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六弹·当你对象说“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小齐,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齐思钧:好啊

齐思钧:你给我一五一十数出来我哪里像了

齐思钧:你列举出来完毕我觉得不像的话你就死定了

齐思钧:我就看看你前任是怎样的

齐思钧:说!数!现在就给我开始!

 

齐思钧:文韬,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郭文韬:谁是你前任?

郭文韬:我要去给他送个大花篮

郭文韬:谢谢他跟你分手,才让我遇到你

郭文韬:然后揍他一顿,居然敢跟你分手

郭文韬:你这样还想他

郭文韬:越说越生气,必须现在去揍他

 

 

南纬——

周峻纬:阿蒲,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蒲熠星:哪个前任

蒲熠星:他们有我好看吗?

蒲熠星:他们有我有学识吗?

蒲熠星:他们有我打游戏厉害吗?

蒲熠星:他们有我能躺一天不动吗?

蒲熠星:他们有我喜欢你吗?

蒲熠星:……最后一句说错,划掉

 

蒲熠星:zou峻纬,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周峻纬:你哪有前任

周峻纬:我哪里能像别人的前任了

周峻纬:他们能有我的大长腿吗?

周峻纬:他们能有我这张好看的脸吗?

周峻纬:他们能有我测谎仪的技能吗?

周峻纬:所以阿蒲,你说谎了

 

 

九明——

唐九洲:明明,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邵明明:想死了什么你再说一次?

邵明明:噢对不起,不是想死,你是说你想起了什么?

邵明明:前任?

邵明明:你是说前任吗?

邵明明:他有我美丽大方贤惠动人冰雪聪明气质非凡吗?

邵明明:你居然想前任?

邵明明:呵

 

邵明明:糖酒猪,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唐九洲:我看过这个挑战

唐九洲:但你也不可以想!

唐九洲:万一你想着想着不喜欢我怎么办

唐九洲:你实在要想前任的话

唐九洲:我们分手一秒

唐九洲:你想想我

 

 

郭蒲——

郭文韬:阿蒲,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蒲熠星:哦,想前任啊

蒲熠星:这么想你去找他啊

蒲熠星:上次还说想我现在就想前任了

蒲熠星:呵,不愧是郭骗子

 

蒲熠星:郭文韬,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郭文韬:哪里,哪点

郭文韬:他会像我这样给你洗衣服

郭文韬:会给你做饭

郭文韬:给你暖床

郭文韬:给你揉腰

郭文韬:还陪你打游戏吗?

郭文韬:哪里还不够

郭文韬:你还想吗?我现在让你换个想法

 

 

纬钧——

齐思钧:峻纬,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周峻纬:老齐……

周峻纬:我哪里做的不好你要想前任

周峻纬:是不是我最近太忙没时间陪你?

周峻纬:你为什么要想前任啊

周峻纬:你想我不好吗?

周峻纬:嗯?

 

周峻纬:老齐,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齐思钧:你想吧

齐思钧:你要想谁我也没办法阻止

齐思钧:我总不能说我吃醋了所以不让你想吧

齐思钧:这玩意儿也不是说我让你别想你就不想的

齐思钧:就是你为什么要想他你可以说明一下吗?

齐思钧:最好给我写一篇五万字为什么要想前任

齐思钧:究竟我哪里让你想起了前任

齐思钧:要含括论点,举证和结论

齐思钧:不写完你都别想进房睡

 

 

东春——

郎东哲:春彧,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王春彧:干啥分手了

王春彧:是嫌弃你录抖音,还是嫌弃你太土?

王春彧:我都还没嫌弃你

王春彧:你倒是有这个闲情逸致想前任啊

王春彧:看来我也要成为你的前任了

 

王春彧:东哲,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郎东哲:哪个账号的

郎东哲:我要去看看是输在哪里

郎东哲:你连我视频都不看

郎东哲:居然有时间想他

郎东哲:我必须会会他

 

 

艳阳天——

刘小怂:诶反水,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反水:屁!

反水:你前任我不知道吗?

反水:她有我好看吗?

反水:她有我身材好吗?

反水:她有我玩狼人杀好吗?

反水:你居然还敢想她

反水:看我捶爆你狗头

 

反水:刘小怂,你让我想起了前任

刘小怂:你放屁!

刘小怂:你能找到像我这么优秀的前任吗?

刘小怂:我狼人杀站边王!

刘小怂:我九人局的皇帝!

刘小怂:我一米八六!

刘小怂:我虎牙六子!

刘小怂:我红V!

刘小怂:我,我,我还是你现任!

 

 

石墨(MO)——

作者:这次就不带你们了,姐姐内心过意不去

石凯:原来爱还没完全消失

TIMO:汪汪汪汪汪汪(我其实没关系)

TIMO:汪汪汪汪(我有前任)

TIMO:汪汪汪汪汪汪(凯凯可能没有)

石凯:扎心了尼莫,不是,是TIMO

TIMO:汪汪汪汪汪汪(他前任叫尼莫)


评论(32)
热度(4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