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Double Trouble Couple

BGM:MAMAMOO –Double Trouble Couple

 

副标题:我外婆家附近有个铁憨憨

 

郭灰狼 X X 齐红帽(人家毕竟是个狼,给点面子排前面)

*互攻预警 

 

很久很久以前,MG森林里有一个齐红帽,每天都给住在村外的外婆送好吃的。

在森林的深处,有只郭灰狼,他已经对每天走一样路线的齐红帽虎视眈眈已久。

老饿了,森林里都冇肉可吃—— 郭灰狼OS

林子里那狼不够成,老天天盯我,不得劲—— 齐红帽OS

郭灰狼知道那个身穿红色斗篷的齐红帽,高高瘦瘦的看着弱不禁风,天天同一时间出门,在家里提着篮子出来,先在村口外边摘些花,往前走摘点果子,再在溪边洗果子喝口水,最后才到外婆家,待半小时就原路返回。

多点一线的低风险人群也熬不住有狼天天盯梢啊,这可不,被郭灰狼给盯上了。

齐红帽知道那个总鬼鬼祟祟偷看他的郭灰狼,高高瘦瘦的看着弱不禁风,他每天出村看望外婆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他的视线,总觉得他有点儿憨,怕他找不到食物,所以特意每次都走有果树和水源的地方,不过他怎么还是那么瘦呢,要不下次给他送点吃的?

可惜在人家齐红帽的眼里,这郭灰狼就是个生活不能自理还有可能饿死的憨憨。

 

 

齐红帽今天又提着篮子出来给外婆送吃的。

一路哼着小调,嘴上练着绕口令,愉快地蹦蹦跳跳地往外婆家出发。

“笃笃——” 齐红帽礼貌地在门外敲门再进屋,“外婆我来啦~”

“哎,你来啦~” 外婆把披肩往头上再拢了拢,把自己裹得紧紧实实的,靠近齐红帽。

“外婆,妈妈给您做了肉派,这有面包和果酱,我还给您摘了点果子,您慢慢吃。”

“谢谢你啊齐红帽。” 外婆压低了嗓音说话。

“外婆您不舒服就吃了东西早点休息吧,我回家了,拜拜。”

“好,拜拜。”

看着齐红帽远去的身影,‘外婆’把披肩摘了下来,露出了灰色的大耳朵。

原来是郭灰狼。

 

实情是这样的,前几天郭灰狼正准备去盯梢齐红帽的时候路过他外婆家,发现门没关好,打算过去关个门,然后发现屋子里头没人,纳闷着呢,就发现外面居然有人来了,于是他赶紧躲了起来。

没想到是齐红帽提前来了,他在里面躲着的时候不小心发出声音,就在被发现之际,抓起齐红帽他外婆的披肩就往自己身上一罩假装是他外婆,居然也没被发现,让他不禁怀疑难道自己演技这么好???

等齐红帽走后,他确实饿了,吃了好些他送来的食物,然后找了个地方呼呼大睡,可睡醒后也没见着齐红帽的外婆回来,于是他就想,是不是该等人家回来说一声他把食物吃了比较好,结果他等了一宿,齐红帽的外婆也没回来。

隔天同样时间,齐红帽来了,又热络地给他递好吃的,这次还意外地留了下来跟他聊了几句,说自己昨天早来是因为他要赶着回村里练习,参加过几天的绕口令大会,赢了能有个小铜锣。

“你要小铜锣做什么吗?” ‘外婆’郭灰狼问。

“嘿嘿,带着小铜锣出门,那大家就知道是我来啦~” 齐红帽高兴地说着。

今天的齐锣……不是,是齐红帽也没发现外婆不对劲。

“呼,又安全度过了一天。” 郭灰狼看着齐红帽欢快离开的身影,不禁有些担心。

“他外婆怎么还不回来啊?如果他来的时候发现外婆不在了,会很伤心吧?我还是多留一天好了。”

就这样,郭灰狼决定在小屋子里,再留一天。

 

齐红帽今天也如约提着篮子出来,先走去果树那,不过今天他遇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一只猪挡住了他的去路。

噢对不起,是一只插满了果子的豪猪——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哪来的傻缺。” 齐红帽吐槽。

“赶紧的兄dei,戏还演不演。” 豪猪看着他眼前这个不配合演出的齐红帽。

齐红帽一点都没有要配合他的意思,反而动手把他身上插着的果子一个个摘下来。

“你做个人吧我果子插得那么辛苦信不信我扎你啊!” 豪猪怒了,表示要扎人。

齐红帽后退两步走到果树旁边,微笑着看他,一拳打在树干上,果子瞬间像下雨般哗啦啦地掉,顺利地把他刚才从豪猪身上拔的几个果子空位补上。

豪猪:…………我身上果子更好吃,您多拿几个。

 

在小屋子里待了两天,郭灰狼也有些闷了,决定在齐红帽来之前在森林闲逛一圈。

正好被他发现在村口徘徊的狼狗,看他两眼发青光,一看就是饿坏了,而且眼神还盯着村里面正往村外走的齐红帽。

当狼狗在草丛找好位置准备埋伏要去摘花的齐红帽时,突然被抓住了后脖子,回头一看,KAO!是郭灰狼!

“你在这干嘛呢?”

“大哥,不是明知故问吗?孩子饿啊!” 狼狗大吼。

“吃果子去。”

“果子不顶饿。”

“只要你吃得够多,饥饿就追不上你。”

“我是真的狗,你是真不是人。”

“我确实不是人。”

狼狗见这肯定是谈不拢了,于是只好作出战斗状态,发出低沉的嘶吼声。

郭灰狼见状也不再跟他好声好气,马上换了一副模样,脸色阴沉。

“你不要因为我是狼狗就小看我,你来这座森林之前,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看你瘦瘦弱弱的,到时不要说我欺负你!”

郭灰狼不屑地哼了一句,心想不是这不是那爱拦路的豪猪爱说的话吗?怎么回事,台词都一样?

“来吧。”

结果,狼狗终究是拼不过纯狼,一个漂亮的勾拳,一道美丽的抛物线,定出胜负。

“你去找豪猪吧,我刚看见他又往自己身上插了一堆果子。”

郭灰狼留下这句话就往齐红帽外婆的屋子里赶回去。

 

 

看到屋子里的‘外婆’,齐红帽不禁犯了难。

究竟要怎么说服他离开呢?不然明天外婆就要回来了。

其实,齐红帽早就知道现在眼前的‘外婆’不是外婆,而是郭灰狼。

外婆早就跟他说了这几天报了个团跟邻居家的韩奶奶和刘姥姥到隔壁村玩,他是一时间忘记告诉妈妈让她这几天不用准备外婆的食物,看到妈妈做好了也不好意思说,想着给那个总是看着很饿的郭灰狼吃点,正巧来到外婆家附近看见他盯着没关好的门看了好一会,心想觉得他狼还不错,还带帮忙关门的,于是才上前去想跟他打招呼。

没想到他好像很害羞的样子,还拿了外婆的披肩裹着自己,齐红帽自然也不好揭穿他,心想他可能太害羞了,就跟他演着以为他是自己的外婆,把食物都放下后离开,然后躲在窗边偷看他吃了后开心地离开。

本来以为他待一两天就会离开,可是外婆马上都要回来了,他还待着不合适,所以齐红帽决定今天要跟他解决这个情况,推开门就见到因为赶着回来来不及换装而躺在床上用被子遮住自己的郭灰狼。

齐红帽走到床边对他说——

“外婆您的耳朵怎么这么大?”

“耳朵大,好听清楚你说的话啊。”

“您的眼睛也很大。”

“眼睛大是为了能看清楚你啊。”

“您的嘴巴为什么也很大?”

“嘴巴大是为了吃掉你!”

“哦,你要怎么吃掉我?”

 

 

【凹三才能观看】

 

 

郭灰狼和齐红帽收拾好乱七八糟的屋子后,

(基本只有郭灰狼收拾齐红帽揉着腰指挥)

一人一狼,并肩伴着夕阳走回家。

“你麻麻会喜欢我吗?”

郭灰狼牵着齐红帽的手一同往村里走去,这才有了实感。

齐红帽看着他好看的侧脸,笑着,“会啊,为什么不会?”

“因为我是狼啊,郭灰狼,正常人都不会喜欢吧?”

“噢你新来的不知道吧,我妈对狼没什么意见。”

“为什么?”

“因为我外婆是远近驰名的狼外婆啊,还有邻居家的韩奶奶和刘姥姥,人称三狼老太太,虽然不是真的狼,但他们都可会骗人了。”

“你外婆就是狼外婆?”

“对啊,所以你看着这么好骗,我外婆肯定喜欢你,换句话我妈妈也不会有意见的。”

“好叭。”

 

从此,郭灰狼和齐红帽就过上了xing福美满的生活。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评论(1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