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怼怼(请病假缓更版)

VB:SummerHM_夏怼怼,做个不内耗的混子

置顶的翻译,请别骂了

我闭嘴了:

一、关于催更

【1】不同写手对催更态度不同,更好的“催更”,是你对文章的一句喜欢或者相互讨论,而不是催更两个字喔。良好的交流会有想不到的惊喜,有大家的喜欢,写手怕是从床上跳起来更文了。

二、关于非文部分和链接

【1】写在文外的话语,发出前可能斟酌了许久。看文的同时,如果能花些时间给这一部分,写手会更开心喔。没人不喜欢别人把自己的文字留在心上。

【2】老福特很严格,写手为了链接会做很多的努力,请看完的时候留下一些痕迹,这是对她们努力的肯定。为了让大家顺利看文,写手会给出提示,请多留心。

三、关于红心蓝手评论

【1】关注后❗❗,请多留下痕迹。有了心的同时,多给一个蓝手会更开心,你的用心评论可能写手会看上几十遍,请不要怕,多良好沟通。

四、关于写手离开

【1】当我不自信想要离开的时候,全部陌生的id出来了,“大大不要走,我一直都在,只是没有出现而已,默默地给你支持的”。好的,我相信你了,那请挽留之后也继续你们的喜欢。不然看到没有变化的红蓝评,我可能会以为我在做梦。我离开也请嘴下留情,我没有不负责任。

五、关于抄袭

【1】抄梗融梗,还是别的cp。道歉没有,死不认账,甚至反过来骂原作者。

【2】写手去讨公道,说你小气,粉丝去讨公道,说你欺负人。好的,game over ,我退下了,您继续!

六、关于言论/行径

【1】“链接呢”“挂了”……甚至是私信直接一句“挂了,补链接吗?”“出文包吧,我不想等”……请您说话稍微礼貌一些,我会更愿意回答您。

【2】“我不喜欢这对,你别写这对”“我不接受be,be了我就不看”所有剧情走向作者都有自己的大纲,可以讨论和建议,但请您不要太过主张或拿这种无理的言论去左右我行文。

【3】“你初心呢?真正爱他们为何在意热度这些虚假的东西?”dbq,我的初心很廉价,如果您觉得我的行为不配拥有初心,那请别过来了,让您伤心气愤我很抱歉。

【4】“你写的我不喜欢,为什么要给你红蓝评?”您不喜欢我的作品,请不要关注我,不然我会觉得您很喜欢我。

【5】“为什么文里没xxx?你不是团粉吗?”因为我不喜欢他,所以请注意下次别问了。

【6】“考虑xxCP(逆/拆)吗?这对也好甜喔!!”如果是我给您造成我也喜欢这对cp的错觉,是我的错,如果是你主观喜欢这对,请您看一下tag。

七、为何圈子文章质量不行?

【1】请喜欢车糖的同时,也多看看我的框架结构,前后逻辑,细节处理,伏笔呼应喔。

想到也不补了!

请别骂我了,骂我我只能点头答应!

评论
热度(166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