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给你宇宙

BGM:脸红的思春期 - 给你宇宙

 

*纪念学院第三季第二期,北齐疯狂上分,我看完去找撒老师借了个氧气瓶吸氧

*北齐告白成功,私设+显微镜+滤镜,一键三连谢谢你

*一起来嗑糖看我语无伦次!

 

 

供暖的办公室里有一些不透气,暖和的室内有些让人打不起精神来。

郭文韬无心地摆动手中的鼠标,看了一眼电脑显示器右下角的时间,还有十分钟就午休,内心有些雀跃,今天的节目会怎么剪呢?

不过他应该,怎么剪出来都会很好看吧。

嘴角的笑意,无法掩饰。

午休时间一到,办公室处处可见都是伸懒腰的同事,还有逐渐遍布的饭菜香,北京的温度肉眼可见的寒冷,很多人也不再出去吃午饭,大家不是叫外卖就是自己带饭在办公室吃,完事还能在温暖的座位上稍微睡一下。

郭文韬在前台取过外卖后走到了靠近走火通道那端的茶水间,因为靠近逃生通道风比较大,冬天这边的茶水间甚少人使用,正适合郭文韬需要观看节目,又不怕吵着别人。

“时长77分钟,好像还行。”

“我怎么当时就没发现自己,跟老齐凑得那么近呢?”

“嘿嘿,他叫我韬韬了。”

“阿蒲是不是站得有点远了,是角度问题吗?”

“老齐要联合果然马上就走到我身边来。”

“他果然还是舍不得我输。”

“我可算着呢老齐还有多少钱。”

郭文韬眼睛盯着手机里的画面,边吃饭边碎碎念,偶尔还不忘想念一下,镜头里的那个人。

 

齐思钧到点了也准时打开芒果TV的app开始观看节目,今天只有晚上有录制,所以他早上都在家里待机,忙完家里的家务活到点他就端着自己的午饭,乖巧地坐在桌边边看边吃——

郭文韬这人,在镜头里也太好看了。

齐思钧这样感叹着。

看着镜头里的那些画面,对当时录制的记忆一点点地回来。

现在重新回头看才发现,自己跟郭文韬真的硬是没分开过,连站在他身边的蒲熠星都隔了一臂距离,可他从始至终都跟郭文韬紧贴地并肩站在一起。

“丢死人了,他也是,怎么不知道避嫌……”

齐思钧想起了去棚里录制之前,他们俩想互相坦白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和其他人打扰,硬是拖到了录制结束回到宿舍之后,才终于双向告白成功。想起那个时候的场景,他的耳尖不自觉有些发烫。

那个晚上,他在郭文韬的怀里睡了一觉,做了个跟他同站在星空下看星星的美梦,即使是隔天醒来,他还是对自己居然就这样跟郭文韬在一起了的现实毫无实感。

“你想的话,我可以做点让你有实感的事情。” 这是郭文韬当天早上的原话,当然,最后被害羞的齐小狐狸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美其名进度太快,实际上,是他太害羞了。

现在看节目,齐思钧才发现,郭文韬真的演技好,还特别会夹带私货,可是他又容易害羞。

就像玩问答游戏的时候,别人问他【文韬你衣服什么颜色】,他居然回了句【齐思钧】,说完之后又害羞得没反应过来要继续进行游戏。

“虽然游戏规则是回答不相干的事物,但你也不要这么明显啊郭文韬。” 齐思钧小声地自言自语,顺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

(石凯:当时我害怕极了,以为我要输,但后来发现,我又被塞了一嘴狗粮,裂开了。)

 

他记得在节目录制中间,他又不自觉地跟郭文韬黏在了一块,回头想咨询队友蒲熠星游戏意见的时候接收到他那玩味的眼神,自己则不明所以地用眼神回问,只见蒲熠星看了一眼郭文韬没注意他们俩之后,往前走了一步低声在齐思钧耳边说了一句话——

“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郭文韬,能不能给点面子别撇下我一个当孤寡老人。”

齐思钧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跟郭文韬的距离那都已经不能叫距离,他们俩都快成连体婴了,同时也接收到来自对面队伍还有邵明明的视线,齐思钧赶紧地一把抓过蒲熠星的胳膊,把他隔在了自己跟郭文韬之间,导致一时间郭文韬不断回头看蒲熠星,感觉表情就是‘你怎么在这?’

(蒲熠星:呵,男人,口口声声说是好兄弟,却一个把我当挡箭牌,一个还嫌弃我,周峻纬你死去哪了快给老子回来。)

 

最终三人的队伍胜利,进入了个人战环节,商业独角兽。

三人一开始的心里想法:

郭文韬:小齐最近工作太忙了,我赢了他就能休息。

齐思钧:文韬最近工作太忙了,我赢了他就能休息。

蒲熠星:什么时候结束,我困了想回去睡觉。

开场的时候大家还是跟上一季玩这个游戏那般岁月静好,旁边观众席解说比参与者热衷起哄,可刚才分明还一脸困意的蒲熠星突然间就来精神了,随即开启中二蒲模式。

中场到了不得不互相占领对方领地的时候,齐思钧跟郭文韬都经历过一番纠结,可是为了获得最后的胜利,必须要在这个游戏里先拔头筹,当郭文韬的毛巾盖住了齐思钧的版图时,他看了一眼站在边缘的齐思钧,只见他咬着下唇眉头紧皱,这一下可把郭文韬心里吓得凉凉的。

可是内心慌得一比的郭文韬不知道,齐思钧只是在算下一步该怎么走,完全对郭文韬占了他的格丝毫不在意。

蒲熠星逐渐领先的时候,齐思钧第一反应就是走到郭文韬的身边跟他讨论,而在一边被冷落的蒲喷喷表示,周峻纬为什么还不回来?快回来我给你买橘子。

游戏的最后,各人清算手里的金币,听完蒲熠星的报数,郭文韬数好自己的金币数,暗暗算了一把就得出齐思钧的持有数,比他本人算出来还快:“31个。”

“闷声发大财。” 齐思钧的声音在他旁边响起,郭文韬只是低着头笑着接受。

这样小齐就可以多了一次休息时间,他想。

 

齐思钧看完节目刷碗结束刚从厨房里出来,就看见桌面上的手机在震动,看到来电人便接起——

“喂?”

“是我。”

正是在茶水间里也同样看完节目的郭文韬给他打的电话。

“吃过饭了吗?” 齐思钧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新养的小猫咪来到他的脚边撒娇,他一手把猫咪抱在自己的怀里,一下一下地给她顺毛。

“刚看节目吃的,你呢?” 郭文韬能听见电话的另一端有传来猫咪的声音,脑子里马上浮现出齐思钧在跟小der玩耍的画面。

“吃过了。” 齐思钧挠着小der的下巴,看她舒服地眯上了眼睛的小机灵样,轻轻地笑出了声。

“小der还乖吗?”

“乖啊~”

“有我乖吗?”

“比你乖。”

“那你喜欢她还是比较喜欢我?”

齐思钧听到这个提问的时候,愣了一愣,然后扑哧地笑了出来,“比较喜欢她,但,特别喜欢你。”

“这还差不多。” 郭文韬用傲娇的语气掩饰自己刚才被撩得口干舌燥的。

听到对方清了清嗓子,齐思钧偷偷地笑了,并用嘴型跟小der‘告状’,【他真的太好撩了】

这嘴型的话还没说完,立马他就听见对面传来一句:“我想你了。”

刚才还在小嘚瑟的人立马低下了头,小der前爪趴在他的衣服上,用头蹭蹭好奇是怎么了,如果小der能懂人类的这种情绪,她肯定就会发现,铲屎官脸红了,这个叫害羞。

“晚上就能见面了,有什么可想的。” 齐思钧用手托着想要往上爬的小der的屁屁,企图分散些自己脸上的热气。

“还有好多个小时,一时如三天,好多天呢。”

“嘴巴这么甜,你今天吃蜜了吗?”

“别的不敢说,但我对着你的时候嘴就特别甜,要不你今晚验证一下?”

“好好说话!”

“行,不逗你,午休时间差不多结束了。” 郭文韬无奈地看着墙上的时钟指针一步一步地提醒他,幸福的午休时间即将结束。

齐思钧赶紧看了一眼时间,心疼地说着:“快挂电话吧,你回位置上赶紧眯十分钟,不然下午上班会没精神的。”

“好,晚上见。”

“嗯,晚上见。”

 

正好学院有一个特辑环节在北京录,郭文韬下了班就过去,嘉宾也都是些老熟人,齐思钧是最早到达的,后面陆续跟其他小伙伴打招呼,郭文韬是最后到达的,妆发那边有人还在做,所以都让他先坐下来吃口饭。

“我去上个洗手间。” 郭文韬找了个借口走出了休息室,他刚才听到说齐思钧在拍定妆照,想过去找他,正巧出来就碰见了走回来的齐思钧。

“来啦,还没吃饭吧?” 齐思钧也没有等他回答,直接拉着他的手走到了隔壁没人的休息室,让他坐下来自己再从包里掏出一个保温瓶和便当盒。

“这是……你做的?” 郭文韬看着保温瓶里还冒着细微的热气,心里暖暖的。

“嗯,想着你中午肯定都叫外卖吃晚上也吃外卖就不好,随便在家里弄了点,至少也得吃口热饭。” 齐思钧将筷子塞到郭文韬的手里,笑眯眯地在他身边坐下。

齐思钧知道郭文韬饭量不大,所以饭菜都备得不多,看着他把最后一口汤都喝干净满足的样子,他在心里默默称赞自己做得真棒~

郭文韬拿了张餐巾纸擦嘴,又喝了口水才看着自己身边笑意满盈的齐思钧,说一句谢谢:“辛苦你了。”

“嘿嘿,不辛苦。”

“文韬,你在吗?” 工作人员敲响休息室的门,他应了一声对方才开门通知他,“妆发可以了,你好了就过去吧等会再跟你走流程。”

“好,我收拾一下就过去。”

看着工作人员又出去了之后,齐思钧督促着他,“你赶紧过去,我来收拾。”

“为了感谢齐主厨的盛宴,我也得回个礼才是。”

“嗯?”

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齐思钧,双眼亮晶晶的就像漫天星辰,让他想起了那个晚上他们共处一室,那一夜,好像外面也有像他眼睛这般好看的星星。

以前还没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见不了面的日子漫长;但自从他们互通心意之后,他才发现每天都过得太慢了,让他每天都迫切地期待能在一起的时间。

郭文韬凑过去送上自己的吻,先是蜻蜓点水的细啄,感受到对方并没有拒绝之后,再把对方拉进怀里,加深这个想念已久的吻。

郭文韬离开了休息室后好一阵齐思钧才从刚才的震惊里醒来,后继害羞,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看着镜子里脸颊通红的自己,想起刚才郭文韬走出去之前的那句话——

【证明一下,我的嘴够不够甜。】

“甜,很甜。” 齐思钧捂着嘴,笑开了。

 

在做妆发的郭文韬:明天录制也结束之后,找什么借口去老齐家呢?说我忘记带钥匙了?说其他人想去他家看小der?

在另一间休息室的其他人:勿CUE,我们不配。

蒲熠星:周峻纬,我给你买好橘子了。

到第二期都还没有参加的周峻纬: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ノ`Д)ノ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是不是喝了太多的咖啡

心脏咚咚跳个不停

难以入睡

稍后星光洒落的话

我又无法入睡了吧

当过去的凌晨全都亮起来的时候

又可以在你身边入睡了吧

在你怀中入睡的我

好似成为了天使

我在你的怀中

洒落了那星光

打造了银河

要到处飞翔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给你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your pilot 네 곁에

只为你摘下那星星

给你 my Galaxy

Like a star 像下落的雨一样

想拥有发着光的你 Get ma mind

只用拇指和食指

就可以很好地表现我的心

着急的是我啊

不只是紧张不已

准备好了的话就要发射像升空的人造卫星一样

在你身边不断围绕

再靠近的话你会把这份紧张带走吗

昨天我的心情如此之好

在过去的行星上

写下了你的名字

稍后稍后星光洒落的话

那颗星星会最闪耀

当过去的凌晨全都亮起来的时候

又可以在你身边入睡了吧

在星光下入睡的我

好似得到了全宇宙

我在你的怀中

洒落了星光

打造了宇宙

要到处飞翔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给你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your pilot 네 곁에

只为你摘下那颗星

给你 my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给你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I’m your pilot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给你 my Galaxy


评论(26)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