呜呜

郭文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动物派对里,今天也是互怼的一天)

 

刘小怂:诶,郭文韬,你新手教程几分钟过的

郭文韬:八分多钟

刘小怂:(这个人九分多钟)呵,好哥哥我五分钟就过了!

郭文韬:弹幕说你九分多钟

刘小怂:气死我了怎么还有人去给你剧透啊

郭文韬:fufufu~

(今天也是娇娇被气死的一天)

 

 

歪怂——

JY:刘少天

刘小怂:哎哟你能不能别喊我全名呐

JY:你不想我喊你全名你就给我送一个皮肤,不然我整个虎牙每个直播间都去喊一句

刘小怂:好好好,我送你,咱加个好友

JY:嘿嘿

刘小怂:戴士你能不能也给我送一个啊我给你送了没钱买

JY:我卡冻结了

(刘娇娇:气死我了)

 

刘小怂:戴士~你吱个声

JY:……嗯,大家晚上好

刘小怂:观众朋友们你们看,我喊戴士他都不理我

JY:哎呀大家别给他送礼物,让他把直播关了

刘小怂:胖胖你给大家说声晚安

JY:晚安~

(参考文韬录GL那晚结束他们去吃洋房的车上直播)

 

 

 

突如其来的小剧场

THE END.


评论(51)
热度(183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