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八弹·当你对象说“我饿了”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我饿了

齐思钧:我也饿了

郭文韬:我做点什么吃的吧

齐思钧:我也帮忙,你想吃什么?

郭文韬:做你喜欢吃的

齐思钧:你喜欢的我也喜欢

郭文韬:我喜欢你

齐思钧:我也喜欢你

郭文韬:嘿嘿

齐思钧:我们出门吃吧

郭文韬:好~

 

南纬——

周峻纬:我饿了

蒲熠星:……

蒲熠星:你是肚子,饿了吧?

周峻纬:是啊,都饭点了

周峻纬:你想什么呢

蒲熠星:我不就都是条件反射吗

蒲熠星:要是你平时能正常点说话我至于吗

蒲熠星:所以你现在赶紧去做饭

蒲熠星:劳资要饿死了

(饭后)

周峻纬:我饿了

蒲熠星:……

蒲熠星:我撑死了

蒲熠星:饭后不宜运动

蒲熠星:谢绝

周峻纬:驳回

 

九明——

唐九洲:我饿了

邵明明:我也饿了

唐九洲:去哪家蹭饭吗?

邵明明:我想吃齐妈做的饭

唐九洲:我也想,但我打不过大佬

邵明明:哎

邵明明:我们还是叫外卖吧

唐九洲:齐妈的饭,我不配

唐九洲:自给自足

九明:我们叫外卖吧

 

纬钧——

周峻纬:老齐我饿了

齐思钧:我也有点饿了,想吃什么?

周峻纬:你下面给我吃

齐思钧:咳咳,好好说话

周峻纬:我说我想吃面条

周峻纬:嘿嘿老齐你以为我想吃什么?

齐思钧:我,我,我去煮面条

周峻纬:(捂嘴笑)

周峻纬:吃完面条我还能再吃你以为我想吃的那个吗?

齐思钧:(脸红)闭嘴!

 

郭蒲——

郭文韬:我饿了,阿蒲你饿不饿

蒲熠星:你饿了还不麻溜地去做饭?

蒲熠星:你非要我饿了才做饭吗

蒲熠星:等我说饿的时候再做饭不是还得等吗?

郭文韬:阿蒲以后我有机会吃上你做的饭吗?

蒲熠星:有,等你先给厨房买个保险

蒲熠星:我给你做回锅肉

郭文韬:……我去做饭

 

东春——

郎东哲:春彧,我饿了

王春彧:那你吃饭啊

郎东哲:不知道吃什么

王春彧:随便叫个外卖呗

郎东哲:外卖没营养

王春彧:那你自己做啊,又不是没手

王春彧:别吵我,我要画图

郎东哲:我重要还是画图重要

王春彧:让你去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呐

 

石墨(MO)——

石凯:大家好

石凯:又是我跟TIMO

TIMO:汪

石凯:我都习惯了

石凯:所以我带好汉堡和可乐

TIMO:汪汪汪汪汪(我也有狗粮)

石凯:给你们表演吃播

TIMO:汪(对)

 

士潇——

JY:韩潇我饿了

少帮主:那你吃饭啊

JY:韩潇你不吃吗?

少帮主:你叫个餐我蹭两口就行

JY:不如我们叫喷喷出去吃夜宵吧

少帮主:你不是说减肥吗?

少帮主:我看你还带小怂去吃大盘鸡了?

少帮主:吃得挺香的啊

JY:我觉得我饿着也挺好的

 

歪怂——

刘小怂:戴士我饿了

JY:吃啊

刘小怂:我们吃洋房好不好?

JY:不行,我得减肥,吃点蛋白质的

刘小怂:那吃什么?辣子鸡吗?

JY:新疆大盘鸡

JY:哎大师赛边上那家贼好吃

JY:我带你去

JY:吃完饭上去大师赛还有投喂呢

JY:给你开心果吃

 

 


评论(11)
热度(3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