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五弹·当你对象哄(骗)你吃药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论各家是如何“威逼利诱”自家生病宝贝乖乖吃药的

 

北齐——

当韬宝宝生病了

齐思钧:韬,吃药了

郭文韬:没事,就一点……阿嚏——

齐思钧:瞧你这样还没事

齐思钧:我跟你说,你不吃药

齐思钧:今晚别跟我睡!

郭文韬:我睡沙发就行,不能传染你

齐思钧:呵你想多了

齐思钧:你不吃药,我睡客厅

郭文韬:……(一秒后)

郭文韬:药呢,给我拿过来

齐思钧:韬哥哥真听话

 

当齐宝宝生病了

郭文韬:来,老齐,乖,吃药

齐思钧:没那么娇贵,洗个热水澡闷头睡一觉就好

郭文韬:这不能妥协,生病就得吃药

齐思钧:不行,这药好苦的(发起撒娇攻势)

郭文韬:老齐你知道吗

齐思钧:什么?

郭文韬:人类的病毒

郭文韬:是会传染给小猫咪的

郭文韬:家里的汤汤露露derder……

齐思钧:我吃,现在吃!

郭文韬:哎,我地位不如猫

 

 

南纬——

当纬宝宝生病了

蒲熠星:zou峻纬你离我远点

周峻纬:你说的是人话吗?

蒲熠星:别传染我

周峻纬:我不就打了个喷嚏而已吗

蒲熠星:你病了就去吃药

周峻纬:我没生病

蒲熠星:就你一天天像个老妈子的念我不能干这个,不能做那个

蒲熠星:什么糖吃多了蛀牙,薯片吃多了上火,肥宅水喝多了变胖

蒲熠星:呵呵结果你自己病了,还不肯吃药哦

蒲熠星:像个小孩子一样

蒲熠星:看来在这点上,我确实比你成熟

蒲熠星:我还知道生病得吃药

周峻纬:谁说我不吃药的!我现在吃给你看!

周峻纬:证明不管在身体还是心理

周峻纬:我都比你成熟

蒲熠星:幼稚鬼

 

当蒲宝宝生病了

周峻纬:药和水给你放这儿了

蒲熠星:都怪你zou峻纬传染我

蒲熠星:阿嚏!

周峻纬:À tes souhaits.*

周峻纬:还说自己比我成熟知道生病要吃药

周峻纬:再说是你睡相不好着凉

蒲熠星:还不是你把被子都抢走了!

周峻纬:赶紧吃药,奖励你一包辣条

蒲熠星:药给我(迅速吃完药)

蒲熠星:我辣条呢

周峻纬:等你好了再给你

*法语圈的人习惯性在听到打喷嚏声音时说的话,类似英语圈的bless you

 

 

郭蒲——

当韬宝宝生病了

蒲熠星:韬韬,吃药

郭文韬:没事,就两声咳嗽,渴了

蒲熠星:吃,药

郭文韬:没那么严重

蒲熠星:哎,不爱了,感情淡了

蒲熠星:也不在乎我会不会被传染了

蒲熠星:也不想想有人生病我就得饿肚子了

蒲熠星:不关心我呗,嫌弃我了呗

郭文韬:阿蒲我药吃好了晚饭你想吃什么

蒲熠星:我要吃白粥加咸菜

 

当蒲宝宝生病了

郭文韬:阿蒲,你药好了

蒲熠星:我没事,我不吃,你拿开

郭文韬:乖,药吃了病才好

蒲熠星:我好着呢你非要给我搞什么药吃

蒲熠星:你才有那个大病哦~~

郭文韬:乖

郭文韬:你吃完药我给你买新游戏好不好

蒲熠星:(以惊人速度喝完药并坐在了电脑前打开steam)

蒲熠星:Come on!

郭文韬:来了来了

 

 

纬钧——

当纬宝宝生病了

齐思钧:峻纬,该起来吃药了

周峻纬:小齐哥哥,能不能不吃药啊~

齐思钧:不听话的宝宝不可爱哦

周峻纬:那我如果肯吃药,小齐哥哥怎么奖励我?

齐思钧:你能不能别生病都想着那些黄色废料

周峻纬:峻纬没有,峻纬不是,峻纬无辜

齐思钧:……你再装我就走了

周峻纬:老齐,老齐,老齐~~~

齐思钧:得了得了

齐思钧:赶紧吃了药

齐思钧:陪你午睡

周峻纬:果然我就是你最爱的宝宝

齐思钧:对,你这个身高一米八心特别脏的宝宝

 

当齐宝宝生病了

周峻纬:老齐,我给你买了药,还给你买了茶颜

周峻纬:吃完药漱漱口,等会我给你煮点粥

齐思钧:我就有几声咳嗽而已,不碍事

周峻纬:是谁说今年开始要养生的,生病你都不养

齐思钧:就一点小咳嗽

周峻纬:生病无分大小,小齐哥哥可是要做好榜样啊

周峻纬:你病好了我们才能愉快的玩耍

齐思钧:……我更不想好了

周峻纬:既然如此,为了虚弱的小齐哥哥,弟弟要悉心照料了

齐思钧:?

周峻纬:(一把公主抱抱起齐思钧往卧室走)

齐思钧:(脸红)你放我下来!

周峻纬:小齐哥哥生病不吃药不转好

周峻纬:弟弟必须照顾周全

周峻纬:你要睡觉我抱你去卧室

周峻纬:你要喝水我抱你去客厅

周峻纬:你要看书我抱你去书房

周峻纬:你要吃饭我抱你去餐厅

周峻纬:你要洗澡我抱你去浴室

周峻纬:你要出门我也可以……

齐思钧:停!

齐思钧:药给我,我现在吃(满脸通红)

周峻纬:小齐哥哥真乖~

 

 

九明——

当唐宝宝生病了

邵明明:糖酒猪,快起来,吃药了

唐九洲:我不要~不吃药~~~(耍赖)

邵明明:(装生气拍了一下被子)坐起来!

唐九洲:(委屈瘪嘴坐起来)

邵明明:(脸上啵唧一口)吃了药再亲一下

唐九洲:嘿嘿

唐九洲:(变脸)但我不吃

邵明明:(翻白眼)那你不吃咯

邵明明:有人啊就是希望看见我左跑又跑

邵明明:端茶递水喂饭好生照顾

邵明明:我天生丽质还要照顾别人,我也生病了可怎么办呀

唐九洲:不行!明明你不能生病的,生病会很难受的

唐九洲:药给我,我现在就吃!

邵明明:(啵唧)九洲你真棒

 

当明宝宝生病了

唐九洲:明明,你吃颗药吧,脸色很差

邵明明:我不想吃九洲

唐九洲:(抱着哄)你是不是害怕药很苦

唐九洲:我吃一颗给你看好不好?

邵明明:你干嘛吃药啊又没病

唐九洲:你吃药好不好呀,我怕你难受

邵明明:嘤我不要……

邵明明:糖酒猪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呀

邵明明:你以前都不会逼我的呜呜

邵明明:你肯定就是不喜欢我了呜呜

唐九洲:我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唐九洲:世界上我最喜欢你了

邵明明:真的?

唐九洲:(疯狂点头)真的!

邵明明:好叭,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

邵明明:我吃药

唐九洲:嘿嘿,我最喜欢明明了

 

 

东春——

当郎宝宝生病了

王春彧:(瞧了一眼楼上标题)

王春彧:大郎,吃药了

郎东哲:……

郎东哲:春彧……

王春彧:我早想说一次这句话了(噗嗤)

郎东哲:你喜欢就好……

王春彧:你睡一觉吧,我给你做点粥

郎东哲:春彧我太感动了,你果然还是爱我的

王春彧:我只是想继续喊你大郎

郎东哲:那你会红杏出墙吗?

王春彧:暂无打算

郎东哲:那你会毒死我吗?

王春彧:嗯……今天不会

郎东哲:那你喊吧

王春彧:好的大郎~

 

当彧宝宝生病了

郎东哲:春彧,歇会吧,先把药喝了

王春彧:这图马上要截稿,放一边我等会喝

郎东哲:你信不信我手一抖药就打翻在你画板上

王春彧:你敢?

郎东哲:王春彧!

郎东哲: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郎东哲:我可是知道按哪个穴位能让你手麻一周连笔都握不住的

王春彧:哎呀不就是喝药吗我现在就喝

王春彧:干嘛那么劳气呢,伤肝~

郎东哲:哼

 

 

士潇——

当歪宝宝生病了

少帮主:歪哥,吃药吧

JY:吃啥药啊,不吃!

少帮主:端你面前给你吃还不吃

少帮主:给爷吃!

JY:哦(乖乖地吃了)

少帮主:这才乖嘛

 

当少宝宝生病了

JY:韩潇你把药吃了

JY:瞧你都要倒下似的

少帮主:少酱我没事儿

少帮主:你看我大哥都还精神着等我带他跟水友蹦迪呢

JY:大哥都一把年纪了你看它也得歇着

JY:我让大树给你买了好吃的,吃两口把药也赶紧吃了

JY:吃完咱去睡一觉

JY:起来再去蹦行了吧

少帮主:行,我歪哥说啥就是啥

JY:对,对,你说得很对

 

 

歪怂——

当歪宝宝生病了

刘小怂:戴士你怎么病了呀

JY:去尼玛我没病

刘小怂:你都这样了还不是生病了?

刘小怂:赶紧的吃药吧

刘小怂:不然传染给我可怎么办

JY:你给我刷个虎牙一号我就吃

刘小怂:滚你,爱吃不吃

刘小怂:戴士,还是吃吧

刘小怂:戴士……

刘小怂:戴士?

JY:尼玛烦不烦

JY:像个复读机似的

JY:吃了,行了吧

刘小怂:嘿嘿

 

当怂宝宝生病了

JY:哎刘娇娇也生病了啊

刘小怂:滚你,幸灾乐祸的

JY:瞧你小样儿的

JY:吃药了没?

刘小怂:没,王晨旭不在呢

JY:来,吃了

刘小怂:你哪来的药?

JY:大树捡的

刘小怂:嘿嘿戴士这你给我买的吗?

JY:不是

JY:MD不吃就算了

刘小怂:不不不,我吃,现在吃

JY:就你话多

 

 

石墨(TIMO)/嘟石丽人——

当凯宝宝生病了

TIMO:(蹭蹭凯凯)

石凯:TIMO我没事

TIMO:嗷呜

石凯:TIMO不愧是我好兄弟

石凯:知道我生病了还来关心我

(一个袋子伸过来)

TIMO:汪!

嘟嘟:凯凯,这里有些感冒冲剂

嘟嘟:你冲一杯喝吧

石凯:嘟,嘟嘟……?!

石凯:你,你是怎么知道我感冒了

嘟嘟:我听见你有点感冒的鼻音

嘟嘟:吃午饭看见药店想起来买了一盒

嘟嘟:看见TIMO就跟着它走果然找到你了

石凯:谢谢⁄(⁄ ⁄•⁄ω⁄•⁄ ⁄)⁄

嘟嘟:不客气,早点好起来

(嘟嘟走后)

石凯:TIMO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TIMO:汪汪汪!

 

当TIMO宝宝生病了

石凯:TIMO你怎么无精打采的

石凯:是不是生病了呀

TIMO:嗷呜……

石凯:不行我得带你去看兽医

(看完兽医回来)

石凯:TIMO你得吃药啊,不能把药从狗粮里挑出去

TIMO:汪(不吃)

石凯:TIMO我警告你啊

石凯:不好好吃药赶紧好起来

TIMO:汪!(咋滴)

石凯:我让文韬小齐阿蒲恩齐小何全都带你出去溜一圈

石凯:让你累个半死喘气的时候扔到你嘴里

TIMO:!!!

TIMO:汪!(你礼貌吗?!)

TIMO:(忿忿不平地把狗碗里的药吃了)

石凯:哼,小样儿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