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北齐】和你的小食光.05

初次见面已倾心

    

截稿日如暴风雨一样过去,终于迎来平静悠闲的日子。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回家的票不好买,加上那阵子他们俩都忙得脚不沾地的,双方父母都表示能理解并一再强调不用非得浪费钱回家,于是俩人商量了一下假期后他们找个时间请假回趟家或邀请父母来广州游玩。

所以从假期第一天开始,俩人就睡了个大懒觉,过了正午才起来,晚上受房东兼邻居的邀请去她家吃了顿饭,当然,在场的还有住对门的唐九洲和邵明明。

俩人在家里又连体婴似的黏糊待了一天,齐思钧就待不住想要给家里来个大扫除。

素日里郭文韬的工作很忙碌,周末也会主动分担家务,但适逢长假前夕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假期在家齐思钧就想让他多睡一会。

在不制造任何噪音的前提下,齐思钧起来后先将两位黏人的主子引出了卧室然后给牠们满上猫粮和饮用水,猫砂盆是首席铲屎官郭文韬强调要他本人来负责的部分,所以齐思钧一贯都是留给他处理的。

简单地用咖啡和麦片填饱了肚子后收拾了一下杂乱的客厅和厨房,接着进了书房打扫。

但大家也都知道,每次打扫的时候,总是那么容易地就被别的事情抢去了注意力,齐思钧也一样。

整理书柜的时候听到电脑发出提醒有新邮件的声音,他就不自觉地坐在了电脑前开始看邮箱,浏览完邮件之后又看见建议杀毒清扫的提醒,于是他有摆动着鼠标左点点右点点,接着不知怎么又打开了云盘开始看照片起来……

“老齐——”郭文韬从卧室里传出叫唤他名字的声音。

齐思钧走到卧室里没有打开灯而是直接到床边,看看那只大懒虫叫他干嘛。

“醒了?”郭文韬抱着被子左右滚动,见到齐思钧来了就坐起来拦腰抱着他。

“你起来很久了?”嗓音还是低沉的一副没睡醒的模样,眼睛也没完全睁开。

“你还能再躺会,等我做了午饭再叫你。”齐思钧轻轻地抚摸他的头发,“想吃什么?”

“你。”郭文韬双臂一用力就把不设防的小狐狸给压倒在床上,抱着他不撒手。

刚好他的头顶杂乱的头发扎到齐思钧的脖子,痒得他小声发笑,“大早的怎么还像个小孩一样。”

“你怎么学那谁那样老想当我爸爸,我是你老公。”

“我看你是老流氓加老赖才对。”

“我就是赖你咋地。”郭文韬双手双脚都缠在了齐思钧身上,把他抱得紧紧的。

齐思钧无奈地失笑就随他去了,“起来吧,你醒了我就可以开扫地机器人。”

“你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齐思钧捧着他的脸在两边脸颊各亲了一口,最后在唇上也落下一个。

“这可不够。”郭文韬想要来个早晨深吻却被捂住了嘴。

“你给我先去刷牙洗脸!”

虽然齐思钧说得义正言辞的,但郭文韬则凭借从厚厚的窗帘透入卧室里微弱的光线看见了他发红的耳尖,就想不逗他了,反正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逗这只容易害羞的小狐狸。

 

简单地吃过一点午饭之后,郭文韬跟齐思钧便拿着IPAD来到客厅投屏开始看起了照片来。

“你云盘里怎么还有个文件夹放拍的食物照片啊?”

两人依偎在沙发上,郭文韬像只巨型的玩偶一般黏住齐思钧不放。

家里的IPAD绑定的是郭文韬的账号,连的是他的云盘,所以刚才齐思钧越看越觉得奇怪。

 “那都是你的照片啊。”

“我的脸是红通通的炒年糕吗?还是猪蹄拼盘?你给我好好说啊。”齐思钧指着电视里投屏的相册,又指指自己的脸,给他一个‘你今天敢说错话你就完了’的眼神。

郭文韬快速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拿过IPAD,找到了最开始的那一张。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后吃的饭。”

齐思钧看到照片里的砂锅就想起来了,那是他跟郭文韬第一次见面时机缘巧合一起吃的一顿饭。

 

说起来他跟郭文韬的初见面十分戏剧化。

那一年齐思钧如往常一般飞到了首尔参加熟人的婚礼并打算取材写一篇自由行游记,但原因飞机误点而他又赶着时间乘搭机场班车,在取行李的时候匆忙地也没看清楚就拿了一个跟他的行李箱一模一样的箱子,到酒店才发现拿错了。

对于自己的疏忽大意,齐思钧是既羞愧又懊恼,幸亏行李箱的主人有挂一个联系方式的牌子,齐思钧看见上面的名字和号码区号断定应该是国人,便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拨通了电话。

是一把好听的中低音男声。

“Hello,it's Stefan speaking.”

“喂,喂……Hello?”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就算是一贯巧舌如簧的齐思钧也结巴了。

“您好?请问……您是拿了我箱子的齐先生吗?”

“对的对的!是我!”看来对方也发现了拿错箱子,“真的十分抱歉,拿错了您的箱子。”

“嗯……我想您也不是故意的,不如我们先商量怎么把箱子换回来?”

齐思钧听到他背景的声音有些吵杂,想到也是自己的错误,决定先提出自己去取送。

“您住在哪家酒店呢?我把箱子给您送过去吧。”

“我住在MG酒店,如果能送过来就太感谢了,我第一次到首尔,不是特别懂这边的路线,才到酒店准备办入住。”

“你也住MG酒店?”齐思钧看了看客房桌上的宣传册,上面赫然写着【MG HOTEL】。

先不说他们同班飞机、同款行李箱还同住一家酒店,距离齐思钧到达酒店也有1个多小时了,虽说齐思钧熟路而且走得急,但对方也对首尔的交通路线太不熟了才这个点到酒店。

“那您现在在大堂吧,我拿着箱子下来,您办完入住手续稍等我一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齐思钧拉着箱子到大堂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郭文韬。

修长的身形在有些空荡的大堂里分外显眼,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和长款风衣,背一个双肩包,贴服的发型和略显疲惫的脸庞也不影响他长得很帅的事实,连齐思钧都有些心动。

“您好,是Stefan吗?”齐思钧拉着箱子走到对方面前。

“您好,我是,齐先生……?”郭文韬把摘下的眼镜重新戴上,从休息区的座椅上站起来,他比自己高一点点,正微笑地看着自己。

“是我是我,真的很抱歉拿错了您的箱子,我,我,我本来箱子坏了临时新买的箱子就什么标识都没做没想到居然还有一模一样的真的很对不起。”

面对人机关枪般的语速但每个字都说得特别清楚,慌张的模样给长时间旅途疲惫的郭文韬送去了一点活力素,他微笑地回答:“不要紧,幸亏我们同住一家酒店,不然还要麻烦您多跑一趟。”

郭文韬的语速跟他的长相很相配,慢悠悠的,但又让人很舒服。

“你看起来有些累,要不先上楼休息吧。”齐思钧想到刚才看见他揉眼睛的模样,想来是很累了。

“嗯……您熟这附近吗?我想买点吃的就去睡一觉。”郭文韬连续加班了数日,一上飞机就睡觉,可这一路折腾也消耗了不少体力。

“这里负层有一家便利店可以买点简单的饭团或泡面。”

齐思钧几乎每次到首尔都住在这家酒店,所以对周围环境十分清楚,他想了想又看了一眼时间,提议:“要不我们加个微信吧?如果你实在很累我可以带你去便利店买点简单吃的,如果还能撑会不如去这对面马路巷子里面有一家24小时汤饭店,吃点暖和的再回酒店房洗个热水澡睡觉会舒服很多,你看起来需要好好地睡一觉。”

郭文韬的眼神里有些诧异,但也不似要拒绝的样子,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我扫你吧。”

齐思钧也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打开二维码,看见扫码后添加自己为好友的ID为海浪滔滔,“您叫什么名字啊?备注Stefan可以吗?对了我叫齐思钧,大家都叫我小齐。”

“我叫郭文韬,可以叫我文韬,大家也都这么叫。”郭文韬轻声地笑了笑,因为他看到了齐思钧的微信ID为起司君,头像是一块缺了角的奶酪,有点可爱。

“那我们先上楼,你放好行李给我发个微信,我们再去吃饭吧。”齐思钧把微信名备注好,把手机收回来。

他们进了电梯后齐思钧拿出房卡刷了一下电梯,“这里电梯要刷卡才能按的,你几楼?”

郭文韬看了一眼自己的房卡,“5楼。”

“嗯?”齐思钧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按下五楼的按钮,郭文韬看见也沉默了一会。

两人最后一样无言地在到达五楼后走出了电梯,站在指向房间数字的分叉口,齐思钧生怕有什么误会,先赶紧说:“我,我在那边,你整顿好给我发微信吧。”

说完就低着头拉着行李箱急匆匆地先行一步。

郭文韬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房卡号码,再看墙上指向的箭头,和齐思钧的背影,瞬间捏紧了卡片,拖着行李箱走向了自己房间的方向。

当齐思钧停下自己的行李箱站在自己的房门前准备刷卡的时候,他听见了另一组万向轮的声音同样地在靠近然后停下,他心想,该不会……

 

“那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没想过真的能这么巧,同班机同款行李箱同家酒店同楼层还居然隔壁房间。”郭文韬回忆起他们的初见面,“不过我倒是挺庆幸你拿错了我的箱子,不然怎么能让我有机会遇见你。”

齐思钧用傲娇的小表情看他,“你该不会那个时候就对我一见钟情吧?”

“说得像你不是一样。”郭文韬挑眉看自己怀里的齐思钧,只见他肉眼可见的耳朵红了。

“我当时就是想着太不好意思了,至少想请你吃顿饭,而且那个时候你好像很累,怎么能只吃泡面和饭团填肚子呢。”

“事实证明,那晚你陪我吃完饭之后,我睡得真的很好,隔天起来脸都肿了。”郭文韬吧唧地在小狐狸脸颊上亲了一口,继续翻照片。

“这是你后来带我去探店的咖啡店,我记得你最喜欢吃这家的红豆羊羹牛油司康。”

“你还说呢,不喝咖啡不说,不能吃辣也不说,害我以为你都喜欢呢。”

“我的确都喜欢,因为全部都有你。”

“郭文韬你越来越肉麻了啊。”

那个时候,齐思钧参加完婚礼之后就打算开始游记的取材,正好郭文韬到首尔的日程是参加一个座谈会,基本上都是半天的行程,所以他就很顺势地紧跟着熟悉首尔街头的齐思钧,美其名自己不懂路又缺吃饭的饭搭子。


null

经历了一轮尴尬的“偶然”之后,齐思钧还是带着郭文韬来到了他熟悉的汤饭店。

“你想要牛肉汤还是牛骨汤,简单说就是肉多肉少的,点普通的可以吗?吃多了也不舒服,还是说你比较饿?”齐思钧仔细地问着他的取向。

“牛肉汤吧,我饭量正常没有挑吃的,点普通的就行,其余的你看着点吧。”

齐思钧就按他的点单习惯给他们一人点了各一份,上菜很快,齐思钧从旁边取了一个小碟打开泡菜罐子,用夹子夹出泡菜,边摆桌边给他介绍着,“你先尝尝,这汤底是没调味的,按照口味放点盐,一点点放别多了,喜欢葱的话可以多放一些葱花,米饭配汤或泡汤里都可以,随你个人喜欢。”

郭文韬看着齐思钧先用勺子喝一口什么都没加的汤,接着用勺子一点点地加盐尝一口直到满意,把半碗米饭泡进汤里,然后夹了一大把葱花放汤碗里,开始一勺米饭一勺汤地吃着,中间还会吃几口泡菜。

郭文韬跟着他一模一样地吃,很快就把一整碗汤饭消灭完毕。

“还合你口味吗?”

齐思钧用他笑咪咪的表情看着郭文韬,兴许是饱餐一顿后大脑产生的欢愉感,令他觉得眼前这个人,更加的可爱。

“非常美味,谢谢推荐。”

“不客气~”

在齐思钧的坚持下还是他结了账,步行回酒店时还带郭文韬去了一趟便利店熟悉位置再一同回到酒店楼层。

“那,你如果还有问题,再微信问我吧。”

“嗯,好……”

两人站在各自的房门外,有些尴尬地告别。

齐思钧洗完澡出来之后看见手机呼吸灯一亮一灭的,于是他解锁映入眼帘的第一条消息便是郭文韬发来的,内容是——

【祝你好梦。】

他嘴角微微扬起,然后踌躇的手指在屏幕上徘徊了好一阵后回了一句,

【你也是。】

 


一个人出行最不方便的地方便是饭点点菜的时候。

齐思钧本来约了认识的朋友一起吃晚饭的,但是对方临时有事不得不放鸽子,于是留他一个人在刚结束的婚礼场地(韩国婚礼多半在中午举行)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里苦闷,并发了一条朋友圈——

【被放鸽子,今晚一个人吃点啥】

null

正百无聊赖翻着手机看有没有人能一起凑顿饭的时候,收到了郭文韬的微信。

Stefan【看到你朋友圈了,今晚没人一起吃饭吗?】

起司君【嗯,朋友今晚突然有事】

Stefan【不介意的话一起吧,我也是一个人】

起司君【好啊好啊,你在什么位置?】

Stefan向你发起共享位置

起司君【我离那里挺近的,我现在去找你~】

Stefan【好,我等你】

郭文韬微笑地看着微信对话框,一时忘了自己还在工作场合中。

“Your girlfriend?(女朋友?)” 坐在他旁边的一位认识的外籍同行看到他笑得很是甜蜜的样子,打趣地问他。

“No, why?(不是,为什么这么问?)”

“You have that sweetness in your eyes.(你眼里都笑出蜜了)if is not your girlfriend, that must be someone.(如果不是你的女朋友,那肯定是有某个人)”

“Maybe?(也许吧)” 郭文韬把会议的一些宣传稿张单什么的都收入包里,“And it’s he, not she.(而且,是他,不是她)”

“Oh, good luck.(祝你好运)” 对方看着他静悄悄地离开了座位然后退场,嘴角一笑心里了然。

恋爱啊,真好。


“你怎么连我那个时候那么久远的截图都存下来了。” 齐思钧翻着翻着看见了当时的聊天记录和他发过的朋友圈截图。

“那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证据,当然要留下来。” 郭文韬理直气壮地说着。


郭文韬见到齐思钧的时候,他穿了一身米色的休闲裤西装,里面搭了一件简约的白色T恤,脚上穿了一双白色的球鞋,背着一个单肩包。

齐思钧见到郭文韬的时候,他穿的还是昨天那件条纹的长风衣,里面配搭着白衬衣和黑牛仔裤,脚上也是一双白的球鞋,背的还是昨天看见那个双肩包。

“等我很久了吗?” 齐思钧从大老远就看见了郭文韬,然后不禁加快了脚步。

“不用那么急。”

郭文韬发现他之后也抬脚向他靠近,看着他小跑向自己走来的时候,心里随着他的每个脚步跳动。

咚,咚咚,咚咚咚的。

“嘻嘻,怕你等急了。”

“没关系,等你,等多久都可以。”

只是一句普通不过的礼仪话,但听在齐思钧耳里,特别撩人。

“走,走吧……” 齐思钧赶紧低着头先走一步,郭文韬随后跟上。

“要带我去吃什么好吃的吗?齐导游?”

往地铁站方向走去的路上,郭文韬先开口打开话题。

“你能吃辣吗?” 齐思钧心里有几个菜单,想通过看郭文韬的口味再筛选一下。

“还行。” 其实不大行,但郭文韬对着齐思钧,偏偏不想对他说任何不。

“你能吃生肉吗?生牛肉。”

“没吃过,但应该不会有问题,鱼刺身不也是生的吗?”

“明洞有一家吃排骨炖和生牛肉寿司的店不错,国内比较少见,要不尝尝?”

“好。”

齐思钧提问的时候偶尔会像可爱的小动物那样侧着头,让人忍不住想要揉揉他的头发。

下班高峰时间地铁里人挺多的,两人站在靠近门的位置,不是本意的齐思钧被挤到了郭文韬的面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缩在了郭文韬的怀里呢。

地铁停站的时候,赶着上下车的人流将齐思钧撞了一下,郭文韬下意识地就伸手搂住了他的腰往自己怀里拉,令本来就不大经撩的齐思钧这下连脸都红了。

“抱歉,刚才看你被撞了。”

“没,没事……”

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俩人下车的时候,齐思钧还在抓着郭文韬的衣袖,直到走出了地铁站。

以至某人来到饭店坐下点好餐之后灌了几杯凉水,才假装自己并没有闪躲坐在对面来自郭文韬的视线。


“你那个时候怎么老是盯着我看,把我都给看得不好意思了。”

“因为你害羞的样子很可爱啊,我没跟你说过吗?”

“嘤 (*/ω\*)”

null

不得不说,至今为止,齐思钧介绍的饭店味道都很不错,卖相也很好。

从他们吃饭期间交谈得知,齐思钧是一名自由职业的撰稿人,而郭文韬则是一名金融从业者,都在北京生活,虽然住的地方不接近,但生活圈还是挺近的,而且又很巧合的,都是同一天飞回北京。

“如果不介意,后面几天我就跟着你到处走走逛逛吧?”

郭文韬的交流会是要进行一周的,但里面他想听的讲座就那么几个,所以除去那些时间,他还有大把空余时间。

“我,当然是没问题,但你不是来工作的吗?”

“交流会的讲座就只想听那几个,因为都分散在几天,所以才要待那么多天,其余时间我没什么可做的,现场也没有几个很熟的同行,还不如跟你一起到处去看看,我还是第一次来首尔。”

顺便跟你培养一下感情,郭文韬心想。

完全不知道对面的这个人心里想什么的小狐狸很轻易地就接受了这个答案,还开开心心地开始叨唠起后面还能去哪的话题,全然没发现,他自己比对方还要兴奋的模样。



只是郭文韬在齐思钧心里的形象,在隔天变了个样,从高大帅气变成了就是个过分礼貌又不知道拒绝的铁憨憨。

“你是不是傻啊。”

隔天早上齐思钧在见到郭文韬脸色不大好的时候,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他并不是很能吃辣,而昨晚吃的炖牛排骨虽说调料不是特别辣,但因为小火一直煮着肉入了味,越吃越觉得辣,导致他晚上回到酒店有些不适没睡好。

“回来的时候也没觉得怎么样,就是准备睡觉的时候有点烧胃。”

“你怎么不给我发个微信,我去给你买点药。”

“喝了点热水就舒服了些,就不想吵醒你。”

“吃点暖胃的再说吧。”

“好。”

齐思钧边走边给他一个无可奈何的眼神。

原本今天郭文韬没有想听的讲座,所以齐思钧打算带着他去几个附近有名的景点打卡,现在看样子需要改一下路线,更换早餐的菜谱。

酒店所处的位置很近明洞商区,所以他们完全可以靠步行走到明洞去。

齐思钧带着他来到一家店,店里人还挺多的,他们稍微等了一下座位。

“你有什么不吃的吗?我认真问的。”齐思钧等位的时候看菜单牌。

“不挑吃。”郭文韬接收到齐思钧的眼神之后又补充了一句,“真的。”

“好叭。”齐思钧心里大概有了主意,等他们坐下来他便熟稔地跟店员点单。

闲聊了一会后店员端着两个大托盘过来了,是两份粥。

“白的是虾仁蔬菜粥,绿的是鲍鱼内脏粥,你要哪个?”

“虾仁吧。”

“给你。”

“小心点烫。”

在齐思钧的各式嘱咐下,他们开始了今天的第一顿饭。

确实早上吃了些暖胃的粥,让郭文韬舒服了不少,精神也上来了。 

null

早饭之后,考虑到郭文韬的情况,齐思钧也不急着带他像赶鸭子似的暴走,只是很悠闲地去了几个交通便利又比较近的景点,午饭则只是简单地吃了一些街头小吃,最后趁着阳光尽情燃烧自我之际,一起躲进了齐思钧计划打卡的一家咖啡店里。

由传统的韩屋改建的咖啡店,木建筑的魅力一览无遗,还有新鲜出炉的糕点和空气中飘来好闻的咖啡香,让人放松。

null
null
null
null

“你特别喜欢这家店的红豆牛油司康,我们后来还去了其他分店呢。” 郭文韬看到这些照片就能如数家珍地说起背后的故事。

“你还好意思说呢,喝了咖啡晚上睡不着也不说,结果那个晚上过来找我聊天直接在我房里睡着了。”

“不那样,我怎么可能进到你房间里去?”

“郭文韬,当时没想到你是这么腹黑的啊。”

“都是情趣,情趣。”


晚饭的时候,齐思钧带着郭文韬来到一家他颇为喜欢的猪蹄店,特别还点了原味和辣味双拼的猪蹄拼盘,这样既可以尝到两个口味,又不怕郭文韬觉得自己迁就他而感到不适。

null

那一晚郭文韬可怜巴巴地给齐思钧发微信说自己喝了咖啡睡不着,齐思钧通过屏幕都想给他飞去一个白眼,可是想到他拿着手机略显委屈的模样,自己又心软了,于是就答应陪他聊会天,他倒是勤快,直接提着几罐啤酒就过来敲门了,齐思钧也不好不让他进来,幸亏酒店房是自带露天小阳台的,俩人就坐在阳台喝酒聊天。

直到隔天齐思钧听到手机闹钟的声响,睁眼看到的是郭文韬紧贴着自己的脸的时候,没差点吓得滚下了床。

齐思钧捂着自己的脸,比起懊悔自己这酒量,更多是受不了就算是睡颜也超级好看的郭文韬的美颜暴击。

“早,小齐。”

郭文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齐思钧才急匆匆地也回了句早。

“不好意思啊,居然在你这里睡着了。”郭文韬的回答看似无意,但实际他在隐隐地观察齐思钧的表情,幸亏,他好像并没有很讨厌自己。

“不,不要紧,聊着聊着就睡着了也是有的……”齐思钧尽量不跟郭文韬有眼神接触,生怕被对方看出自己心里这异样的想法。

“你,你是不是说今天还有讲座要听,现在,现在也不早了,你回去准备就要出发了。”

“嗯,我先回我的房间,等会给你发微信。”

郭文韬虽然很想把眼前这个人抱在自己怀里揉一顿,但又害怕这么快行动会吓到对方,只能悻悻地先撤退,在他打开房门的时候后面传来一阵嘱咐——

“你等会,好歹先去便利店买个三文治吃了再出发,不要饿着去。”

郭文韬转身过来看尚坐在床上,头发有些凌乱,双手却紧抓着被子的齐思钧。

心里突然有些东西爆发了,让他忍不住收回脚步,把门关上,大步地走到床边抓住了齐思钧的手。

“齐思钧。”

被抓住了手又被叫了名字的齐思钧迷惑地瞪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郭文韬。

“我叫郭文韬,94年4月10日生的,白羊座,单身一个人住,青海人,在北京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朝九晚六周一至五偶尔周六加班,休息日多半都待在家里,不抽烟没不良嗜好连酒也不怎么喝。”

“接下来的话很重要,你要听好。虽然我们没认识几天,但我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升华一下关系吗?”

齐思钧的双眼一眨一眨的,看得郭文韬心里有些忐忑,但随着齐思钧逐渐变红的脖子,耳朵和脸,还有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低下了头的表现,有让他心里多了一份确信。

“哪有人这样突如其来告白的……”齐思钧低下了头,羞涩地细声抱怨着。

看到对方这样,郭文韬忍俊不已。

他蹲下来迎合齐思钧的视线,嘴角就没放下来过,左看右看的,怎么都看不厌。

“你回你房间去啊,不是要去听讲座吗?”齐思钧害羞得不行,只想把他赶出去,别让他再这么要命地看着自己。

郭文韬摇了摇他的手,说:“你还没回答我啊。”

“我,我,我不知道啊,你你你先回去——”

“你不回答我不回去。”

“你,你怎么耍赖啊。”

“不管。”

“我,我也喜欢你,行了吧。”齐思钧鼓起勇气讲心底话也说了出来,说完就把头埋到了被子里。

得到理想答案的郭文韬心满意足地隔着被子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在他的发际落下一个吻,然后对他说着:“你等我,听完讲座我就回来找你。”

听到他的脚步声一步步远去,还打开了门又关上,齐思钧才松一口气,懊恼地裹着被子滚来滚去,“哎哟丢脸死人了……”

“我觉得挺可爱的。”

“!!!”

齐思钧一把掀开被子弹起来,只见郭文韬双手抱胸地靠在门上还没出去,正看着自己笑。

“你不是出去了吗?”

“刚才手滑,门就带上了。”

齐思钧有些气鼓鼓地从床上下来,疾步走过去想抓着他赶出去,却被反手抓住,压在了门边。

“我漏了这个。”

郭文韬轻轻地吻了齐思钧,令刚才还有些害羞当中带些生气的小狐狸安分了下来。

“你睡醒的样子太可爱了,想现在就吃了你。”

羞得满脸通红的齐思钧慌忙把郭文韬赶了出去,关上门后捂着脸回味那个吻。

“哎哟,我怎么那么不耐他撩啊……”

门外听到这句话的郭文韬,心满意足地回了自己房间,准备出门听讲座去了。

 

齐思钧到达郭文韬开会的那个地方的时候,漫不经心地在路边踢着小石子,心里有着许多想法,想进度是不是太快了,想对方会不会是个花花公子,想他会不会骗自己是单身……

“小齐——”

但这些担心,都在他听见郭文韬喊他,抬头看着他从远方向自己招手,然后向自己小跑过来的瞬间,烟消云散。

他至今也不知道自己当初是确信了什么,就是莫名其妙地对郭文韬很放心,很相信他。

也有可能是,他选择了相信他,而他也没有辜负他的信任。

“等我很久了吗?”郭文韬来到齐思钧的身边,第一时间握住了他的手,“怎么不去有阴影的地方或直接过来等我?站在太阳底下多晒啊。”

“没事,不是很晒。”齐思钧看着他握住自己的手,感受着从手心传来的温度和触感。

“是不是不习惯牵手?不用勉强自己。”郭文韬顺着他的视线看着他们的手,心里有些不安,害怕齐思钧想好了,想要拒绝他。

齐思钧轻轻地摇头,然后把视线挪到郭文韬的脸上,看出了他有一点紧张。

“只是觉得,你的手很温暖,让人安心。”然后伸出另一只手帮他顺了顺刚才跑过来吹乱的头发,“走吧,我们去约会。”

“好!”

null
null

“那天后面我的所有记忆都是,我们吃了好多甜的东西。”郭文韬翻着照片说。

“还好吧?不就是去逛了逛茶店,买了点手信,接着吃了安东炖鸡吗?”齐思钧倒没有很深有吃别的甜的东西的记忆。

郭文韬用手将他的脸转到自己面前,给了他一个悠长的吻,再说:“跟你吃的所有记忆都是甜的。”

“郭文韬你越来越会了啊,嘴巴沾了蜜似的。”

如果齐思钧是只小动物,此时此刻肯定小耳朵和小尾巴都不断摇摆,好心情指数直接爆灯。

“我没别的擅长的技能,唯独一项就是,只对你一个人嘴甜。”

“你很腻歪诶。”

“你不就喜欢我对你腻歪吗?不喜欢吗?”

“喜欢(*/ω\*)”


null
null
null

“你居然连我们在机场吃的,和飞机餐都拍下来了?”

齐思钧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郭文韬。

“当然啊,跟你吃的每一顿饭都有意义,我都要记录下来。”

“哎哟这天没法聊了。”

“那就不聊天,干点体力活。”

“大白天呢!”

“不是你说要大扫除的吗?你想什么齐思钧?”

“郭!文!韬!”

“既然你是这么想的,我就辛苦点吧。”

“喂,喂我没这么想,你别……唔……”

 

 

害,后续不能播。

作者已经被甜晕,请大家各自看完留个评,说说你今天的糖分补充足够没有。

反正我知道我是够了。

希望大家这个十一,也要甜甜蜜蜜地过啊~比心!




*突然惊觉原来9月没更过小食光,以后多注意每个月都均衡更合集

*如果顺利,8号晚会更新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十一福利贴  【破千fo点梗】  【热评送好礼】




评论(2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