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请病假缓更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Tonight - V.A.

小破站:李灿东 - TONIGHT


那漆黑的瞳孔

曾经是多么想念呢

如月光的双颊

曾经是多么思念呢

所谓永恒的爱情

曾以为自己不懂呢

该怎么办 名为你的幸运

已经向我走来了呢

Tonight

我会对你说

成为我的最后吧

Tonight is the n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babe

告诉我吧

说你也和我想的一样

Tonight is the n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能告诉我吗

若是闭上双眼

勾勒出你的模样

思绪万千的时候

即使是愁眉不展的脸庞

就算偶尔看到

露出傻瓜一样的表情

为何你都是如此美丽呢

我有点奇怪吧

Tonight

我会对你说

成为我的最后吧

Tonight is the n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babe

告诉我吧

说你也和我想的一样

Tonight is the n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不会再错过你

不会再有那样的事

将你拥入怀中

我不会放手 不要担心

我会是你的白天和黑夜

会守护着你一日的开始和尽头

我会许下约定

Be with you

Tonight

我会对你说

成为我的最后吧

Tonight is the n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babe

告诉我吧

说你也和我想的一样

Tonight is the n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能告诉我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