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二弹·当你对象在你旁边睡着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设定是午后那种可睡可不睡的时间

看看各人的不同反应

最近老是春困,坐着就想睡觉,这篇特短但感觉还挺甜的

 

 

北齐——

郭文韬:帮他盖被子,在他身边陪他一起睡

齐思钧:帮他盖被子,坐在旁边看书等他醒来

 

 

南纬——

周峻纬:逗一逗他看反应,睡得很死就随他,醒来炸毛就哄一哄

蒲熠星:先拍下他睡觉的丑照,然后我也睡

 

 

郭蒲——

郭文韬:盖好被子,再把家里的主子隔开让他好好睡

蒲熠星:抓起被子盖上,我也要跟韬韬一起睡

 

 

纬钧——

周峻纬:盖好被子后笑眯眯满足地看着他的睡颜等他醒来

齐思钧:峻纬一般不睡午觉啊,如果睡着了当然要盖被子然后让家里的人和小动物都安静点让他好好睡

 

 

九明——

唐九洲:先看看左右有没有人,没有的话,偷偷亲一下

邵明明:先想办法把眼镜摘了吧,不行就把他叫醒送房间里好好睡

 

 

东春——

郎东哲:当然要把春彧的睡颜拍下来,每天都发一次让世界上的人都看看春彧多好看!

王春彧:睡呗,生病了是他的事。

 

 

士潇——

JY:韩潇达芬奇睡眠,点儿到了自己会去睡,点又到了自己会醒

少帮主:我歪哥想睡就让他睡呗,你们还想看啥,充钱开VIP了吗?

 

 

歪怂——

JY:尼玛刘小怂不是走到哪都能睡吗?睡了就睡了

刘小怂:戴士睡了就睡了呗,年纪大了睡得多

 

 

石墨(TIMO)——

石凯:TIMO睡着了我当然立马过去让摄像大哥给我拍个照啊!

TIMO:汪!(凯凯睡着了我就可以不用担心他又来强扭的狗不配合)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