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北齐】和你的小食光.03

这周工作太忙了,另一个官配合集也赶着写结局,所以北齐的故事有些跟不上。

但是你们有几个宝宝啊,嗯说你们几个,哼说我什么是不是爬墙去刘小怂那了,我也想天天看见gif或者live的小齐和韬韬,而不是只能看jpg的,我这不是天天在怂怂二群小姐妹的太欢乐了吗而且开着直播又不影响干活=3=

气得于是我来更一个小食光 [○・`Д´・○]

*嗯这次照片是户外的我已经尽量请朋友帮忙代手拍照片,如果见到我的指甲请忽略 _(:з)∠)_

 

 

外出约会进行时

 

齐思钧的工作除了在家写稿子,更多时间也是需要外出参与一些活动现场取材,对此他也挺乐此不倦的,这个周末正好就有这么一个活动,而他也收到了邀请。

一般这种周末的活动齐思钧都不会强求郭文韬陪他一起去,因为平日里他上班就够累的,齐思钧都总是让他乖乖在家跟家里的猫主子玩玩好好休息一番,等着他结束工作回家。

加上这次的活动是一个咖啡相关的户外活动,郭文韬对咖啡因过敏,所以齐思钧也没打算叫他,想着早点结束回来在家吃饭看个电影算了。

但没想到郭文韬居然在他做出门准备的时候跟着进了卧室在衣柜拿衣服,“我开车跟你一起去。”

“啊?不用啊,你在家休息也可以,等我回来我们简单弄点吃的就是。”

“一起去吧,我这周不忙也不怎么累。”郭文韬取了一件跟齐思钧同款不同颜色的衬衫就去换了。

虽然嘴上说着不用他一块去,但自家爱人愿意跟自己一起出门还那么自觉拿了件情侣装,小狐狸心里还是挺美滋滋的。

火热七月底的羊城宛如一个蒸笼,车子开出停车场的那一瞬间,齐思钧对主动要求开车出门的郭文韬感到了深刻的敬佩,这天气他可熬不到步行到地铁站的距离估计就该中暑了。

“你导航设一下看要多久?”郭文韬感受到副驾驶座上小狐狸炽热的视线,嘴角也不由得扬起,但还是要看前面专心安全驾驶。

“好了。”齐思钧拿起郭文韬的手机熟稔地解锁然后打开导航,输入目的地再把手机架在车载架子上开始导航,“要四十分钟呢,不过幸亏路况不是特别堵。”

“堵也没什么,不是有你在车上陪我吗?”等红路灯的间隙,郭文韬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齐思钧,宠溺地看着他笑了,害得某只小狐狸心跳咚咚咚的。

聊聊天,听会歌,很快二人就到了目的地,佛山祖庙。

在附近的停车场停好车之后,齐思钧给某人发了个微信,然后带着郭文韬往今天活动的所在地走去。

郭文韬还是第一次来祖庙,这里的设计和建筑风格都很有岭南特色,倒是齐思钧来过好几次了,路都驾轻就熟,很快就找到了活动举办的区域,还把他拉去一个露天摊位出示二维码获得了三份宣传册一样的纸制品。

“这是?”郭文韬翻看里面,有好几张小票,摊位平面图和优惠券什么的。

“这次活动的所有摊位里可以选五家要一杯100ml的饮品,不过今天应该也有非咖啡因的,等会看看吧。”

“还有一份呢?”郭文韬看他手里还有一份册子。

“凯凯,这里!”齐思钧突然对着一个方向挥手,郭文韬马上就看见一个年轻小伙向他们跑来。

“小齐哥!”小伙热络地跟齐思钧打招呼,只是面对郭文韬的时候有些认生。

“我来介绍,凯凯这是我对象文韬,这是石凯,是杂志社给我安排的实习助理,本来以为你不来我就说带着他出来逛逛,所以……”

“没事的!”石凯看见郭文韬打量他的目光之后立马清醒过来,赶紧拒绝,“不,我可以一个人逛的,哥哥们你们自己逛吧,我一个人可以!!!”

齐思钧抿着唇忍笑假装不懂便点头允了,看着石凯飞奔离开他们身边时他才笑了出声。

“你还笑,今晚我看你还怎么笑。”郭文韬低头在他耳边轻声地说着,语毕还快速地在他耳边落下一个吻,让齐思钧害羞得从脖子一直红到上脸。

“走,走,走吧……”齐思钧拉着他就往摊位区域走去。

 

 

虽然郭文韬没来过这种活动现场,但看着他们一路走一路都有人跟齐思钧打招呼,偶尔他们还会停下来跟摊主聊聊天,齐思钧也会拿出笔和笔记记一些重点,看到这样工作中的齐思钧,不由得让郭文韬产生了以后要多跟他出来参加活动想法。

不得不说咖啡节的活动,真的连空气里都飘着咖啡香,到处的布置也别出心裁,他还看见了不少咖啡和酒类合作调配的饮料。

“韬这个好好喝。”齐思钧拿着一小杯特调饮品喝了一口,满足地眯起了眼睛,这是他吃到好吃的东西时有的表情。

“我尝一口。”郭文韬伸脖子过去想尝但被小狐狸收走了。

“不行,这里面是梅子酒加浓缩咖啡做的,你今晚能睡吗?”

郭文韬心想有什么不能睡的,做点睡前运动就能睡,当然这话不能现在说出口,否则某只小狐狸要翻脸的。

“酒是助眠的,咖啡是提神的,不正好中和了吗?”

齐思钧想想好像也是这个理,郭文韬蒙骗小狐狸任务达成+1

梅子酒的味道略甜跟底层浓缩咖啡的苦甘中和得正好,连不爱咖啡因的郭文韬也点头称赞,吃一口配搭的青梅也别有一番风味。

“这是什么?”郭文韬接了个工作上的电话回来看见自家的小齐同学手拿两杯饮料回来。

“靠意式特浓咖啡自身的油脂经过像调酒一样摇晃摇出气泡做成啤酒效果的咖啡啤酒,尝一口?”

郭文韬尝了一口,味道不错,只是他不敢多喝,怕是今晚睡不着有人要额外辛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饭点到了,齐思钧打算带郭文韬去一家他吃过挺好吃的潮汕牛肉火锅店,顺便叫上消失了几个小时的石凯。

饭店人挺多的需要排桌,于是郭文韬在店里等着,齐思钧去接不认识路的石凯,还顺便又买了一杯奶咖回来。

就是他万万没想到,他就出去不够十分钟,郭文韬旁边的座位平白多了几个好看的小姐姐,还不断想跟他搭话,某齐姓小狐狸的吃醋光波准确被郭姓饲主准确掌握。

“回来了。”郭文韬抬头就见到一脸气呼呼的男友,立马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拍拍身边特意为他留的空座。

(旁边的石凯:我是透明人我是透明人我是透明人)

“你怎么又买了一杯?”郭文韬自然地搂着他家小狐狸的细腰,笑意满盈跟他咬耳朵。

“我饿了不行吗?没吃的我还不能买点喝的啊?”╭(╯^╰)╮

“等下一桌就到我们了,如果饿了要不我去给你买点吃的?”

旁边的小姐姐们看见他们俩这腻歪样,立马就暗暗地没了声,刚才一个人的郭文韬简直就是座活冰山,现在齐思钧来了,他就立马化身贴心好男友,能是同一个人吗?

(旁边的石凯:我是透明人我是透明人我是透明人)

饱吃一顿火锅之后郭文韬还把他家的小狐狸带去他刚才发现的甜品店又吃了一碗双皮奶,把刚才齐思钧吃醋的happening都让他给全忘了,当然这中间也有养狐狸满级饲主专心专意全程投喂顺毛一条龙服务好评的功劳。

 

这顿饭我噎着了,我嘴里吃的不是肉,是狗粮——BY 石凯


null

null

 

“凯凯,真的不要我们送你回家吗?”齐思钧最后问一次石凯。

“不了,我坐地铁很快。”石凯觉得今晚吃的狗粮够多了,不想回家路上还硬塞一把,他需要时间消化消化。

“好吧。”

送走石凯之后,齐思钧跟郭文韬牵手漫步在祖庙,听着夏蝉鸣叫,感受着城市夜里难得的宁静。

“开心吗?”郭文韬微笑地看着跟自己并肩而行的爱人。

“开心~”齐思钧用以笑眯眯的眉眼回应。

“那我下次再陪你来活动好不好?”

“可是周末我还是想要你在家里好好休息。”

“你的身边,就是我最好的休息地。”

 

四目相望,会心一笑。

 

 

 

THE END.

置顶与存档。



评论(1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