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与你慢慢的

BGM:张凡俊 – 与你慢慢的

 

 

OOC,AU,双方单身,日久见人心

 


“北齐上线吧。”

齐思钧纵观整个局势,他跟文韬的金币数虽然暂时最多,但格子数严重落后,位置也不算好,既然九洲和明明已经有意识地联手,他跟文韬也不能再单打独斗。

虽说只是玩个游戏,但是年轻小伙子们血气方刚,滋生想赢的心正正是对游戏专注和尊重最好的证明。

文韬也点头默认北齐联盟达成,俩人凑一块埋头商量游戏策略,那边的九明也同样低声交流部署方案,在一旁观战的南纬石倒是看着双方交战吃瓜吃得正开心。

邵明明跟唐九洲在这个游戏里不管是摇骰子的运气还是布局都像开挂一样一帆风顺,反观郭文韬和齐思钧的北齐联盟却是节节败退,好不容易全凭齐思钧最后几把摇骰子力挽狂澜配合牺牲自己将郭文韬捧上了第一,虽败犹荣。而且他很欣慰九明两个小朋友也有很用心地投入游戏尽全力跟他们一决胜负,这种感觉特别好,所以即便他输了也输得很开心。

通过最后决出宿舍长和入住花房的游戏选出了郭文韬和齐思钧这对在独角兽里面的难兄难弟各占一个房间。

“能赢肯定自己是有喜悦的,但是还是会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我觉得我今天能蝉联这个,我觉得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功劳都是他(齐思钧)的。”

“既然我现在有(宿舍长)这个权限,加上老齐昨天运动会什么的不大舒服,而且这两天一直做饭什么的也比较辛苦,所以就是明天多休息一下吧,就当我对你的一点点报答。”

 

“其实你不用那么内疚。” 关了摄像机之后,齐思钧洗澡回到花房,见到了在等他的郭文韬。

“你倒是适应得挺好的。” 郭文韬拿着齐思钧来花房时拍的拍立得,看简易行军床上放着他的玩偶,角落的蚊香也早点上了。

“毕竟玩游戏输了总得接受现实,还不如乐观一点看待,不是这次录制,我哪来睡这么360度江边风景房的机会,还鸟语花香亲近大自然的。”

“那顶多只能算个湖,这么多花花草草,不被蚊子叮得你都是包就不错了还鸟语花香。”

“郭文韬我发现你越来越像蒲熠星了,行走的弹幕机啊。”

郭文韬一把把他拉过去坐在椅子上,掏出口袋里从其他人那里搜刮来的驱蚊手环给他戴上,又拿出花露水给他抹,“小没良心的,我能跟PPP比吗?不都是为了你,刚才没差点被明明念死,说我不关心他睡花房的时候有没有被蚊子咬,怎么能一样,媳妇跟弟弟,当然是媳妇更重要,更何况他哪需要我关心,不还有唐九洲吗?”

齐思钧专属两道小弯月的招牌笑脸毫不掩饰地挂在脸上,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在为自己做这些贴心的行径可比什么纪念日惊喜来得更加温暖和感动。更何况郭文韬从来都算不上话特别多的人,可是他却能总在自己面前碎碎念各种与他相关的小事情,只有我能见到的这一面,感觉还不错。

“我前天睡这的时候发现半夜蚊子更多,所以这些一定要都戴好抹好,我还给你拿了一副新的耳塞,不然蚊子在耳边嗡嗡叫你肯定睡不好的,加上你又习惯早起,我说你要不明天别做早餐了……不不,还是你跟我回1号房睡吧,早点下来装个样子就是……”

郭文韬这念rap一样语速的碎碎念让齐思钧不禁笑了出声,换来前者怨念的眼神。

“你还笑。”

“抱歉抱歉,不好聊天的文韬居然能有这么多话。”

“看我怎么治你。” 郭文韬伸手到他的后脑勺定住,自己靠近过去吻住那张笑意满溢的嘴唇,从浅至深,就是不让他离开自己气息的氛围。

好不容易分开了,看见眼前人的脸庞稍红,双眼里像是有星光隐藏着一般,害羞地咬着下唇,惹人怜爱。

“你干嘛呢,有那么多摄像机。” 齐思钧想想自己刚才到了一半也不自觉迎接着对方享受起来的感觉就觉得特别害羞。

“怕什么,你还以为没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肯定会剪的。” 郭文韬老神定定地,“再说,不剪也没关系,充了VIP的小姑娘们就想看这些。”

齐思钧给他一个白眼,“让你少点上网。”

“呵,十级冲浪选手,wb有房的齐先生好意思吗这话?”

两人对视,看着对方的脸,同时笑了起来。

 

 

如果有人问,他们俩究竟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他们肯定都会同时回答你。

录剧本杀的那一天。

 

爱情就是那样不动声息地悄然到来。

等郭文韬和齐思钧发现自己的想法时,他们已经走得很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郭文韬会注意这个笑眼总是很好看的同龄人,在节目中会不自觉地靠近他,依靠他,甚至自己不看节目都不知道自己跟他有那么多肢体接触。

齐思钧是个相处起来特别舒服的人。

而郭文韬则是一个不那么容易跟旁人亲近起来的人。

郭文韬刚开始录制节目的时候,只有跟蒲熠星比较熟悉,所以齐思钧一直都很在意他,因为他看起来好像不大习惯这种环境,齐思钧一开始或许只是职业习惯去照顾像郭文韬这样的素人,高大帅气礼貌绅士,也会跟蒲熠星在休息间打闹吐槽,但他总是那么彬彬有礼又不经意地照顾别人,低眉浅笑对别人的称赞又很弱,相识下来,郭文韬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后来他发现,或许他的潜意识比自己的心意更早发现,自己对郭文韬有好感。

疫情各自都在家的时候,他们只靠vx沟通,期间还闹了不少直播、‘绿光事件’笑话,齐思钧肯定不会忘记那天晚上郭文韬在直播里唱绿光导致全网疯狂洗脑,事后他还特别不好意思地找齐思钧道歉,齐思钧还打趣他。

“你就这么想我吗?”

“是啊,我老想你了。” 郭文韬的一句话令齐思钧贴着手机的那只耳朵感觉格外的滚烫。

疫情过后第一次录制剧本杀的时候,郭文韬见到齐思钧的第一时间先是给他一个拥抱。

“小齐,好久不见!”

齐思钧好像很少见到郭文韬用那么欢快的嗓音说话。

那一瞬间我都觉得自己有点亮—— 唐·我脑子不好·九·我身体不好·洲

别说你,我都觉得自己亮—— 邵·十万伏特·明·比卡丘·明

害,蓝孩纸的友(爱)情真好嗑——罗·韬出息X甄红·予·我可以·彤

 

一身甄红造型的齐思钧特别好看,红色穿在他的身上更显得他好看,不过好像他穿什么都很好看(眼里出西施,我们懂的)

一身粉色西装的郭文韬戴着眼镜显得乖巧腼腆又帅气,偶尔羞涩一笑看得齐思钧心里的小锣响得他都怕被旁边的人听见。(我想大家都听见了)

结束剧本杀的录制之后,为了给粉丝们营业自己说过要为‘绿光事件’正名,齐思钧去找了郭文韬商量拍一个营业小视频,还给他看了自己昨天在酒店跟唐九洲拍的。

“就是假装一下,很快拍好。” 齐思钧拿着手机和保温瓶跟郭文韬排练了一次,觉得ok之后开始。

齐思钧左手手机右手保温瓶,从门外一步步走近郭文韬,举起保温杯喊了一句“文韬。”

“CUT!” 齐思钧按下停止拍视频的红键,坐在郭文韬旁边回放了一次觉得不错,“等会我用app编辑剪一下前后就可以发了。”

“小齐,你不问问我刚才拿保温瓶敲我疼不疼吗?” 郭文韬揉揉肩膀刚才齐思钧拍摄敲打的地方。

“啊?我敲疼你了吗?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那声音只是打在羽绒服上响而已。”

“我疼。” 郭文韬露出委屈巴巴的表情。

“哪敲着了我看看?” 齐思钧放下手里的所有东西心急。

郭文韬抓住他的手往自己心口一放,“我这疼。”

“啊?” 齐思钧愣住了。

“蒲太医说这是疫情期间相思过度的相思病,需要一味名为齐思钧的药剂方可治愈。”

“文韬你…… >/////////< ”

“所以请问,这味药的所有者,愿不愿意治我这不治之症呢?” 郭文韬伸长脖子在齐思钧的耳边特意压低了声音问。

“既然太医都这样诊断,我,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啊。” 齐思钧顺着他的话说下去,只是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的害羞程度。

郭文韬直接就亲了他脸颊一口,再跟他四目相对,看着他眼里映射出自己的模样,情不自禁地送上自己的双唇。

接吻之后齐思钧双手捂住自己的脸靠在郭文韬的肩膀上任由他抱着自己。

“下次见到蒲太医要赏他一杯声声乌龙,药到病除啊。” 郭文韬感叹着。

“我呢?”

“我整个人都送给你。”

 

 

“你真的不跟我睡吗?两天都睡花房多难受啊。”

因为第二天的辩论赛行程导致今天都是准备所以没有决定谁睡花房,只能默认齐思钧连任,二号房又多了一位火树不能挤。

之前在二号房睡大通铺为了节目安排不能靠在一起睡加上邵明明说要粘着齐思钧才能睡得好他才放弃的,现在有机会居然还不能一起睡?!

“我把JZ叫下来睡这就行了,能光明正大1号房睡两个人我当然要跟你睡!”

“让他跟你睡吧,免得你动手动脚的。”

“你凭什么觉得我不会对他动手动脚。”

直到齐思钧隔天起来见到JZ眼睛肿了一块,要不仔细看清楚,他还真以为郭文韬动手了。

我就差那么一丢丢没忍住。郭文韬心想。

 

 

等录制完了,找个时间就我们俩去旅游吧。

好啊,让我好光明正大跟你睡一个床。

郭文韬你幼不幼稚?

能跟你睡一床,我幼稚又如何。

说正经的,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能去的话,想跟你一起去Darillium(达瑞令姆),看The Singing Towers(唱歌塔),住个三日四夜。*

你怎么知道这个梗的?

因为你知道,所以我知道。

Darillium的一夜是多长你知道吗?

24年,三日四夜,足够你我直到生命结束。

 

 

每个和你在一起的瞬间我都不想浪费,

想和你牵着手吹着风听着歌一直到终老。

 

 

*小齐是神秘博士粉,在神秘博士2015年圣诞特辑里,博士跟他的妻子在Darillium共度一夜(因为他的妻子隔天就会死),所以博士选择了那一夜要在这里度过,就是要跟他的妻子再共度24年。


 置顶与存档。

 


 


评论(9)
热度(3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