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Werewolf's Game|EVE·前夜

BGM:GodLie - 猜疑游戏

 

耸高的宫门在眼前缓缓打开,跟着侍从的带领,齐思钧和邵明明进入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宴会厅里,已经有不少人在里面,新的客人的到来,让所有人都短暂地停止了对话,将目光转移过来。

“小齐哥,怎么办,我突然有点害怕。” 邵明明紧跟着齐思钧迈步走入宴会厅的人流里,尝试融入背景。

齐思钧从侍应的托盘里给自己和邵明明取了一杯果汁,压抑住自己内心同样的不安,尽量装出一副泰然的模样。

这是比赛前夜的聚会,所有参赛者都会在此汇合,明天一早就会被送到淘汰赛的场地,今晚也会在此宣布本次比赛的规则,所以作为参加者之一的齐思钧和邵明明,也被邀请到了皇宫。

放眼过去,约有一半的人齐思钧都认识,当然,他们不认识他,但他们的出现,变相减少了齐思钧获胜的可能性,这次比赛,他志在胜利,可现在却说不好了。

一阵清脆的敲打声引起了齐思钧的注意,他望向宴会厅的阶梯,有一位身穿华丽服装的男士正在敲响他手中的玻璃杯。


“欢迎来到MG王庭,我是本国的摄政王,也是本次大赛的公证人,撒政王。”

“此次是MG王国二十年来第一次重启狼人杀淘汰赛,如此瞩目的比赛也适宜配上可观的奖励,胜者除了基础奖金、住房、就业等奖励外,可向国王殿下提出一个王国及国王能实现的愿望,国王让我转告各位,可以考虑许愿当国王,这样他就能退休了。”

撒政王的话让现场的人都不由得笑了好一阵,接着他又继续说。

“先宣布板子,将是预女猎盗丘,与往届比赛不同,今届新增规则是,狼人禁止通身份,夜间格式不给视野,链子可知对象是几号,投票发言均在指定个人独立房间进行,发言全程声音会被处理,比赛过程中禁止主动泄漏自己号码和身份,一旦发现立即淘汰处理。”

“到了竞技场,你们会获得每人一个求生包,里面有两天份的干粮饮水和基础生存用品,期间你们需在竞技场里自行寻找食物,场内有多个休息小屋可供休息,每日晚上8点必须要到一个小屋里的电脑插入你的卡片进入聊天室开始当晚发言和投票,逾时失败失去当晚投票权利,有身份的人同时当晚失去发动技能权利,发言投票环节结束,可自行选择休息地点。”

“本次规则中除了狼人夜间刀人,女巫开毒猎人开枪等情况外,新增白天通过线索找到淘汰卡,竞技场内各处隐藏着每位参赛者三张名字的淘汰卡,找到对手的淘汰卡可以发动淘汰,但一个白天天只限死一人。”

说明完全部规则后,撒政王看向所有人:“有人有问题吗?”

“如果丘比特和链子留到最后怎么办?” 有人举手提问,是个戴眼镜,皮肤很白的男子。

“众所周知,链子死一带一,丘比特自然就赢,但如果最后剩下链子两人,那就看两个人中谁掌握对方的淘汰卡,如果通过监察室发现两人的淘汰卡均在本人手上或被销毁,会进上PK台,由已被淘汰的参赛者投票选出胜者。”

“就是说,赢了奖很大,每天一人一屋发言投票,全员无视角,白天死一个晚上死一个除非女巫猎人发动或链子双死,有淘汰牌,不能自己泄漏但没说别人不能猜,投票完事了你们谁跟谁睡都行,那看来现场有情侣啊~不然就是,允许勾搭?”

又一个高高瘦瘦戴眼镜的男孩说话,脸上还带着耐人寻味的笑看了一眼全场。


撒政王咳嗽了一声把视线都带回到自己身上,“以上差不多就这样,大家熟悉一下,我就把空间留给你们,预祝各位明天的比赛顺利,我们在颁奖台上再见。”

送走了撒政王之后,大家都重新恢复了刚才的欢声笑语。

“我歪哥国土第一狼王称号,想必又要蝉联了吧?”

“低调,低调韩潇。”

“戴士你晚上害怕吗?要不要叫帮主陪你啊?”

“我去刘小怂,你别到时候嚷嚷‘戴士我怕~’”

“闭嘴火树!”

邵明明在齐思钧身边小声地说着:“那几个是不是很有名的狼人杀选手啊?怎么办啊小齐哥,他们很强的……”

“嗯,但我们既然都来了,其他人肯定也很觊觎他们的身份,早日能结盟就结盟吧。”

“我好像听到有人说结盟?” 刚才那个提问的男子和另一个人并肩走来,向他们伸出手,“你好,我是蒲熠星,平民。”

“你好,我是他恋人,郭文韬……”

“贵族吧,你的族戒。” 齐思钧跟二人握手,“我叫齐思钧,平民,这是我学弟邵明明。”

“我也是平民~”

郭文韬苦笑地摸了摸自己尾指上的戒指,“你看见我们倒不惊讶。”

“我还能大概猜出你们如果赢了会许什么愿望呢。” 齐思钧嘴角扬起一丝苦笑。

“这么明显吗?” 蒲熠星忧心忡忡地看了一眼那几位大神。

“你想结盟吗?虽然不知道你参赛的目标是什么,但如果是金钱职业,我的家族可以提供给你。” 郭文韬迫不及待地提出他的条件。

邵明明很高兴地开口:“太好了小齐哥,这样……”

齐思钧拦住了他没让他继续,只是淡淡地说着:“我考虑一下。”

“我们能理解,考虑好了可以随时找我们。” 郭文韬和蒲熠星端着酒杯走开了。

邵明明不解,“为什么不答应,这样小齐哥你参赛的理由就解决了啊。”

“在场的还有很多人,摸清情况再说吧。” 齐思钧看了全场一样,心里嘀咕着,怎么少了一个人,但他还是不露声色地低声在邵明明耳边说了几句话,后者笑呵呵地走开去找别人聊天了。

知道齐思钧要报名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邵明明二话不说也一样投了申请表,他对胜负毫无欲望,只是想着有机会的话能帮齐思钧一把,他跟齐思钧关系够好知道他有多迫切需要这场胜利,而且可能命运眷顾,还居然真让他们俩都选上了,而邵明明善于社交这件事也能给他带来极大的好处,就像现在,他正积极地到处获取其他参赛者的个人情报。


齐思钧左看右看还是觉得少了个人,但心想明早肯定也能见到就没有再在意,在宴会上吃饱喝足后,他走到了宴会厅外的花园,感叹着宫里的生活果然就是不一样啊,锦衣玉食的。

他站到喷泉旁,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硬币,抛向池中再向着天上明月祈祷:“希望能保佑我赢得冠军找最好的医生救治母亲。”

“老齐?”

听到声音的齐思钧不可置信地睁开了双眼,犹豫地转过身去,看到月色照耀下那张他不可能忘记的脸——


是周峻纬。

 

 

 

To be continued.

10个评论或50个红心更新下一章

置顶与存档 

Werewolf's Game|设定集



 

那就跟我闭上眼

黑夜来到你身边

戴上假面将他们欺骗

睁开眼没人会发现

这残酷的世界

狼人的事业

做的这么大

如暴风般肆虐

冷静面对你的查验不心慌

真实身份被隐藏

即使手段卑劣

将责任推卸

也要让恐惧把希望

全都吹灭

如果你胆怯

那只怪

我的狼人HOMIE太专业

看狼王驾到气氛变得肃杀

被吓到的菜鸟们

弹幕打出害怕

都不知道我的刀正悄悄出鞘

高手不屑绑票

也不怕你们丢的小水包

金刚狼手段巧妙

突然悍跳

预言家

今晚必定被我首刀

魂归九霄

我和我的CREW

就是这么叼

THAT SHIT LET ME KILLRAT

RACE ON THE TOP

昼夜交替的战场

巧舌如簧易如反掌

身份高低的假象

是谁在说谎

撕下虚伪的面具

相互猜忌一出好戏

幕布渐渐被拉起

静静聆听相同的旋律

嚣张的话总要付出代价

下场太惨我给你发张查杀

求你赶紧回家找你爸爸妈妈

别再当个傻瓜

你问我我是谁

我就是预言家

全场身份我最大

谁我都不怕

黑色礼帽下

看不见我的脸

伸出手

用敌人子弹点燃手里这只烟

向HATER说声再见

眼前这条路

根本看不清楚

到处都是雾

这森林没有树

长矛猎枪都来护体

打我等于打你自己

钢铁丛林还妄想称霸

在我心中全都是笑话

释放绝招你无法招架

DF二连 将坏人拿下

我不过是个平民

还没睡醒

拼了命躲避着陷阱

像拍电影

怀着对未来的憧憬

不听谁的命令

更不信所谓的天命

睁开眼睛

仔细去倾听谨慎作决定

昼夜交替的战场

巧舌如簧易如反掌

身份高低的假象

是谁在说谎

撕下虚伪的面具

相互猜忌一出好戏

幕布渐渐被拉起

静静聆听相同的旋律


评论(1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