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十一弹·当你对象跟你一起玩恐怖密室时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小齐你想选哪个密室

齐思钧:韬,我想玩恐怖的

郭文韬:你不是不爱玩吗

齐思钧:我害怕但又想去

郭文韬:行,那我来

郭文韬:这题我知道!

郭文韬:这里我可以!

郭文韬:老齐你跟紧我

郭文韬:哥哥保护你!

 

 

南纬——

周峻纬:明知山有蒲,偏向蒲山行

蒲熠星:呵,区区密室何以畏惧

蒲熠星:……我累了,峻纬你上

周峻纬:阿蒲,你刚才是不是摸黑撞到墙了

蒲熠星:……我没有!

周峻纬:刚才做单人任务我好像听见好大哐当一声

蒲熠星:你听错了!

周峻纬:……你跟近点我

蒲熠星:我是怕你走丢了才拉住你衣服的

周峻纬:嗯,我也怕我走丢了

周峻纬:衣服你抓紧点

 

 

郭蒲——

蒲熠星:韬韬,我们去玩《瞳灵人》

郭文韬:你不是去过了吗?还回来说吓死了

蒲熠星:上次跟歪哥他们去我是被他们吓的!

郭文韬:那阿蒲

郭文韬:今天你什么都不用做

郭文韬:我来!

蒲熠星:好!(OS:郭文韬你也尝尝那滋味)

郭文韬:你在碎碎念什么?

蒲熠星:没啥

蒲熠星:麻烦我们选地狱版的

郭文韬:???

 

 

纬钧——

周峻纬:老齐,你确定要玩恐怖的吗?

周峻纬:我觉得那个任务式剧情的也不错

齐思钧:不,我想玩这个恐怖的

周峻纬:但这个有单人任务

周峻纬:我们能不能不玩有单人任务的?

齐思钧:为什么啊?

周峻纬:因为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的话我会害怕啊

周峻纬:我害怕的时候又抱不到你

周峻纬:喊你你也听不见

周峻纬:万一你被好看的NPC小姐姐看上了怎么办?

齐思钧:噗嗤,组队的也能抽中不同身份啊

周峻纬:没事,我输给你就行

周峻纬:我帮你做任务

 

 

九明——

唐九洲: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

邵明明:九洲九洲九洲九洲九洲九洲九洲

唐九洲:文韬小齐哥阿蒲峻纬凯凯你们在哪啊

邵明明:韬妹齐妈蒲哥峻纬凯凯快来找我们啊

唐九洲: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

邵明明:九洲九洲九洲九洲九洲九洲九洲

 

 

东春——

郎东哲:(抓住一个NPC)你的颈椎不大好

郎东哲:(又抓住一个NPC)你跑步的姿势不大好

郎东哲:(还是抓住了NPC)你站立的模样有点歪

郎东哲:你们有空都来我诊所看看吧

NPC:好的郎老师。

王春彧:我觉得我能破解这个房间

王春彧:这里天花设计比刚才低一些,估计有机关

王春彧:那里墙面是空心的,估计有夹层

王春彧:地板上做了防水处理,估计等下有水

密室老板:王老师,给点面子,嘴下留情。

郎东哲:诶春彧你终于出来了?

王春彧:嗯,被老板规劝的

王春彧:你在这看诊呢?

郎东哲:对,我正跟他们讲解怎么避免拉伤

密室老板&NPC:求您二位走吧

 

 

石墨(TIMO)——

凯凯:阿蒲,明明,九洲……火树……

凯凯:文韬……小齐……峻纬……帮主……

凯凯:怎么没人回我啊,我裂开了

TIMO:汪!

凯凯:TIMO!是你吗TIMO!

TIMO:汪!

凯凯:果然我身边的只有你呜呜┭┮﹏┭┮

 

 

 

 

 

 

跟CP以外的人玩恐怖密室

 

郭文韬:……(你的好友已掉线)

齐思钧:别怕,耐心点,我们可以的,天王盖地虎!

蒲熠星:我来,嘻嘻,可以啊XX

周峻纬:我帮你,别害怕,要不我来吧

邵明明:哥,我怕,哇你好厉害,学霸们真的太聪明了

唐九洲:这题我会,不行,我有点害怕

石凯:我裂开了,你别吓我啊哥

少帮主:哎呀,哈哈,这不行,我预言家

刘小怂:我刘坦克!我必不害怕!嘤嘤,你们在哪啊


评论(13)
热度(2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