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七弹-当你跟你对象被霍格沃茨录取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当学院小可爱们遇上霍格沃兹入学通知书,会有什么反应又打算怎么准备呢?


北齐——

郭文韬:老齐,我近视是不是深了?

郭文韬:我好像看见我手机里有只猫头鹰啄我的屏幕

齐思钧:额……我的也是

郭文韬:莫非?

齐思钧:点开看看?

郭文韬:我们被霍格沃茨录取了?

齐思钧:需要带的东西不多,还挺灵活的……

郭文韬:有去倒角巷的交通指引吗?是不是该订机票去伦敦?但是现在去是不是还得隔离十四天……

齐思钧:……你冷静点。

郭文韬:我要买只猫头鹰!

齐思钧:只能带一只宠物,汤汤给你,露露归我,寄信去猫头鹰屋借。

郭文韬:你说我们晚宴是不是能吃到鸡腿、馅饼、蛋糕和南瓜汁?

齐思钧:别忘了还有蜂蜜公爵和黄油啤酒呢

(汤汤露露:敢情你二位是去干饭的?)


南纬——

周峻纬:阿蒲,你在鬼叫什么?

蒲熠星:(语无伦次手舞足蹈)

周峻纬:撞邪了?

蒲熠星:zou峻纬!

蒲熠星:劳资!

蒲熠星:被录取了!!!

周峻纬:Félicitations.(恭喜)

周峻纬:但你什么时候申请了进修吗?

蒲熠星:(伸出手机)是霍格沃茨!

周峻纬:Ain’t you too old for that?(你不适龄入学)

蒲熠星:劳资要去学黑魔法!

周峻纬:你会被关进Azkaban

蒲熠星:你就是羡慕我有你没有

周峻纬:Sorry,我早上就收到录取电话和短信了(手机短信时间戳早上10点)

蒲熠星:……淦 


南北(郭蒲)——

郭文韬:蒲熠星你有没有收到……

蒲熠星:韬韬,我要进斯莱特林

蒲熠星:韬韬,我想练黑魔法

郭文韬:看来是收到了

郭文韬:使用不可饶恕咒是会被抓进阿兹卡班的

蒲熠星:我要成为一个阿尼玛格斯

郭文韬:那个要登记的

蒲熠星:小天狼星就没登记

郭文韬:你真的要去入学?里面可不一定有wifi和游戏

蒲熠星:我要成为新一代You!Know!Who!

郭文韬:……他开心就好


纬钧——

周峻纬:老齐老齐,你的手机响了

齐思钧:?

齐思钧:……入学通知书?

齐思钧:发错了吧

周峻纬:没发错,是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

周峻纬:老齐你可以去学魔法啦!

齐思钧:!!!

周峻纬:可是我没有,我们要异地了吗QAQ

齐思钧:峻纬这么棒,肯定也会有的

周峻纬:(叮)我也收到通知了!

周峻纬:老齐你说我们可以申请二人寝室吗

齐思钧:……我想,大概,不能

周峻纬:那我去学围蔽咒,静音咒

齐思钧:……我想念十秒前没录取信的你了

周峻纬:?


九明——

唐九洲:明明明明明明

邵明明:九洲九洲九洲

九明:我被霍格沃茨录取啦——

唐九洲:哇明明你真厉害

邵明明:糖酒猪你也很厉害

唐九洲:嘿嘿嘿明明那你要带什么去上学

唐九洲:我可能要去买只猫头鹰

邵明明:肯定要带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啊

邵明明:摩金夫人的店在对角巷,学校又没有可以买衣服的地方

唐九洲:可是我们不是要穿校服吗?

邵明明:睡衣得备几套吧,夏冬各两套还得加件袍子,去霍格莫德村也得穿私服吧,学校又不能网购,甚至有没有网我都怀疑……

唐九洲:你说得没错

邵明明:还愣着做什么?还不拿东西出门?

唐九洲:去哪啊?

邵明明:刚才没听见吗?给你去买衣服啊

唐九洲:啊给我买?

邵明明:不然呢?


东春——

郎东哲:春彧,我跟你好像收到同一条诈骗短信

王春彧:什么东西?

郎东哲:上面写【恭喜你已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

王春彧:!真的?!

郎东哲:假的吧,怎么会真的有魔法学校

王春彧:分手吧你不相信魔法

郎东哲:???

王春彧:我早想去看看

王春彧:那雄壮的城堡

王春彧:施了魔法的天花板

王春彧:还有可能拥有珍本建筑古籍的图书馆

王春彧:不多说了我要去再买点图纸带去

郎东哲:……你说他们魔药课会跟中药课相通吗?


士潇——

JY:韩潇听说你被魔法学校录取了?

少帮主:是啊

少帮主:打算带大哥去见识见识

JY:你怎么不带我呢

少帮主:哎哟我的好大哥不就是你吗

少帮主:再说,霍格沃茨也太不懂事儿了

少帮主:怎么能不给我好大哥一封入学信呢

少帮主:没有我歪哥,我韩潇坚决不入学!

JY:嘿嘿其实我有

JY:就想看看你反应

少帮主:走,咱去买点装备入学去

JY:我们先去趟隐哥家,隐哥家有好东西

JY:再去趟喷喷家,喷喷肯定有这种奇奇怪怪中二的东西

JY:然后去找文韬,骗一骗他给我们俩送个礼物

JY:最后去骗刘小怂只有他没被录取让他哭着求我们带他去

少帮主:哈哈哈哈走!


歪怂——

JY:卧槽尼玛你还去上学呢

刘小怂:戴士你好好说话

JY:不是,你短信真写了你被录取了

刘小怂:什么玩意儿

JY:我早上也有

JY: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JY:我装备都买好了

刘小怂:那尼玛还说我呢

JY:不是你一直说傻逼傻逼的吗

JY:说死活也不会去

刘小怂:劳资就是说说,那都是效果

刘小怂:你懂不懂

JY:尼玛你就演吧


石MO——

石凯:TIMO你看!

TIMO:汪!(恭喜)

石凯:我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信了

石凯:上面说我可以带一只宠物,建议猫头鹰、猫、或蟾蜍

石凯:我决定!

石凯:我要带你去!

TIMO:汪汪!(谢谢哥哥)

石凯:我们去闯禁林!

石凯:带你去咬地精!

石凯:去看马人独角兽!

石凯:跟鹰头马身有翼兽鞠躬!

TIMO:嗷呜(谢绝——)




THE END.


评论(9)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