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四弹·当你对象说他怀孕了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南北——

蒲熠星:我怀孕了

郭文韬:阿蒲你醒醒,你是胖了,不是怀孕,你没那功能

蒲熠星:……,离婚

郭文韬:阿蒲我错了,你想吃什么我去买,你是孕妇你最大

蒲熠星:迟了

 

纬钧——

齐思钧:峻纬,我,我好像怀孕了

周峻纬:!!!对不起!!!我不是人!!!

周峻纬:老齐你累不累?腰酸不酸?想不想吐?

周峻纬:是不是要换辆车了?婴儿车得买吧?叶酸呢对得去买叶酸……

齐思钧:你反应过激了吧……

 

九明——

邵明明:糖酒猪,你这个混蛋!(砸过去一个抱枕)

唐九洲:我又做错什么了?

邵明明:我都吐得天翻地覆了你还打游戏

唐九洲:明明你自己辣条吃多了难受吐不是我的错

邵明明:(递过去准备好的道具-双红杠验孕棒)你自己看你都干了什么!

唐九洲:卧槽,我真nb

邵明明:滚,我没出生的宝宝没你这种爸

 

北齐——

齐思钧:文韬,我怀孕了

郭文韬:(死机十秒)啊?

齐思钧:我说,我-怀-孕-了~

郭文韬:(抱住)谢谢你

齐思钧:我跟你开个玩笑,你不生气吧?

郭文韬:(失落)啊,对哦,还好是假的

齐思钧:为什么?你不喜欢宝宝吗?

郭文韬:舍不得你难受

 

南纬——

蒲熠星:zou峻纬,老子怀了

周峻纬:坏了?哪坏了?

蒲熠星:I’m pregnant.

周峻纬:Bless you

周峻纬:(三秒过后)What did you say?

蒲熠星:I am FREAKING PREGNANT!老子怀孕了

周峻纬:(缓冲十秒)卧槽,我真nb

蒲熠星:呵

 

东春——

王春彧:额东哲,那个……

郎东哲:怎么了春彧?

王春彧:我想,我怀孕了……

郎东哲:(冷静)春彧你可能想多了,你身体不适合怀孕

王春彧:……那你倒是把你输入搜索栏的手给我停下来

【男人怀孕的几率】

【男人怀孕对身体的危害】

【对孕妇好的十大补汤】

 

士潇——

少帮主:歪哥,我怀孕了

JY:哎呀真的吗?太好了,以后我可以狗刘小怂要孩子的礼物了

(lxs:你是人吗)

 

歪怂——

刘小怂:戴士,我怀孕了~

JY:谁的?

刘小怂:你的啊

JY:你吖放屁!你又想狗我礼物是不是

刘小怂:气死我了

 

潇怂——

刘小怂:帮主~我怀孕了

少帮主:恭喜你啊怂酱,即将有怂二十几世了啊?

刘小怂:……二十五世了(其实也有可能是第四十九个)

 

艳阳天——

反水:刘小怂,老娘怀孕了

刘小怂:亲爹是谁?

反水:我打爆你狗头你问我

刘小怂:你注意点胎教

刘小怂:哎嘿

 

石墨(MO)——

TIMO:汪汪,汪,汪汪(我怀孕了)

石凯:恭喜你,给你送点狗粮

石凯: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个挑战

TIMO:汪,汪汪汪(对啊)

石凯:我也不知道

 

 


评论(30)
热度(85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