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虎美人貌美如花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李遐怡 - ROSE(Begin Again Korea Ver.)


我的爱如深红色的rose

现在虽然很美丽

但尖锐的刺会让你痛苦


我的爱如深红色的rose

虽然我香气萦绕

但越靠近就会给你带来伤害


不要用这种轻视的眼光看著我

不要轻易地说不经意爱上我的话

想要拥有我的心的话,也要带走我的痛苦才行

因为不然的话,总有一天我会用我尖锐的刺伤害你


不要太相信我

你现在还不了解我

So just run away run away

I said ooh ooh ooh


不要爱上我

你现在还不了解我

I said run away just run away

不要再接近我


我的爱如深红色的rose

现在虽然很美丽

但尖锐的刺会让你痛苦


我的爱如深红色的rose

虽然我香气萦绕

但越靠近就会给你带来伤害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