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七弹·当你对象说“我想你了”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北齐——

郭文韬:我想你了

齐思钧:这么巧,我也想你了

郭文韬:汤汤说他也想你

齐思钧:der也说很想你

郭文韬:还有露露,所以我比较想你

齐思钧:嗯,我也有个韬韬,所以我跟你一样想你

 

南纬——

蒲熠星:……

周峻纬:快说你想我了

蒲熠星:我为什么想你

蒲熠星:我才没有想你

蒲熠星:谁要说很想你

蒲熠星:疯了吧谁想你……

周峻纬:看来是挺想我的

蒲熠星……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什么鬼时候才回来?

周峻纬:嗯?

蒲熠星:(超小声)我想你了

 

九明——

唐九洲:我好想你啊明明

邵明明:我也想你啊糖酒猪

唐九洲:我比较想你

邵明明:我更想你

唐九洲:我更更想你

邵明明:我超级想你

……(自动复数)

 

郭蒲——

郭文韬:阿蒲我想你了

蒲熠星:不然你还想想谁?

郭文韬:你不能说你也想我吗

蒲熠星:不能

蒲熠星:所以你赶紧回来

蒲熠星:好让我不饿死

蒲熠星:吃饱了才有力气想你

郭文韬:马上回家

 

纬钧——

齐思钧:峻纬我想你了

周峻纬:嗯?你再说一遍?

齐思钧:我说,我-想-你-了!

周峻纬:我也很想你

周峻纬:你等着

周峻纬:我现在去找你

齐思钧:好,嘿嘿

 

石墨(MO)——

石凯:尼莫我想你了

TIMO:汪?(谁?)

TIMO:汪汪汪汪汪汪(原来爱会消失)

石凯:不是TIMO你听我解释

TIMO:汪汪汪(我不听)

TIMO:汪汪汪汪(石墨BE)

 

东春——

郎东哲:春彧我想你了

王春彧:我也想你……了?

郎东哲:为什么尾音要上扬是疑问句

王春彧:我在想你是不是在录抖音

郎东哲:不是

郎东哲:所以不再说点什么吗?

王春彧:嗯……这样……

王春彧:我今晚要加班画图纸,你自己凑合

郎东哲:……

 

艳阳天——

反水:刘少天儿!

刘小怂:干嘛刘反水儿

刘小怂:想我啊?

反水:你正经点

刘小怂:我哪不正经了

反水:劳资想你了不行啊

刘小怂:你是不是又跟人玩真心话输了

反水:滚一边去

刘小怂:诶嘿,她想我了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