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四弹·当你对象突然变小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设定是一觉醒来,对象变成了小孩

 

北齐——

当郭文韬变成了小孩

郭文韬:老齐,我……

齐思钧:别说了!

郭文韬: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齐思钧:我感到了挫折

郭文韬:???

齐思钧:你小时候怎么长这么好看啊

郭文韬:你小时候更好看

齐思钧:不,你小时候才好看

郭文韬:我看过你小时候照片,你超好看

齐思钧:行了行了

齐思钧:我带你出去玩儿

齐思钧:我要让全小区都看见

齐思钧:我家有个这么好看的小孩儿!

郭文韬:???

 

当齐思钧变成了小孩

齐思钧:我们去游乐园吧!

郭文韬:???

齐思钧:我现在能买半价儿童票

齐思钧:还能给买儿童套餐!

齐思钧:那个玩具我想要好久了!

郭文韬:……老齐?

齐思钧:哎我看到游乐园官方商店上了新款的童装

齐思钧:对啊我们还可以去坐回旋木马

齐思钧:是不是也能去坐碰碰车?

齐思钧:顺便再去玩次卡丁车吧!

齐思钧:不行我的单反放哪了你给我带上

齐思钧:我要拍好多好多照片!

郭文韬:……行叭

 

 

南纬——

当周峻纬变成了小孩

周峻纬:阿蒲,你醒醒

蒲熠星:干嘛呀别吵我睡觉

周峻纬:不是,阿蒲,你起来看看我

蒲熠星:卧槽你谁?

蒲熠星:我怎么梦境里有个小孩zou峻纬

周峻纬:我还想问你昨天做的回锅肉下毒了吗?

周峻纬:怎么我一觉醒来变小孩了?

蒲熠星:我真nb

周峻纬:……

蒲熠星: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蒲熠星:但是

蒲熠星:你

蒲熠星:先叫声爸爸听听?

周峻纬:滚!

 

当蒲熠星变成了小孩

蒲熠星:zou峻纬

蒲熠星:你是多恨我才这么诅咒我

蒲熠星:不就是想让我叫你一声爸爸吗?

蒲熠星:你居然诅咒我变小孩儿了?

周峻纬:srds我没诅咒你

周峻纬:有人不是晚上都叫爸爸吗

周峻纬:干脆现在也叫一声

周峻纬:我给你买冰棍吃

蒲熠星:我蒲喷喷是这样的人吗?为了一根冰棍叫爸爸!

周峻纬:冰棍加辣条

蒲熠星:一周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德克士赛百味小龙虾火锅辣条冰棍无限量

周峻纬:……成交

蒲熠星:我大好男儿能屈能伸

蒲熠星:爸爸!

 

 

郭蒲——

当郭文韬变成了小孩

郭文韬:阿蒲,怎么办

郭文韬:我变成小孩了

蒲熠星:韬韬你等会

蒲熠星:先让我拍几张照片

蒲熠星:发群里和朋友圈

郭文韬:阿蒲……

郭文韬:算了

蒲熠星:来,韬韬我带你上街去

蒲熠星:我们去吃饭饭

蒲熠星:然后去买奥特曼

蒲熠星:回来再打游戏

蒲熠星:是不是梦寐以求的六一儿童节

郭文韬:你说是就是

 

当蒲熠星变成了小孩

蒲熠星:六一儿童节玩这么大吗?

蒲熠星: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变小了你没变?

郭文韬:可能我比较方便照顾你?

蒲熠星:你什么意思

蒲熠星:我不会照顾人吗?

郭文韬:昨晚烧糊的锅召唤你

蒲熠星:哎就是不爱了

郭文韬:来吧,给你去买六一儿童节礼物去

郭文韬:不是想买新的游戏吗

蒲熠星:yeah韬韬最好了!

 

 

纬钧——

当周峻纬变成了小孩

周峻纬:老齐

周峻纬:请告诉我这是催眠,我没有变小孩

齐思钧:这是事实,事实就是你变小孩了峻纬

周峻纬:这不科学

周峻纬:那现在怎么办?去医院吗?

齐思钧:……那个峻纬

周峻纬:嗯?

齐思钧:能不能明天才去医院?

周峻纬:为什么?

齐思钧:今天儿童节

齐思钧:不能让我就这么带着你出去玩吗?

周峻纬:这,这太,羞耻了

齐思钧:不行吗?嗯?嗯嗯嗯?

齐思钧:我好想跟小峻纬出去玩啊~

周峻纬:……Fine

周峻纬:明天一定要去医院啊!

齐思钧:嗯!

 

当齐思钧变成了小孩

齐思钧:峻纬你为什么对着我一直笑?

周峻纬:因为我在想,为什么老齐你小时候的样子这么可爱

周峻纬:今天不如别出去了吧

周峻纬:我在家里陪你玩

周峻纬:儿童节外面都是熊孩子

齐思钧:可我现在也是孩子啊

周峻纬:不行,出去被那些小女生迷上可怎么办

齐思钧:你想太多了

周峻纬:她们如果对你一见钟情追着你要嫁给你怎么办

齐思钧:你最近都看了什么言情小说吗?

周峻纬:我不管,我也是宝宝,哥哥儿童节你要在家陪我玩

齐思钧:好好好,小齐哥哥在家陪峻纬宝宝玩~

 

 

九明——

当唐九洲变成了小孩

唐九洲:明明我可怎么办呀

唐九洲:这小短胳膊小短腿的

邵明明:呀糖酒猪,没想到你小时候这么可爱

唐九洲:你别开玩笑了,我变小了呀

邵明明:没事的,肯定能变回来的

邵明明:快,来给我笑一个,我拍个照片纪念

唐九洲:明明~~~~

邵明明:好啦,你想怎么办,带你去峻纬那看看吗?

唐九洲:峻纬又不是医生

邵明明:带你去医院不会被拉去被当成外星人研究吗?

唐九洲:那怎么办呀

邵明明:反正没想到办法,先带你出门去买衣服

唐九洲:我能买奥特曼T恤吗?

邵明明:喜羊羊和小猪佩奇我都给你买

 

当邵明明变成了小孩

邵明明:哇哦糖酒猪你长得真的好高啊

邵明明:快把我抱起来我要看看天上的世界

唐九洲:明明你小时候好像女孩子啊肉乎乎的

邵明明:你什么意思啊唐九洲

唐九洲:说你可爱的意思

邵明明:哼这还差不多

唐九洲:那我们今天还出去玩吗?

邵明明:当然去啊

邵明明:不过去之前得先去趟童装店

邵明明:我要打扮得超帅再出去!

唐九洲:我,我可以申请穿亲子装吗?

邵明明:批准!

 

 

东春——

当郎东哲变成了小孩

郎东哲:春彧,你出现幻觉了吗?

郎东哲:我怀疑我们昨天睡前吃过的东西有毒

王春彧:什么幻觉?我好着呀

郎东哲:我起来看见自己变成了个小孩

王春彧:你现在就是个小孩啊

郎东哲:果然,我们中毒了,我给你诊个脉

王春彧:肯定就是六一儿童节搞什么梗整你的

王春彧:明天就能好

郎东哲:春彧你这么说我有点伤心

郎东哲:看见我现在是个小孩

郎东哲:就不能迁就一下我吗?

王春彧:不能。

 

当王春彧变成了小孩

王春彧:现在轮到我变小孩了

郎东哲:是的,所以春彧,我等着

王春彧:你等什么?

郎东哲:你撒娇啊

郎东哲:小孩子不都喜欢撒娇要求买什么好吃好喝好玩的吗?

王春彧:我撒娇能让我变回正常吗?

王春彧:我撒娇能让你不看土味视频吗?

王春彧:我撒娇能让你帮我画图纸吗?

王春彧:还是说我撒娇能让你闭嘴

郎东哲:都不能

王春彧:那你还说什么

 

 

士潇——

当JY变成了小孩

JY:尼玛我怎么就成了个小孩儿

少帮主:哎哟歪哥你这身肉挺瓷实的

JY:滚尼玛

JY:快给想想办法

少帮主:有啥办法可想的呀

少帮主:我歪哥这驻颜有术青春常驻返老回童

少帮主:少酱我心生羡慕啊

JY:说人话

少帮主:看着挺好的,没让你上学做作业

少帮主:又没让你小胖墩儿跑操场的

少帮主:迟早会变回来,差不多得了

JY:哎呀尼玛气死我了

 

当少帮主变成了小孩

少帮主:害,大哥现在也跟我有代沟了啊

JY:韩潇你咋不着急还撸猫呢

少帮主:有啥可着急的啊你说是不是啊大哥

少帮主:既来之则安之

少帮主:今晚我还答应了水友们一起玩斗地主呢

JY:你现在外表未成年不能上播

少帮主:哎呀太可惜了

少帮主:少酱我马上自拍发一张

少帮主:【因不可抗外力,少酱今天休息一天】

JY:行,走吧带你去隐哥家坑个儿童节红包

少帮主:能再让隐哥给我买个新手办吗?

JY:能,绝tm能,走,带你去坑别的逼

JY:带你上刘小怂喷喷韬韬小齐家去薅红包!

 

 

歪怂——

当JY变成了小孩

JY:卧槽

刘小怂:卧槽

JY:我怎么变成了小孩

刘小怂:戴士你怎么变成了小孩

JY:尼玛刘小怂我不是让你做复读机的

JY: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刘小怂:你看我像知道吗

JY:要我知道哪个逼弄的我整死他

刘小怂:走吧胖胖我带你去吃快乐儿童餐

刘小怂:吃完就快乐了

JY:我不吃,我不快乐

JY:六一儿童节

JY:你给我刷6个虎牙一号我就快乐

刘小怂:我滚你

 

当刘小怂变成了小孩

刘小怂:气死我了戴士

刘小怂:我怎么又变成这样子了呀

JY:尼玛刘小怂你小时候这么矮啊

刘小怂:你还笑我!

刘小怂:你是人呐

JY:噗不是,你长那么高我以为你小时候也挺高的呢

JY:这细胳膊腿的感觉碰碰都得断

JY:一看就是小时候被欺负多的

刘小怂:你放屁!

刘小怂:劳资小时候是我们区一哥!

JY:你当我不看你直播啊

JY:你小时候能被女同学按着打的事儿全世界都知道

JY:你房管还特意艾特我

刘小怂:气死我了她们怎么这样~

 

 

艳阳天——

当刘小怂变成了小孩

刘小怂:气死我了我怎么变小孩了呀

反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怂:你笑屁啊!

反水:来小弟弟,过来让姐姐看看你到不到我腰那么高

刘小怂:你这伤风败俗的还穿这么短的裙子我都能瞧见你小裤裤了

反水:不行刘小怂我打死你啊敢偷看我裙底

刘小怂:谁乐意看你啊!

反水:你先照照镜子脸不红再说

刘小怂:气死我了!

 

当反水变成了小孩

反水:……

刘小怂:哈哈哈哈或刘反水儿你也有今日

反水:你丫闭嘴!

刘小怂:哟瞧瞧这小辫儿

刘小怂:这小裙儿

刘小怂:哎哎你能不能穿得端庄点,露胳膊露腿儿的

刘小怂:你不怕着凉呐

反水:你管我,你又不是我妈

反水:这裙子圈圈买给我的

反水:你嫉妒

刘小怂:你这个男人婆穿条裤子不行吗

反水:不~行~

 

 

石墨(TIMO)——

当石凯变成了小孩

石凯:TIMO!你看!

石凯:我居然变小了,我裂开了

TIMO:汪!(晕)

石凯:TIMO所以给个面子

石凯:让我骑一下行吗

TIMO:汪汪!(好吧)

 

当TIMO变成了小奶狗

TIMO:嗷呜——

石凯:天呐TIMO

石凯:你怎么变这么小

TIMO:嗷呜——

石凯:不怕!哥带你吃好吃的

石凯:重新快高长大!

TIMO:汪汪!(好的~)

 

于是凯凯得偿所愿地跟TIMO玩了一整天

也祝各位看这篇文的所有大小儿童

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论(25)
热度(2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