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虎美人貌美如花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Tv에서 보는 그대 모습은 - 이다희

Tv里你的模样

无与伦比的美丽

如果见到真人会更加完美吧

世上有这么一句话

爱情会使人盲目

是啊 我就如同盲目徘徊的

那些人一样

周围的人都说

算了吧 放弃吧

是啊 我虽然应该要死心

却无法控制自己的真心

Tv里你的模样

无与伦比的美丽

如果见到真人会更加完美吧

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就像是独自嘟囔的傻瓜

请了解我的心意

 

昨天也借酒消愁

想要忘记一切虚无缥缈的梦

但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就像天使一样

Tv里你的模样

无与伦比的美丽

如果见到真人会更加完美吧

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就像是独自嘟囔的傻瓜

请了解我的心意

不管穿什么都好看的你的样子

和那没有一点化妆的脸庞

还有男孩一般笑意满满的表情

全都让我胆怯

Tv里你的模样

无与伦比的美丽

如果见到真人会更加完美吧

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就像是独自嘟囔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