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CP挑战第二弹-当你故意喊错对象名字的时候

谢谢抄袭狗博爱

后续更新请去爱发电:SummerHM_夏怼怼

再看到相同或相近内容就是抄袭狗抄的


当你故意喊错对象名字的时候

 

郭蒲——

郭文韬视角

韬:(看到挑战邀请的时候,偷偷看了一眼在另一边专心致志打游戏的蒲熠星)

韬:小齐,能帮我倒杯水吗?

蒲:你喊我什么?!

韬:……阿蒲,帮我倒杯水……

蒲:郭文韬谁给你脸了?!你去给我倒杯水!

韬:好。

(作者:喷喷我感觉你除了眼睛不好,耳朵也不大好;GGG:阿蒲什么都很好)

 

蒲熠星视角

蒲:周峻纬,快给你爹我拿包薯片过来!

韬:(停下面前电脑的工作,定眼看着在沙发上瘫软一副老大爷模样的蒲熠星)

蒲:(感到实现后怂了一秒)韬韬,帮我拿包薯片……

韬:你上一句叫我什么?

蒲:周……韬韬!我叫你韬韬啊!郭文韬!

韬:看来你最近是欠教训了(站起来开始动手解衣服)

蒲:郭文韬你别过来!大白天的!这里是客厅!

韬:我让你看看谁是你爹!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蒲:淦!哪个傻逼让我挑战这个玩意儿的!劳资的腰!

(作者:我让的!说得像我不怂恿你就不作死似的!)

 

 

纬钧——

周峻纬视角

周:(信心满满接受挑战还有点小雀跃的小周同学正蠢蠢欲动)

周:阿蒲,今晚你想吃点什么?

齐:(停下手里刷SNS的手转头投去一刀冷眼)周峻纬叫我什么?

周:(听见齐思钧喊自己全名已经慌得一比但我还要冷静)……老,老齐,你,你晚饭想吃什么……

齐:辣子鸡,香锅牛蛙,水煮牛肉,毛血旺

周:(抖)都,都是辣的,对你嗓子不好

齐:哦,那是阿蒲喜欢吃的

周:老齐我错了!(光速下跪举起手)

齐:呵,今晚你睡客厅地板,沙发都不准睡

周:嘤嘤嘤老齐你原谅我 (╥╯^╰╥)

齐:(转身进了卧室关门)哎嘛吓死我了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嘤嘤我家齐齐崽太不容易了,姓周的我们决斗吧!)

 

齐思钧视角

齐:文韬,你手机响了。

周:(刚从浴室出来的周峻纬愣了愣,发呆地看着在沙发上装作玩手机实际在观察的齐小狐狸)老齐……

齐:嗯?峻纬你怎么了?你手机刚从响了几次呢。

周:(略带哭腔)你刚才叫我文韬了……

齐:我没有,好好地我干嘛叫文韬

周:你就有……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QAQ

齐:(看对方一脸要哭的样子齐思钧立马扔下手机跑过去)没有没有,刚从群里说要玩那个什么故意叫错对象名字挑战,我才想试试你的,你别当真啊……

周:吓死我了刚才,之前蜜桃收官你跟文韬北齐大旗正火着我以为你不要我了QAQ

齐:怎么会呢,我家峻纬这么乖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不要你

周:那今晚你要补偿我

齐:突如其来的?

周:现在也不早了,直接开始吧

齐:???

齐:姓周的你是狗吗?别用嘴扯我衣服,喂,我还没洗澡……

周:等会再洗也不迟

(请将zjw不是人打上公屏)

 

 

九明——

唐九洲视角

唐:(其实收到这个挑战邀请的时候,唐九洲是拒绝的,因为邵明明是天蝎座,肯定会记仇,但看到其他人都挑战了,他也不能不参与)

唐:凯凯,我好累哦,能不能抱抱我?

邵:……你叫谁抱抱你?

唐:明明啊

邵:你刚才分明是叫凯凯,你们俩什么时候那么要好还要抱抱了?

唐:我们可是一起吃过狗粮的兄弟

邵:呵

唐: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邵:你让凯凯抱你吧!

唐:明明对不起,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是我错了……

邵:呵,男人

(少年,知道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了吗?)

 

邵明明视角

(邵明明冷漠地看着手机里的挑战邀请,心里大概有了结果)

邵:凯凯,我们开黑吧?

唐:凯凯来了吗?哪里?

邵:……没有,唐九洲,我们开黑吧

唐:那你为什么要叫凯凯的名字?他等会来吗?

邵:没事,给凯凯发个微信看他在不在线吧

唐:好!

(凯凯:你们两个人的电影,我不想有姓名)

 

 

北齐——

郭文韬视角

韬:阿蒲你还记得我们明天约了几点带汤汤露露去宠物医院做常规检查吗?

齐:文韬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贴心小齐伸手去摸他额头)

韬:我没事啊,怎么说?

齐:你刚才都叫我阿蒲了,是不是最近太忙没精神了?

韬:fufu~不是,是他们说现在有个故意叫错名的挑战,我试试

齐:我刚才一瞬间有想到这个,但我就怕你真的不舒服,抱抱

韬:抱抱 (づ。◕‿‿◕。)づ

(嘤·作者已倒地·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嘤)

 

 

齐思钧视角

齐:(6G网络的齐思钧选手怎么会错过这种机会)

齐:峻纬,我的IPAD放哪了你知道吗?

韬:啊?不是在你旁边的抱枕下面吗?(反射弧长ing)

韬:啊,你刚才是不是叫我峻纬了?

齐:是啊,才发现啊

韬:为什么?

齐:没什么

韬:哦

齐:哦?

韬:我知道你在叫我就好啊,

齐:你不吃醋吗?

韬:看来有人很想我吃醋啊(意味深长)

齐:(生存六感全开!)没有!我没说!

韬:那就让你回忆一下被青海醋海淹没的恐惧

齐:不!唔,唔……

(后面的作者不知道,作者不敢知道,作者需要急救)

 

 

南纬——

蒲熠星视角

蒲:郭文韬,给爸爸切点水果

周:(挑眉)你叫谁?

蒲:zou,周峻纬啊……

周: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蒲:……周峻纬,给我切点,水果,我想吃

周:呵,我也想吃

蒲:吃就吃啊(越说越怂)

周:好啊(手动打码)

(打码·PPP:淦!为什么又是我!   作者:因为你作,还怂)

 

 

周峻纬视角

周:老齐,别玩游戏了陪我玩吧

蒲:你说啥?(扔一个抱枕过去)

周:(没想到对象居然这么大反应,心里暗喜)

蒲:我给你脸了吗?居然敢跟游戏争宠?

周:(低气压酝酿中)蒲!熠!星!

蒲:(动物第六感激活!)峻纬峻纬峻纬,小虎的零食没有了我们出去买吧,游戏有啥好的不玩了不玩了不玩了

周:迟了!(把人直接刚起来往卧室走)

周:过了今天你还能沉迷游戏我就跟你姓蒲!

 

 

东春——

郎东哲视角

东:(刷完dy默默放下手机)

东:火树啊,你别忙活了,坐下来我给你捶捶肩

王:(埋头画图纸不闻耳边事)

东:火树啊……

王:(伸个懒腰左看右看·疑惑)火树?火树来我们家了吗?

东:(看来得用更狠的招)

东:那边那个北大的,过来我给你揉揉肩,低头画图纸对颈椎不好……

王:你冲谁喊北大呢?!离婚!

东:(慌了慌了他慌了)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春彧……

王:对着清华喊北大,不能忍!离婚!

(清华北大,剑桥牛津,谁对我喊对校我就跟你拼了[以上仅本人意见])

 

王春彧视角

王:(为报清华北大之仇,王老师也要玩)

王:火树,上次你不是说要聊申屠的三狼理论吗?

东:……春彧,在你眼里,我是那么矮,那么秃,那么老的吗?(王老师版扎刀,你值得拥有)

王:嗯

东:哪一点?

王:全部

东:卒

(有对象的小朋友不要轻易尝试·后果自负   火树:关我什么事?)

 

 

士潇——

JY视角

歪:(看一眼屏幕上微信发来的挑战邀请,眼睛麻溜转一圈又装作没事一般继续直播)

歪:刘小怂你给我拿瓶水

【弹幕:什么?怂怂在歪哥家里吗?怎么回事,大三角?】

少:(看了一眼歪哥,拿起手机拨通电话)喂,小怂吗?是你的少酱

歪:(狼王眼神惊觉不简单)

少:少酱打算带着大哥搬个家,今晚就走那种,你家还有房间吧,嗯你有的

歪:(!!!)韩潇你电话给我放下!

少:(不理)嗯,我这就去订票

歪:韩潇卧槽你真的要去找刘小怂?!

少:嗯。

歪:韩潇我错了,我错了,我给你刷个藏宝图好不好?

少:不好。

(狼王之上还有少酱)

 

少帮主视角

少:小怂啊,不是少酱说你,你最近瘦了不好看

歪:(缓缓转头过去看少帮主·疑惑)韩潇,你刚才跟我说话吗?

少:没有啊,我跟小怂说的,不过你也是,瘦了不好看

歪:不是,你刚才是对着我喊刘小怂名字了吧?

少:少酱没有,少酱无辜,少酱委屈

歪:……算了(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少酱还是你少酱,狼王不是迟暮,只是宠爱)

 

 

------------------------------------------------------

 

继续番外版本·友情向叫错名字挑战

 

北风潇潇(郭文韬/少帮主)——

郭文韬视角

韬:怂哥

少:小怂不在,但少酱在呢

韬:哈哈,感觉叫名字挑战对帮主没什么用

少:少酱还是可以陪你演一下的,好弟弟,哥哥定不负你!

韬:fufu,帮主学得真像

少:那必须的

(嘤,想念北风潇潇一起打游戏的日子,重温录屏去)

 

少帮主视角

少:小怂啊

韬:嗯?怂哥今天跟我们一起打游戏吗?

少:少酱就调麦试一下

韬:怂哥这个游戏玩不来

少:那必须的,小怂玩游戏哪有我们韬韬厉害呢

韬:fufu~

(想起了那天他们玩恐鬼症的记忆)

 

 

潇怂(少帮主/刘小怂)——

少帮主视角

少:阿蒲啊

怂:帮主你怎么可以跟我连麦喊喷喷名字呢?我吃醋了

少:嘿嘿,那我要怎么补偿你呢?

怂:给我一个虎牙一号就不生气

少:来弹幕的姐妹们!都去怂哥的弹幕里刷一个虎牙一号!我怂哥大主播,排面必须安排上!

弹幕里充满了【虎牙一号】的文字弹幕

怂:气死我了

(说会还是少酱会)

 

刘小怂视角

怂:那个象棋世家

少:我是唯爱王源

怂:对,唯爱王源

少:哎怂啊,你不用用这种方式告诉我,少酱祝福你就是了

怂:???

少:我祝你跟歪哥百年好合,少酱会退出的

【JY微信:tmd刘小怂你跟韩潇说什么了,等我弄死你!】

怂:嘤,帮主我错了~

(每日欺负一次刘小怂成就·达成)

 

 

海浪韬天(郭文韬/刘小怂)——

郭文韬视角

韬:刘娇娇

怂:诶郭文韬你挑事儿啊

韬:你不就是刘娇娇吗,还穿个裙子

怂:劳资是公主!

韬:呵

怂:卧槽

(虎牙出逃公主跟北大王子的故事?)

 

刘小怂视角

怂:喷喷呐,喂,喷喷你听得见吗

韬:他听不见,我是文韬

怂:你俩谁跟谁呢

韬:最近蒲熠星跟你打游戏都变得阴阳怪气的

怂:他那老中二了,再说他阴阳怪气能赖我吗?那个小猪头

怂:诶郭文韬你是不是觉得蒲熠星天下第一啊,他那天晚上喝醉酒在戴士直播间吼的那段你看了吗?

韬:诶怂哥你看了有个大主播喝醉了说了一句小b酒就睡着8分钟的视频了吗?我给你发链接吧

怂:气死我了

(在喝酒这方面,这是三个鱼豆腐互相鄙视的故事)

 

 

歪怂(JY/刘小怂)——

JY视角

歪:(狼王的小眼睛眯起来)喷喷啊

怂:你叫谁喷喷呢你这小卷毛(奶凶奶凶的)

歪:诶刘小怂你计较啥呢,不就叫错了一下

怂:我要是叫错了你还不得整死我

歪:那必须的

怂:你再也不是我的好哥哥了

歪:你再说一遍试试?

(刘·弱小无助又可怜·小·只能窝里反·怂)

 

刘小怂视角

怂:帮主呀~

歪:叫韩潇干嘛

怂:你叫韩潇干嘛

歪:不是你叫韩潇我才叫的吗

怂:你不对劲

歪:你才不对劲

怂:我怎么感觉被你绕进去了呢

歪:嘿

(论逻辑聊不过,论套路也套不过)

 


评论(36)
热度(107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