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摆烂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愿醉于原罪.正文.第二十六章

BGM杨多一 - 理解

 

齐思钧觉得自己真的熬不下去的瞬间是他在家人面前痛哭的时候。

他突然就回了家,父母对他的到来全然不知,开门的时候还吓了一跳。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比家更好的地方)

齐思钧确切地懂了这句话所说的意义。

 

“太迟了。”齐思钧眼里落下一滴泪,看着周峻纬。

他回来之前在网上读到一句话,说:“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齐思钧想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

 

“周峻纬,我们分手吧。”

 

 

 

To be continued.


置顶与存档。

愿醉于原罪.前传&TAG&警告

 

 

 

每一天的开始张开眼睛

电视里笑着的人们

外面喧闹的世界

好像都与我无关

我站在门前

暂时看看那空荡的房间

面对着沉重的心

彼此之间的对话

那些似乎与真相毫不相关的

堆积的误会

无法拥抱的模样

远远地站着

凝望着我们

回头的心

从你身上感受到的感情

好像在一点点地变化

望着我的你

只希望能够被理解

我也很累啊

我没有时间去理解你

不是因为心凉

是因为我觉得这是正确的

看着我露出的表情

像谎言般的我们的时间

好像变了

止不住的泪水

依依不舍的心

我无法理解

疲惫的心

从你身上感受到的感情

好像一点点在改变

望着我的你

只希望能够被理解

我也很累啊

我没有时间去理解你

彼此之间积累的感情

现在已经改变

我也无可奈何不是吗

我也一样的心痛

什么都想过

抓住沉重的心

不是因为心凉

是因为我觉得这是正确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

只是莫名感受到郁闷的心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