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北齐】和你的小食光.15

小破站有本人隔离一个月记录全过程

小破站ID:夏怼怼_SummerHM,内有不成熟的北齐剪辑

欢迎多多互动弹幕评论,点赞投币随意

北齐院3被删减糖 BV1Hy4y1b7oZ

北齐电影第一弹《国王的链子》BV16N411o7Xe

北齐电影第二弹《论北齐录节目是否有KPI》BV1Pv411H7Xj

北齐电影第三弹《逃出生天》BV1zw411o7NX

 

隔离日记.02

 

“咋办啊姐,我感觉老齐更不开心了。” 郭文韬电话的那一端叹气着,“你说这隔离还要多久才结束啊。”

“哦,嗯,对。”

郭文韬在沙发上伸长了脖子看了眼走廊那边紧闭的书房门,又继续对着手机讲话:“你是不是没听我说话?”

“是。” 夏菁菁一句明快的回答,获得了一枚来自郭文韬而她又看不见的白眼,“哎哟你少惹他点就行。”

“我已经很小心了!” 郭文韬刚一提高声调又看起了眼色赶紧把声量降了下来,“我怕老齐隔离期间抑郁,他都躲在书房几个小时了。”

“没事啊,他跟我发微信挺正常的,倒是你。”

“我怎么了?”

“你这每天给我打电话聊齐思钧的,你要是被小齐听见,他会不会以为你要出轨我啊?”

“老齐肯定不会的!”

“那可不一定,小齐昨天还问我,明明那屋断没断水电,估摸他烦你了想把你扔过去。”

“啊?不会吧?我最近真的很小心了,我一听见他喊我名字我就慌。”

“事先说明,要出轨我也选齐思钧不选你。”

“……老齐是我的。”

“嗯,暂时。”

“挂了,聊不下去了。”

“噢耶我可以专心打游戏了。”

挂断电话后的郭文韬郁闷地把汤汤抱到自己膝盖上顺毛,又一次叹气。

而在书房中听完了整段过程的齐思钧则憋笑憋得快厥过去了。

“你也是够狠心的,这么整郭文韬,我看他都要精神衰弱了。” 夏菁菁连麦的声音传到了齐思钧的耳麦里。

齐思钧看了一眼房门,想到郭文韬现在在外边心情可能也不会太好,但也无可奈何。

“我不给他整点事,以文韬的性格,肯定会想多,这种时候多想都不好,他上班耽误已经是一个不小的压力,我不想他还为别的担心。”

“你们俩就是事多,你担心他不开心给他找事儿,他担心你不开心给我整事儿,最后我是工具人呗。”

“哎姐,天天有我跟文韬陪你聊天打游戏的,不挺好嘛。”

“你们俩秀恩爱秀着我了。”

叮咚一声,俩人都有默契地打开手机看消息,是郭文韬在三人群里发的,提醒他们俩说穗康码变黄码了。

起司君:哇我得赶紧截图。

SUMMER:你说我们有可能会变红码打卡吗?

韬:你们倒挺开心的

SUMMER:能有啥不开心的,黄不黄码也出不去啊

起司君:就是就是

“变黄码了文韬肯定又会开始胡思乱想,姐我不打了下啦。”

“去吧去吧,小情侣别来整我了。”

 

齐思钧打开房门,果不其然就看见郭文韬坐在客厅抱着汤汤发呆。

“韬?” 齐思钧小声地喊了喊他。

“诶。” 郭文韬立马回应,“怎么了?”

“没啥,想说问你你想晚饭吃什么?”

“冰箱好像挺多剩菜的,都热了吃吧。”

“好。”

已经隔离进行到第十天了,配送物资也逐渐稳定,因为楼里已经出现了确诊者,就前几天还把跟确诊者同层同户型的邻居都给送去了酒店隔离,虽说有些人心不稳,但大家也渐渐适应隔离的日常,每天有三人小组上门采样测核酸,有志愿者和物管帮忙派送物资到门口,晚上也有人在门外收集垃圾,除了不能出门,未知解封日期,一切的生活尚好。

饭后齐思钧左思右想,确实是不忍心,最后还是决定跟郭文韬摊牌——

“对不起,我是故意耍脾气的,我怕你隔离久了心里难受,想着如果我装得难缠一点,你就会想着怎么哄我开心而没时间胡思乱想。”

只见郭文韬沉默了许久,久得齐思钧从有点慌变非常慌,而且还觉得有点背后发凉,突然一个温暖的拥抱过来。

“事先说明,我有在生气。” 郭文韬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他能对齐思钧说得最狠的话,但心里还是落下了一块巨大的石头,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嘿嘿,” 齐小狐狸得逞,撒娇地在恋人的怀里乱蹭,“嗯,你生气吧,可以尽情生气。”

两人又重新和好如初,并且答应了不互相找事,但凡觉得有什么不适,要第一时间告诉对方。

端午节要来了,物业和政府都组织了物资给他们送来了些粽子和吃食,也算是有点节日气氛。

齐思钧特意做了好些菜,还让郭文韬喝了家里库存不多的可口可乐。

每天都像是退休慢生活的日子,让他们的步伐都慢了下来,齐思钧更是多了很多时间可以研究拍视频更新,做了好多平日觉得费时间的菜,因为不好买东西还自带做上了葱油和番茄酱,还钻研了电饭锅烤蛋糕等等

然而这漫长的隔离生活,终于在6月21日,他们被告知能走出家门但还不能去上班,他们趁着半夜没人的时候才戴上了口罩,下楼逛了一圈,活动活动后又重新回家静待消息。

到6月24日下午,才最终获得官方消息,允许所有隔离居民,可以恢复日常,离开所在区域,恢复跨区上学或上班,这隔离生活才最终告一段落。

齐思钧在电脑上敲下最后一个字,为自己记录的隔离日记写上最后的句号,伸个懒腰便看到倚在门边的恋人。

“你约好明天的核酸了吗?”

“约好了,明天去医院做一次核酸更新一下穗康码,周一就回去上班。”

“接近30天的隔离生活终于结束,还真有点不真实。” 齐思钧站起来走到恋人的面前张开手,后者很自觉地走上前给他一个拥抱。

“我想,我会很想念每天都能跟你黏在一起的日子的。” 郭文韬打趣地说。

齐思钧傲娇地说着:“我才不,你天天一个粘人精,再隔离下去,我就把你送去明明之前住那屋去了。”

“你舍不得的。”

“也是,嘿嘿。”

“隔离期间辛苦了,短时间我们也还不能出去吃饭,所以得请小齐同学,再辛苦一段时间,为我展示你出神入化的厨艺了。”

“为你洗手作汤羹,我很乐意。”

 

【隔离期间做的菜,不分先后贴图,需要详情解说做法的可以评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评论(1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