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九明|520特辑】PADO

BGM:BIBI - PADO(波涛)

 

OOC关键字:呆萌唐少爷 X 小心机邵DJ

【北齐稍微出镜,跟北齐文《夜信》《再次来到这海边》有联动】

【无删减全文请到爱发电APP/小程序/网页版观看】

 


“我要泡他!”

唐九洲刚说完这句话,下一秒就被踢到了泳池里。

“卧槽郭文韬你干嘛踢我?!” 唐九洲在泳池里喝了几口水后站稳,看着岸上的人破口大骂。

肇事者郭文韬先生目无表情地喝了口手中的冰饮,挑眉:“你不是说要泡汤吗?”

“耳背你大爷!” 唐九洲伸直手指向泳池边上的DJ台,怒吼:“我是说我要泡!他!”

一曲结束替换下一首舞曲那零点几秒的间隙,整个水上派对贯彻着唐九洲的豪言壮语,DJ台上的主人公看了过来,目光正好对上了还在水里的唐九洲,但很快他又收回了目光专心致志地工作。

那勾人的视线,酥麻麻的,刺激。

唐九洲想起了昨夜。

 

 

正在迟来的反叛期离家出走的唐九洲在兄弟郭文韬家的温泉度假村包场开派对多喝了几杯,在温泉区晃荡之际随意进了一个温泉池,水温渐渐模糊了他的眼,就像任意一个温泉景区都会大字横幅提醒的【切勿酒后入温泉】一样,某人也差那么一丢丢,就要跟他的happy party time say bye bye。

“猪啊你喝了酒还进温泉。”

邵明明跳进温泉池把人抓住,但凡再迟30秒他都能在小腿高水位的池子里淹死。罪魁祸首还醉得上头傻乎乎地对他笑,来者翻了个大白眼,费劲地把他从池子里拖出来,还得顾着脚下地滑把他一路扛到了无人的泳池区。

再一脚把他踢了进去。

“靠冷死了!”

冰冷的水让唐九洲瞬间酒醒,同时也悲催地发现自己身处泳池中,一时慌乱居然没找到方向在水里直喊救命,邵明明又翻了一个白眼,跳下水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拉起来,唐九洲这才醒觉,原来这水深顶多就到大腿。

刚才呛了几口水让唐九洲懵了一会,回过神来才想起要谢谢救了自己的人,“谢谢你。”

届时邵明明已经上了岸边,蹲下来看着还在水里的唐九洲,笑问:“就一句谢谢?”

唐九洲这回看仔细了,救他的人脸圆圆的,笑眼弯弯的,他眼边的痣为他增加了一丝妩媚。

他略微愣了一下,再摆出他招牌的阳光大笑容,“美人儿,大美人,你想要什么谢礼?我你要不要?”

显然邵明明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回答,但很快他回以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要。”

 

跟许多俗套的爱情故事一样,醒来的唐九洲没有找到那个小美人,四处查找除了少了一件浴袍和浴缸未完全消退的泡泡外,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

“不难啊,昨天都是包场的熟人,有邀请函才能进来的,对一下访客名单就行。”

郭文韬吃着早餐很理所当然地说着,然后问,“你知道名字吗?”

“不知道!” 唐九洲理直气壮地回答着。

还没等他翻白眼,郭文韬接了个电话,听完对方说的话之后,他将通话保持,然后问:

“客房清洁说在床头缝隙里找到了个戒指,看起来好像很贵的样子,不是你的吧?”

唐九洲第一反应是自己不戴戒指,然后想起好像昨晚的美人戴了一枚戒指——

“我的我的,让他们放在桌上别乱动!”

郭文韬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对着电话那端的人吩咐着:“让人拿到餐厅里来给我。”

很快就有身穿制服的员工把戒指送了过来,唐九洲还没拿到手前便被郭文韬抢了过去。

“看着不像是品牌大货,做工精致度不像是自制,应该的小批量的定制款,不难找。” 郭文韬观察完后用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某人,再把戒指还给唐九洲。

唐九洲把戒指拿回到手里仔细看,界面整体是个鱼尾的设计,但鱼身非鱼鳞纹样而是用镂空勾画出不规则花纹,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美人鱼,再联想上他出门前浴缸里未消散的泡泡,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昨晚睡的,该不会是条美人鱼吧?”

郭文韬有很多话想说,但还是决定不说并送给他一个‘关爱弱智儿童’的眼神。

唐九洲认识他多年当然知道他眼神是什么意思,他也知道不靠谱,泄气地用叉子叉起香肠送到嘴里。

“他昨晚在温泉池里救了我,一觉醒来人不见了,浴缸里又有一堆泡泡,你总不能说我乱想啊。”

“人家或者只是走之前洗了个泡泡浴,不是说拿了一件浴袍走吗?” 郭文韬用餐巾纸擦嘴边的油脂,“回头问问昨晚有几个更衣室的locker用了到现在还没打开或今天早上才打开的,应该就能缩小范围。”

“这么说你是要帮我找了?” 唐九洲双手合十地摆出一副乖巧的模样,“我就知道我只有你这个好兄弟了!如果你未婚我有妹妹肯定嫁给你!”

“滚开,我有老齐了。” 郭文韬摆出一副十分嫌弃的样子,“再说人家防止了你在我新度假村开业前淹死在温泉池里,这份情也该还的。”

“说起来,小齐哥呢?” 唐九洲才知道自己为什么觉得别扭,原来是炫夫狂魔郭文韬的合法对象齐思钧不在,不然往时他们说话的这段时间他早就吃了一吨狗粮。

“老齐去陪朋友,为了今天的开幕式他特意推了行程昨晚飞过来的,老齐过意不去所以去看看。”

“男的女的,” 唐九洲好像对这个事有点印象,“好看吗?”

郭文韬鄙夷地看唐九洲,无奈地摇摇头,心想,这号废了,我能跟他取消好友吗?

 

 

郭文韬所在的公司和齐思钧所在的事务所合作的度假村终于在他们婚后顺利盖了起来,也迎来了开幕的大好日子,双方都请了一些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和亲近的朋友,素来公私分明的齐思钧特别讨了个人情找了自己的大学同寝室友学弟兼现好友,世界活跃DJ邵明明来为开幕的水上派对预热。

齐思钧按门铃不久就见到穿着半敞开浴袍,打着哈欠的邵明明来开门,看着他胸前的一朵朵小红花,他无比肯定,那绝对不是一个老师用印章印上去的。

“可以啊邵明明,才来多久,就……这了?” 齐思钧路过浴室还特意瞄了一眼,里面可干净了,房间里也不像有别的人来过。

邵明明懒洋洋地爬回床上躺下,“别看了,没在这睡,我早上回来的。”

“好家伙。” 齐思钧啧啧称奇,给自己拉了把椅子便坐在了床边,“快说说,谁这么大魅力,将智者不入爱河的邵大DJ骗回了房间?”

“奶狗?狼狗?颜狗?啊,舔狗!” 齐思钧无比肯定。

邵明明哭笑不得,“怎么全是狗?”

“你身上像狗咬似的,当然是狗啊。”

“不是狗,” 邵明明好像想到了什么,笑,“是猪,一头大笨猪。”

齐思钧不懂他说的什么意思,但,他饿了,还没吃早饭。

邵明明跟他同寝几年,一个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挥了挥手,“你去吃早饭吧,我还得补觉,睡醒了给你发消息。”

“嗯,你睡觉吧,饿了叫客房服务就行,这个房间账单全免。”

“谢啦。”

“嗯。”

送走了齐思钧,邵明明闭上眼,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而下楼去吃早饭的齐思钧,则在郭文韬和唐九洲用餐的桌子上看见了邵明明的戒指,还看着唐九洲把戒指放入了他的口袋,瞬间一切谜题都被解开了,真相只有一个——

邵明明被唐九洲这头猪拱了?!

郭文韬很快便发现了脸色不大好的齐思钧,关切地握着他的手问怎么回事。

“没事,我就是受了点惊吓。”

“怎么回事?你朋友呢?没出什么事吧?” 郭文韬担心三连问。

齐思钧有点懵,盯着在吃培根的唐九洲,停顿了一下说,“没什么,明明说,他,他不大舒服想要睡一觉,我跟他说好好休息,需要什么叫客房服务就可以。”

“嗯嗯,都没问题啊。” 郭文韬还是没get到齐思钧说惊吓的点。

齐思钧已经完全消化眼前的情况,但他还是决定先静观其变,他对着郭文韬露出一个微笑,“我只是需要点时间消化消息……”

“消化什么消息?”

“明明说昨晚他被猪拱了,一只大野猪,他身上都一块一块痕的。”

“野猪?!” 唐九洲嘴里咬着培根一脸不可思议,“好危险啊,小齐哥你朋友还好吗?”

郭文韬似乎也被有野猪这件事吓了一跳,“当初做环境调查的时候没提过有野猪啊?你朋友还好吗,要不要请医生来看看?”

“不用,我看过了不严重,就皮外伤。” 齐思钧连忙安抚着对象,再勾起一个微笑对着唐九洲说:“九洲可以麻烦你帮我取点吃的吗?我有点事要跟文韬商量。”

唐九洲以为他们要聊工作的事情他不方便听,赶紧起身就去取餐区拿食物了。

“怎么回事?” 郭文韬看出来齐思钧是故意支走唐九洲的。

齐思钧拍了一下他手臂,“唐九洲把明明睡了!他就是那只野猪!!!”

郭文韬听到也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地说:“你学弟就是美人鱼?!”

两人在震惊之余快速交换了情报,终于得出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线。

“那我们要推波助澜还是棒打鸳鸯?” 郭文韬思考完后得出了这二选一的答案。

“棒打什么鸳鸯,他们又不是情侣,不就是419吗?而且你不是说,唐九洲是为了逃避结婚跑出来的吗?我可以理解不想接受跟家里安排的对象结婚,但也不能一走了之啊。”

齐思钧心里面还是觉得不舒服,觉得唐九洲虽然家里有钱,但还是配不上邵明明。

虽然郭文韬是恋爱脑,但他也不得不说一句,“当初我们在一起,不也是由我跑出去引起的吗?现在我们不是挺好,还结婚领证了。”

齐思钧瞄了一眼郭文韬,挑眉:“那就是说,你要帮他了?”

郭文韬很清楚这个眼神的意思,马上秒怂投降,“我错了老齐,唐九洲就是猪!”

“为什么我是猪?” 唐九洲端着两个盘子回来,有些简单的香肠培根煎蛋蔬菜,还有一杯果汁和一碗白粥。

齐思钧给郭文韬一个眼神,对给他端食物过来的唐九洲表示了感谢后便开始用餐,留郭文韬圆场,“说你爱吃猪肉,香肠,培根,不都是猪吗。”

“哦。” 不明所以的唐九洲,还真的信了。

 

 

“我小时候认识隔壁班的一个小美人儿,长得特别可爱,在幼儿园的文艺汇演我们还演了海的女儿,她是美人鱼公主,我是王子,那个时候我还跟我妈说过要娶她,她妈妈听了笑话了我们好一会,可是演出结束后,她就跟美人鱼公主一样,消失于泡泡之中,后来我才知道,她搬家了,所以是最后一次参加演出。”

“上中学的时候我妈给我看她好闺蜜家孩子的照片,我的天那长得是真好看,头发短短卷卷的像个小天使,小脸圆圆的笑眼弯弯的,穿个背带裤跟宠物玩耍,是个超级可爱的妹妹,我妈还说暑假那个阿姨要带孩子来做客玩,可没想到暑假之前我就被我爸踢出国留学,也没机会见那可爱妹妹。”

“大学那会啊,有一次跟朋友去旅游,在一个livehouse里面看表演,正好还居然是国风乐队,哇塞里面那个黑长直古典美人弹古筝可别提多好看了,弹古筝那手,那指尖,葱葱玉指啊,不过他们人气好像很旺,演出结束后都没挤成功要号码。”

因为郭文韬答应了要帮他找出那个“美人鱼少年”,所以唐九洲可谓是不离郭文韬一步,也不知道是不是闷了,竟把从有记忆开始的事都说出来跟他们分享,连齐思钧都被他的坚持和话痨给折服了。

但这不代表他赞同邵明明和唐九洲有任何的发展。

“呵,没想到唐少爷情史挺丰富的。” 邵明明的声音从唐九洲身后响起。

唐九洲回头一看,大喜于色:“美人儿!”

邵明明显然对这个词语非常不喜欢,皱着眉问:“我的戒指是不是在你那?”

“是是是。” 唐九洲点头如捣蒜,赶紧从口袋里取出那枚戒指递给他,“我还想找你还给你呢,没想到又遇上了。”

邵明明接过戒指后重新把它戴回到自己食指上,向着一脸生无可恋的郭文韬和齐思钧问好,“郭总好,小齐哥~”

郭文韬礼貌地跟他回以问好,“休息好了?你也可以叫我名字,你是老齐的学弟和他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谢谢,韬哥,我想去看一下今晚的场地,可以吗?”

齐思钧拍大腿答应,马上就拉着邵明明要走,“来来来我带你去,你吃饭了吗?我带你去厨房吧,有个菜你肯定喜欢……”

郭文韬一脸溺爱地看着齐思钧把人拉走,突然觉得有股怨念的视线盯着自己,转过头去一看,哦,是大冤猪唐九洲。

“你为什么不说你认识小美人儿啊,啊啊啊啊!!!痛痛痛!”

唐九洲抓住郭文韬的肩膀疯狂摇晃,被郭文韬一把抓住手腕往外翻,唐九洲吃痛地喊救命才放了他。

郭文韬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理直气壮地说:“我又不知道你说的美人鱼就是邵明明。”

“他叫邵明明啊?名字也好好听哦~” 唐九洲就是明显的好了伤疤忘了疼,丝毫没有get到郭文韬向他投去关爱的目光,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

 

另一边的齐思钧带着邵明明去找了点吃的,接着就去了表演的舞台检查设备。

看着专心调整设备的邵明明,齐思钧眯着眼心里在整理昨晚今天的‘案情分析’,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邵明明喜欢唐九洲。

不对啊,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个推断的根据是要建立在邵明明在今天之前就认识唐九洲,可是从大学开始齐思钧就跟邵明明认识,除非是之前就……

齐思钧忽然发现了盲点,睁大了眼睛看邵明明,后者瞄了他一眼后嘴边勾起了好看的弧度,齐思钧瞬间get到,劳资真tmd神了!

看着有人这么欢乐,邵明明反而叹了口气,“你说,你都猜到了,那只猪怎么没想到。”

“因为他是猪啊。” 齐思钧秒回。

就这样拖到晚上,唐九洲在泳池边说出那惊人发言,郭文韬赶在齐思钧带刀过来砍人之前把他踢了下水,就是他还没体谅到兄弟的用苦良心,就等到了邵明明结束活动下来看见他正跟穿着比基尼的小姑娘搭讪——

围观的路人郭先生表示,犯人徒手打碎了一块墙上的瓷砖,武力值之高令我心生畏惧,啊不,是心生敬畏。

唐九洲拿着手机笑嘻嘻地回来,看着邵明明黑脸离开了,还不明所以地问齐思钧咋了。

“看你兄弟做的好事!” 齐思钧气得等了郭文韬一眼,也连忙追上去看情况。

“你啊。” 郭文韬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他,“那就是你心心念念的美人儿。”

“我知道他就是昨天的美人儿啊。” 唐九洲还不懂这话的意思。

郭文韬都服了,“不是!你幼儿园的美人鱼公主,中学时你妈妈闺蜜家的孩子,甚至你旅游见到的黑长直美女,都是邵明明!”

唐九洲愣在了原地,如果这是个动画的世界,估计此时此刻他就是石化后被风吹走一点一滴直到烟消云散那种特效。

郭文韬摇头扶额,“你是真的凭实力单身,你说你这么喜欢到处撩,怎么就偏偏单身多年?”

“我,我没胆啊。” 唐九洲拉了拉自己身上的毛巾,小声逼逼:“我好不容易就勇敢了一次,谁知道啊……”

“所以给你胆子去问小姑娘要号码了?”

“没有!” 唐九洲气呼呼地说着,“她刚才拍了一张明明的照片特别好看,我问她能不能发给我,我好拿去跟明明要微信……”

他说得越来越小声,平时处处撩的花蝴蝶形象荡然无存。

“你说你,没贼心没贼胆,干嘛还装出来一副花花公子的形象?”

郭文韬家跟唐九洲家是世交,从小一起长大,但总归中间有好些年在不同城市生活,少了很多沟通,所以再见面重新熟悉后唐九洲一副花蝴蝶模样,倒也不觉得奇怪,他还以为,他只是不在花丛停留。

没想到是真的怂。

唐九洲耷拉着肩膀,叹气:“还不是我妈,我刚毕业就要我相亲,有一次被迫相亲的时候隔壁上演了花花公子劈腿修罗场,看到跟我相亲的妹子很讨厌的表情,我就想这不是办法吗?谁家小姑娘都不喜欢花萝卜吧,至少在装不下去之前,先装装呗。”

“那邵明明呢?睡都睡了,你不是上瘾了真搞露水情缘吧?”

“我不是!” 唐九洲懊恼地说,“我本来就喝了酒嘴贱,但看他是真的好好看,心里咚咚的,我想那应该就是爱情吧。”

“我看你是喝了酒下温泉心率跳得过快的。” 郭文韬给他一个白眼。

 

邵明明回到房间收拾行李,齐思钧来了劝他留下也没成功,只能着急地给郭文韬发了消息。

“明明你别生气了。” 齐思钧好声地安慰着。

“我不生气,我只是觉得我傻。” 邵明明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泄气地坐在了床上。

齐思钧小心翼翼地坐到他身边,好奇地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邵明明想了想,“大概是幼儿园的时候吧,因为爸妈工作关系,我临时转到唐九洲在的幼儿园,刚到那里没有朋友觉得很陌生,是他给我递来了一根棒棒糖,后来偶尔会在操场上看到他,再后来就是文艺演出,我演的美人鱼,他演的小王子,我妈后来拿着照片跟我说,那个时候他还说要娶我呢。”

“因为工作调动,我又跟着爸妈离开了那个城市,到了中学的时候,我妈说想去看她姐妹,说带着我去玩,我还挺开心的,所以我妈买了一堆衣服让我陪她拍照我都答应了,那次想着能看到长大后的唐九洲,还挺期待的,没想我还没见到他,他就先出了国。”

“再后来吧,社团的人不是说一起边旅游边打工挣钱吗?我们白天就吃喝玩乐,晚上去livehouse演出,为了有热点,我们所有人都是穿得反串服装,小齐哥你也是道,我妈特别想要个闺女但我之后就没弟弟妹妹了,所以小时候她老爱让我穿女装,加上穿女装在livehouse表演确实反应不错,就没特别说明情况了。”

“我昨晚在温泉的时候就认出他来了,我见过他的照片,我也知道他大概率不认得我,可当他开玩笑地问我要不要他的时候,我是真的心动了,所以……,其实白天听到他说起的时候,我还挺惊讶,没想到他记得那么清楚,可我也同样没料到,他一直以为我是个女孩。”

“我是不是很傻?” 邵明明苦涩地看了看齐思钧。

还没等齐思钧回答,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伴随着还有人喊:“你不傻,是我傻!”

邵明明惊讶地看着不好意思的齐思钧拿出开着通话的手机,然后赶在邵明明发火前把门打开,放了脸通红的唐九洲和看热闹的郭文韬进来。

“你们慢慢聊,我们先走。” 齐思钧拉着郭文韬就逃离现场,带上了门。

“明明~” 唐九洲嘟着嘴,眼神有点迷糊,踉跄地走到床边一下趴在了邵明明身上。

邵明明用力地推开唐九洲,“重死了你,怎么又喝酒。”

唐九洲抱着邵明明,用头不断蹭他的脖子,撒娇:“我怂啊,所以文韬让我喝点酒壮胆,嘿嘿。”

“你怎么不去找刚才那个穿比基尼的妹妹?” 邵明明鼓起腮帮子生气,但也没有把人推开。

“没有!” 唐九洲笑嘻嘻地在邵明明脸上亲了一口,接着傻笑地说着:“嘿嘿她拍了一张你的照片,特别好看,我想让她发给我。”

“我又不是妹子,你找我干嘛。”

“我就喜欢你嘛~~~~~~~~” 嘤嘤怪唐九洲上线,捧着邵明明的脸看自己,“我,我初吻在幼儿园就给你了,初夜也给你了,你,你不可以喜欢别人。”

邵明明的耳朵有点烫,心想这人还记得他们幼儿园演出的时候亲亲了。

还没等邵明明想出怎么应付这个撒娇精的时候,带着果酒甘甜微醺的吻落下,随之双双倒在床上,一夜荒唐。

 

 

隔天唐九洲神清气爽地牵着邵明明的手,大摇大摆地来到了餐厅,坐在了郭文韬和齐思钧的那桌上。

“早上文韬,小齐哥。” 看着笑容灿烂得比烈日还灿烂的唐九洲,大家心照不宣。

赶在吃狗粮之前,郭文韬先起身,“老齐,我给你拿点吃的。”

唐九洲也赶紧站起来不落于人后,“明明你等着,我也去给你拿点吃的。”

齐思钧嘴角的笑意不落,看着也是笑容满面的邵明明,没忍住调侃,“就这么喜欢吗?”

“嗯,喜欢~” 邵明明落落大方地承认。

两人对视,噗嗤地笑了出来。

“有什么这么有意思的?” 取食物回来的两人看着他们不明所以。

“就聊了两句。” 齐思钧打圆场,拿起筷子用餐。

唐九洲跟郭文韬交换了个眼神,边用餐边用轻松地语气问邵明明,“明明你下周有空吗?”

“下周?” 邵明明拿手机查了一下自己的行程表,摇摇头,“没什么特别的,但我妈下周生日,我打算回家一趟。”

“那我跟你一起回去,” 唐九洲的话让邵明明愣了愣,他看着唐九洲,紧接着就听到他未说完的下半句话,“我要跟你妈妈实现当初许下的诺言。”

邵明明醒觉过来后,耳朵都红了。

“邵明明,下周520,我们去领个证吧。”

“……好。”

 

 

 

The End.


九明520特辑就不做缩略版本,这个版也还算通畅,是特别为了一直支持我的九明粉准备的

重点除了开车部分还有部分删减和彩蛋,全文无删减只能麻烦请到爱发电观看

祝大家520快乐 ❤


置顶与存档

 

 


你的双眸紧紧闭阖

往我身上倚靠

每每用发丝将我撩拨之时

以轻浅的吻

来卸下沉重的心

令人沉迷无法振作精神

将我动摇吧

彻彻底底

令我心起伏不定唯有双脚

跺地不止

我全然无法琢磨

不知分毫

If someone hear me call me 911

若有人听见我的呼救请为我报警

You are my WAVE

你犹如汹涌海浪向我袭卷

请将我救赎 MAYDAY

令我只得想着你

I’m a castaway

我遭遇不幸漂泊无依

将我禁锢在你怀里

我仿佛快近乎窒息

看来像是没有放手的念头

就算试图推开你

也再度席卷而来

全然不给我任何思虑的机会

Soaking me slowly

缓缓令我沉沦其中

Drowning me cruelly

如此残忍让我淹溺

Killing me gently

以无尽温柔将我扼杀

Call him if u see my S O S

若你看见我的求救讯号请转告他

You are my WAVE

你犹如汹涌海浪向我袭卷

请将我救赎 MAYDAY

令我只得想着你

I’m a castaway

我遭遇不幸漂泊无依

就算淹没致死也无妨只管向我袭来

愈发深陷也没关系将我包裹承载吧

Wanted to surf

想要自在冲浪将你降服

Don’t wanna dive

不愿纵身跃入不可收拾

Don’t wanna swirl

也不想沉沦盘旋其中

I’m gonna die

我将要面临死亡

Imma go with the flow

会随波逐流而去

I’m gonna ride

我欲乘浪驰骋

But you’re too big

但你实在太过凶猛

You make me salty babe

亲爱的你令我染上你的滋味

Don’t wanna trip too hard

但我不愿被绊倒在此一蹶不振

要么请放过我

要么就牢牢抓住我

You are my WAVE

你犹如汹涌海浪向我袭卷

请将我救赎 MAYDAY

令我只得想着你

I’m a castaway

我遭遇不幸漂泊无依

就算淹没致死也无妨只管向我袭来

愈发深陷也没关系将我包裹承载吧


评论(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