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ALOHA

BGM:曹政奭 - ALOHA

 

*嗑糖第一线记者我来了,让我康康这周又有什么糖

*内含剧透请慎重,私设+OOC,一键三连大家懂的哈~ 

 

郭文韬跟直播间的粉丝们告别之后,将胖乎乎也暖烘烘的汤汤放到地上让他回去睡觉,自己则拿起手机查看刚才还没来得及回复的微信。

【刚下播】

【会不会太累了?你歇歇眼睛】

对面很快地就回复过来,郭文韬看着回复的人的头像,露出他自己也不自知的笑容,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敲打回复——

【眼睛说他们想见你】

对方发起了视频通话,他马上就按下同意,屏幕里出现了思念的脸孔。

齐思钧结束日程后回到住处刚从浴室出来吹好头发便举起手机看男朋友的直播,看着他依依不舍地再玩了一章节游戏,又抱着汤汤日常嫌弃,最后还搞了个手动瘦身,没差点把他笑出猪叫声。

“长沙今天冷吗?你有没有穿够衣服。” 郭文韬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齐思钧笑眯眯地点头,“我可是养生齐老师,穿得暖和加枸杞泡水保温瓶是必备品,倒是你,嘴角是不是好像有点起皮了?有多喝温水吗?那个润唇膏也要涂啊,北京多冷。”

“齐老师说的话都对,我现在马上喝水,润唇膏我等会洗了澡涂,在包里。”

郭文韬赶紧拿起桌上的保温杯喝了一口水,还夸张地像啤酒广告那样假装喝得很痛快,把齐思钧都逗笑了。

“你家的暖气虽然是水暖但你也要注意保湿,不然皮肤会很干的,嗓子也干,所以床边记得放一杯水渴了就得喝,不能想着有暖气就穿得少,离开被窝的时候要小心吹了风会感冒的……”

虽然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当有个人记挂着所有的这些小事提醒你的时候,你都会觉得胜于世界上所有的甜言蜜语。

“你有没有好好听我说啊。” 齐思钧看着屏幕那边微笑地看着镜头这边的自己,要不是看见他点头,自己都要以为卡网死屏了。

“听着呢,又要过几十个小时才能见你,太煎熬了。” 相见不易,韬韬叹气。

“我怎么以前没感觉你这么粘人啊。” 齐思钧偷偷地笑了,“怎么像个小猫咪似的,像der~”

“我是个大猫咪,就爱黏你,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我总得装一装吧,我要面子的啊。”

“那你现在难道不要面子了吗?”

“要是能跟你24小时黏一块,面子是个啥,又不能吃。”

听完郭文韬的回答,齐思钧真是愣了一愣后爆笑停不下来,着实是没想到是这个答案。

“你快把本来的文韬重新吐出来,” 齐思钧几乎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这话的,“笑死我了。”

“现在这个文韬你不喜欢吗?” 郭喵喵扁嘴,不开心了哈。

“哎哟开个玩笑嘛~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你不也知道吗?”

“不知道,哼。”

“乖~”

 

郭文韬跟蒲熠星是同时到的酒店,俩人在前台领了自己的房卡后一起乘搭电梯上楼,郭文韬自然就要掏出手机来给齐思钧发微信,手机不离手的蒲熠星也低头不知道跟谁文字聊天。

一般来说为了方便所有人,安排住宿的时候都会尽量要求酒店排到同一层的酒店房间,这次也同样的郭文韬跟蒲熠星在同一边,在走廊遇到了等候他们的齐思钧。

“小齐你这个房间吗?” 蒲熠星看了看自己的房卡,“噢我对面的。”

“蒲熠星你房卡跟我换一个。”

郭文韬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房卡递过去,蒲熠星瞄了一眼,后面隔了几间的。

“我不换!” 傲娇蒲喷喷上线。

“我手机里有你上次跟歪哥去玩恐怖密室你吓得撞墙的视频,不跟我换我就发群里。”

“你少骗我你哪来的视频。”

“歪哥发我的,说你们玩完出来他问工作人员要的。”

“郭文韬你是人吗?为了跟小齐住对面房间要挟我。”

“我是他男朋友,对你大可不必做人,赶紧的不然我现在就发给峻纬,让他笑你一晚上。”

“齐思钧你管管他!”

蒲熠星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伸手过去把郭文韬的房卡跟自己调换了,然后忿忿不平唠唠叨叨地往房间走去。

刚刚目击完一场世纪小学生斗嘴的齐思钧表示,我当时害怕极了,咱们学院又多了两个小学生,其中一个还是我男朋友,能退货吗?

“晚了,这个男朋友不能退货。” 郭文韬看出了齐思钧眼里的吐槽。

“你真的有阿蒲跟歪哥玩密室的视频啊?” 齐思钧跟着郭文韬进了他的房间,换一个话题也挺好奇地问。

“怎么可能,只不过歪哥提过他那次挺糗的,我说了几句他就慌了而已。”

“啧,不愧是远近驰名的郭骗子啊。” 齐思钧差点就想给他鼓掌了,要是郭文韬改行当演员,迟早能拿小金人。

“那个人从来都不信我,谁知道他居然今天信了。”

到了房间静下心来之后的蒲喷喷:等等,密室的工作人员怎么可能歪哥问他要视频就给,而且歪哥怎么可能会发给郭文韬?我去郭文韬这个骗子!(说好的不信他呢?)

 

在郭文韬洗澡换衣服的间隙齐思钧回去了自己的房间,约好了等他完事过来一起看新一集的节目。

郭文韬进齐思钧房间的时候就见到小茶几上摆好了夜宵和热茶,IPAD也准备就绪。

“先喝口菊花茶,现在温度刚好,你嘴角的起皮了降火清热,我叫了份白粥和炒粉没放辣的,你赶过来肯定没好好吃晚饭,你看节目吃点然后回去睡觉。”

“我想如果今晚我需要降火,应该不会是因为嘴角上火。”

“你少贫。”

一起看节目这个事情好像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两人的习惯,就算谁先看过了也不影响他们总会凑一起再看一次的仪式感,弟弟们则对于他们俩的这种行为称之为:秀恩爱。

“其实这么看,你穿红的也好看。”

“不是你给我选队选到的绿吗?那么说来,当初先唱绿光的人也是你。”

“绿光带头人是我这个事今年是过不去了吗?”

“嗯过不去了,我现在有绿光PTSD,你得补偿我。”

“哦?那请问齐岱泽想要什么补偿?”

“不是我现在从你眼里看见你想要的那种补偿。”

“我现在眼里出现的是什么我想要的补偿?”

“你不对劲。”

“期待着一个奇迹……”

“停!够了!别唱,看节目。”

好不容易才按耐住这位灵魂的绿光歌手,齐思钧真的听见这歌都要PTSD了。

“是心情关系吗?现在看节目我感觉你那天很兴奋。”

“当然兴奋,前一晚才跟你在一起,隔天能不兴奋吗?队我都没选你就怕兴奋过了头。”

“所以真的观众们对你的文静稳重的错觉都是从剪辑里得来的,实际上你这么狂野,天天跟阿蒲斗嘴,上节目还是个粘人精,我走哪你眼睛就盯哪。”

“爱上狂野的我你怕了吗?”

“正经点。”

“你还说我,你不也一样超级兴奋的,明明早餐间隙的时候就跟我说了,你偷偷跟他说前一晚也没睡好,害得明明误会我们俩在房里做什么了。”

“啊?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那天录制明明一直用很暧昧的眼神看我的理由吗?”

“蒲大爷的扭秧歌表演开始。”

“有一说一,挺合适的。”

“石凯这唱歌的样子,看起来怎么那么嘚瑟呢?”

“九洲那个熊孩子,明明还要附和他一起涮凯凯。”

“老齐,镜头这么剪出来我才发现,你看着小点点的表情也太慈父了,九洲会伤心的。”

“他能有小点点可爱吗?人家来了他还弄人家小辫子,都几岁了他。”

“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对于九洲,可能是没存在过。”

“那个人,对我的吐槽就从来没停过。”

“你们俩不是天天都掐吗?”

“九洲和凯在后边怎么那么嘚瑟呢?”

“其实这环节真不适合我们俩,这一看像我们俩跟其他人不是一个童年的。”

“你没发现吗?你的题我会,我的题都你会。”

“段正淳这个花心的人!”

“你跟凯和九洲一块像带两个娃似的。”

“坐着会困所以带他们俩往前站,可他们也太能闹了。”

“其实你是说得对的,就是当局者迷,是我想太多。”

“难道不是因为是南北之争吗?不过你们俩都在场上,过分考虑了。”

“恩齐其实太紧张了,他只要能静下心来就可以推算。”

“我们真的太吵了。”

 

看完节目之后夜宵也吃得差不多了,齐思钧开始赶客,毕竟明天还得录制。

“回去记得刷牙再睡。” 齐思钧将夜宵的盒子都收拾好。

“过去一起睡吧,开着暖气的房间也一股夜宵的味儿。” 郭文韬觉得自己这个借口真棒,真好,真有用。

齐思钧用‘你不对劲’的眯眯眼看了自家男友好一会,想想还是答应了,毕竟他说的也挺有道理,于是说好刷了牙就过去。

被窝暖乎乎的,怀里还有软fufu的小狐狸男友,郭文韬感觉上班加赶路的疲惫都被一扫而空。

“我手机闹钟调好了,我早点起来回自己房间去换衣服再来叫你,然后再去做妆发。” 齐思钧把手机锁屏然后放到床头柜,然后抱着男友的腰给自己找个舒服的位置躺好。

“我们一周才能见一次,感觉像牛郎和织女。” 郭文韬叹气。

“人家一年才能见一次,一次还只有一个夜晚,我们能见好几天呢。” 齐思钧看着男友小小地吐槽。

郭文韬委屈巴巴的,“度日如年。”

齐思钧给他一个嫌弃的眼神,下意识地抿嘴,他钻进被窝前才涂的润唇膏,“你又没涂润唇膏是吧,嘴唇干燥起皮很疼的。”

说完便想伸手去找自己放在手机旁边的润唇膏,但却被男友捉住了下巴,上来就是对嘴一个吻。

好像是充分地交换了牙膏是什么味道的时间之后,郭文韬的双唇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齐思钧的嘴唇。

“你的润唇膏,是桃子味的呢,你就有这么喜欢我吗?”

齐思钧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有点懵,然后又听见他说这句话,脑子开始重新转动才理解这句话的深意,脸上感觉火辣辣的,赶紧拉起被子盖上自己的脸。

 

“我才没有这么喜欢你!”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置顶有抽奖内容)

 


 


 


 



 

反正预告里面已经剧透了下期分组

我就放个照片






 

 

昏暗灯光下的一盏烛火

红酒杯里盛着的一个约定

总是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你总是信赖着我

我所盼望的只有一个

梦想着永远的幸福

虽然并不华丽也不梦幻

只要有你就好

别担心 (I believe)

无论何时 (I believe)

也不会忘记这个瞬间

在我怀里 (I believe)

拥抱着的你的微笑

永远不会黯淡

Cause your love is so sweet

You are my everything

不是沉浸在第一夜的美梦中说的话

我不会改变

只望着你一人 Oh

You're light of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即使我失去所有

也无怨无悔

只为了你

以我矢志不渝的爱为名

我盼望着的只有一个

虽然梦想着永远的幸福

虽然并不华丽也不梦幻

只要有你就好

约好了 (I believe)

疲倦的时候 (I believe)

成为你的依靠

在我怀里 (I believe)

拥抱着的你的微笑

永远不会黯淡

Cause your love is so sweet

You are my everything

不是沉浸在第一夜的美梦中说的话

我不会改变

只望着你一人 Oh

You're light of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即使我失去所有

也无怨无悔

只为了你

以我矢志不渝的爱为名

You're light of my life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即使我失去所有

也无怨无悔

只为了你

以我矢志不渝的爱为名

All I ever want is your love


评论(2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