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喂,卖(买)猫吗?

BGM:小潘潘&小峰峰 - 学猫叫

 

 

*AU.北齐暗戳戳卖(买)猫日记

*详情请看文韬200922早上的微博and小齐的评论

*追加刘小怂同日直播透露小齐搬家

*请勿上升蒸煮,我就只想写个小甜文

*莫名被卖的汤汤和压根没出场的露露终究是错付了

 

难得消化完一大堆的日程,齐思钧终于有空闲的时间去处理搬家的事情。

房子合约即将到期,但因为之前的工作排得过分密集还没来得及去寻找新的住处和整理行李,找合适的新住处也急不来,他决定先把暂时用不上的家当都打包起来寄存在小型储物舱,自己则只带些常用的衣物和日用品住酒店公寓一段时间直到找到合适的新住处,所以这几天他除了一些常规的工作安排外其余时间都在家里收拾行李,今天也不例外。

起床后在收拾之前齐思钧先打开微博日常冲浪,看见特关的文韬在11分钟前发了一条状态——

【晚上做梦汤汤被我500块钱卖掉了】

齐思钧喜欢小动物,特别喜欢猫,上周蒲熠星搬家后首次叫朋友到家里去作客的时候,让他得偿所愿rua了一晚上的瓜蛋,一圆家里有猫的心愿。

他拿着手机噗嗤一笑,心想这汤汤是错付了呀,500块就被卖了,于是他回了一句玩笑话【我准备好了】

不一会他又收到了一声消息提示音,打开,是文韬回复了他,【你买我得涨涨价】

齐思钧回了一张图【有内鬼,终止交易!】

接着手机还没来得及放下,就收到了文韬的微信。

一拳五百:老齐,买猫吗?

起司君:你真要把汤汤卖了啊?汤汤终究是错付了啊……

起司君:熟人买汤汤的话有折扣吗?送主人那种

起司君撤回一条消息

起司君:我是说买汤汤主人负责售后服务吗?

一拳五百:汤汤不单卖,另外有一只大猫,买一送二,有兴趣了解吗?

起司君:???

起司君:你有朋友家里有怀孕的猫连小猫一起卖掉吗?

一拳五百:不是

一拳五百:我跟你介绍介绍

一拳五百:这猫很厉害的,能陪玩会做饭还一拳五百

起司君:……

起司君:你不要跟我说这猫还有名字,姓郭名文韬

一拳五百:喵~

起司君:……

一拳五百:忘了说很重要的一点

一拳五百:郭喵喵

一拳五百:特别喜欢齐思钧

等待收养的郭喵喵:最喜欢全世界格外甜的齐思钧

起司君:你名字快改回来⁄(⁄ ⁄•⁄ω⁄•⁄ ⁄)⁄

等待收养的郭喵喵:听没听过起司猫,考虑考虑?

等待收养的郭喵喵:[起司猫撒娇表情.gif]

 

齐思钧还没来得及想出怎么回复的时候,郭文韬的电话已经打了过来——

“老齐。”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关系,齐思钧总觉得今天郭文韬的声音特别好听。

“嗯?” 齐思钧紧张地吞咽。

“我打电话过来就是想告诉你。” 齐思钧能听到郭文韬电话那端有些紧张的声调。

“有一只郭喵喵,特别喜欢一只叫起司君的小狐狸,我希望能在你抱着猫的时候我抱着你,做你每天早晨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做你晚上闭上眼睡着前见的最后一个人,你觉得呢?”

“我,我……我觉得……” 齐思钧不看镜子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双耳通红滚烫,声音越来越小,“我觉得,挺好的。”

接着他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放到自己的心脏上,能感觉到掌心之下‘扑通扑通’跳动的心跳,鼓起勇气开口:“要养郭喵喵的话,需要什么条件啊……”

“要一个齐思钧就够了。”

“嘤 (*/ω\*)”

“老齐,你收拾好行李直接去我家,密码是你的生日。”

齐思钧听着郭文韬从电话那端说这些话,脑子里想象着他说话的表情,觉得害羞极了,想了一会便答应了,“嗯 ⁄(⁄ ⁄•⁄ω⁄•⁄ ⁄)⁄ ”

“乖乖地跟汤汤露露玩,然后等我回家。”

“好。”

小狐狸害羞地赶紧挂断了电话,捂着脸缓了好久才接受,刚才他居然就这样稀里糊涂地答应跟文韬住在一起。

害,太羞耻了!

齐思钧又再一次倒在了地上害羞地打滚。

 

 

本来郭文韬只是想要揶揄一下做了个有些好笑的梦,没想到却引来了一只可爱小狐狸的回复。

“他还真喜欢猫。”

郭文韬想起了上周去蒲熠星家里作客的时候,齐思钧抱着瓜蛋爱不惜手的样子。

所以他在齐思钧的评论下回复【你买我得涨涨价】

这句话一半玩笑一半真心。

他跟齐思钧那种朦胧又不戳破的关系维持了多久呢,他也有些记不清了。

他们会在录节目的时候不经意地叫唤对方的名字,不经意地跟对方有肢体接触,不经意地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

不是没有过可以摊牌的机会,只是好像每次都差那么一点,就一点点。

所以今天这个互动,也是郭文韬将一个无意之举变成机会的时刻。

他在齐思钧回复了一个图片表情之后直接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如果说他在发出消息的时候心里面忐忑不已的话,那么那颗忐忑的心,就在他看见齐思钧撤回的那句话的内容的瞬间,变得无比安定下来。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单恋。

这句话马上浮上了心头。

之后他将被动转为主动,还把自己微信的名字都改了,尽管齐思钧几乎都是秒回,他还是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于是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

“老齐。”

“嗯?”

郭文韬深呼吸一口气,缓缓说出自己想说很久的话。

“我打电话过来就是想告诉你,有一只郭喵喵,特别喜欢一只叫起司君的小狐狸,我希望能在你抱着猫的时候我抱着你,做你每天早晨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做你晚上闭上眼睡着前见的最后一个人,你觉得呢?”

“我,我……我觉得……我觉得,挺好的,要养郭喵喵的话,需要什么条件啊……”

齐思钧磕磕巴巴的回答令郭文韬觉得可爱极了,脑海里立刻浮现出齐思钧大概红着脸害羞的模样,嘴角就不自觉地向上扬。

“要一个齐思钧就够了。”

“嘤 (*/ω\*)”

他知道齐思钧这几天忙着收拾要搬走和找新住处的事情,所以他干脆地提出邀请——

“老齐,你收拾好行李直接去我家,密码是你的生日。”

 “嗯 ⁄(⁄ ⁄•⁄ω⁄•⁄ ⁄)⁄ ”

“乖乖地跟汤汤露露玩,然后等我回家。”

“好。”

 

当朦胧的一层薄纸被戳穿,未知去向的单恋变成确切双恋的瞬间;

当郭喵喵拥有了一只小狐狸的时候;当齐思钧过上有猫又有恋人的生活的时候。

在目击了郭文韬改了第一次名字,然后晚上又改了一次,齐思钧接着改了一次,然后他们俩都在朋友圈各自发了一张照片官宣的时候,整个朋友圈都表示,狗粮就算了,现在居然还得吃猫粮,没人性啊(远目)

汤汤:终究是错付了,工具猫实锤

露露:好歹你还出镜了,我连姓名都没有

 

朋友圈——

起司君的郭喵喵:从今天起,家里多了一只起司味的小狐狸

配图[郭文韬左手抱着露露右手勾着齐思钧的肩,齐思钧抱着汤汤]

郭喵喵的起司君:感谢大喵喵,让我过上有你和有猫的生活

配图[郭文韬左手抱着露露右手勾着齐思钧的肩,齐思钧抱着汤汤]

 

 

总的而言,

这是一个小狐狸为了rua猫把自己卖了的故事。

今天的柠檬精,是我,也是你。

害,这柠檬,我恰!

甜的!

哼,今天我也去rua猫!

喵!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坏笑

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


每天都需要你的拥抱

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你对我多重要

我想你比我更知道

你就是我的男主角


有时候我懒的像只猫

脾气不好时又张牙舞爪

你总是温柔的

能把我的心融化掉

我想要当你的小猫猫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坏笑

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我要穿你的外套

闻你身上的味道

想要变成你的猫

赖在你怀里睡着

每天都贪恋着你的好


有时候我懒的像只猫

脾气不好时又张牙舞爪

你总是温柔的

能把我的心融化掉

我想要当你的小猫猫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坏笑

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我要穿你的外套

闻你身上的味道

想要变成你的猫

赖在你怀里睡着

每天都贪恋着你的好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坏笑

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我要穿你的外套

闻你身上的味道

想要变成你的猫

赖在你怀里睡着

每天都贪恋着你的好



评论(25)
热度(2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